創作內容

2 GP

YuHen不專業開箱文 [Flying Painter 輕巧繪圖板 (FP-1602)]

作者:YuHen羽痕│2014-08-30 09:33:56│巴幣:4│人氣:1067



歐齁齁齁齁齁~~~~我終於買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繪圖板啦~~
各種開心阿ˊˇˋ
這繪圖板 比其它繪圖板來的便宜(2000有找xD)
而且初學電繪的人 若想先嘗試的話 建議買Flying Painter 輕巧繪圖板 (FP-1602)
小歸小 薄歸薄 但該有的都有
對新手而言 很容易上手(我就是一個ww)

※以下放上圖片開始不專業介紹※
我拍的時候,忘記關效果


↑貨到的時候,立馬衝去超商領貨

↑把它外包裝全部撕開之後,外盒是這樣子的

↑外盒邊邊上,寫的內容物
(繪圖板*1丶筆*1丶筆芯夾*1丶AAA電池*1丶筆芯*2丶說明書*1丶USB線*1)

↑人生中第一個繪圖板阿~~(原本翻錯面,想說我的繪圖板怎麼不見了ww)

↑繪圖板上的USB孔

↑超薄der <3 (方便攜帶xD)


↑USB線丶驅動程式光碟(可至官網下載)丶繪圖筆丶AAA電池丶筆芯丶筆芯夾


braVod 有個非常貼心的服務
到 http://www.bravod.com/index2.html  (它們官網)
登陸繪圖板,然後寄mail給他們
他們會免費贈送筆芯
是不是超棒der ?
所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xD


阿..我一拿到 裝完驅動程式後 立馬用SAI測試
因為我畫圖還不是很厲害 所以只寫字 為了是表達我拿到的喜悅
另一方面是 我一直以來都是鼠繪 想看看有筆壓的感覺
圖如下


只測試了這樣 看到終於有筆壓 各種爽wwwwwww


謝謝大家觀看<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3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qi03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