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伊芙勇者傳說(百合向).Chapter4-3 進入過去

作者:紅月│2014-08-27 20:34:12│巴幣:0│人氣:254
    4-3 進入過去

  在黑夜廣大的森林中,只有一處森林間照耀著亮光。金髮少女的照明魔法在她頭頂上數公尺飄浮著,讓整個空間充滿了光芒。

  「噹!」

  漆黑的女僕與金髮的劍士交錯而過,短刀還巨劍擦過閃出一陣火花。科涅莉亞立即轉回身搖擺著她的傳統女僕長裙,從容不迫的站著沒有急著進攻。

  而伊芙的姐姐涅梅希絲慢慢轉回身,散發出沉重的壓力兩手握住大劍,像是固守的姿勢將手彎曲舉起把武器倒過來。

  或許別人認為再多溝通一下,可以避免掉這場戰鬥。但是不巧的是,她們雙方都是廢話不多的人。加上科涅莉亞很清楚,對方的神情告訴她不見到伊芙絕不回去。讓她知道說再多也沒有益處,所以科涅莉亞才二話不說先發動攻擊。

  第一下只是試探,不過對手完全看清楚她的動作,跟以往的對手有著不同的級別。不過冷靜到讓人懷疑心臟是鐵做的科涅莉亞,並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動搖。

  雙方都展露著輕鬆的態度,同時也散發著強烈的壓力。這讓她們同時感受到對手非同小可,彼此都非常謹慎。

  (先看清楚敵人行動,後出手的類型嗎?)

  科涅莉亞推測著對手的行動模式,接著她把雙手放到後頭,從自己背後圍裙的緞帶縫隙中丟出了兩條拋繩。拋繩上有鉤子高速回轉著,只要被勾到邊邊就會被瞬間綁住封印對手行動。

  涅梅希絲只揮一劍就把兩條繩子給切斷,讓投射物往兩旁飛去。不過這一瞬間剛剛一直盯著的目標已經消失無蹤,她眼球左右懷顧著週遭慢慢行動。

  暗殺者扔出的東西往往會成為目標的優先對象,在這一瞬間科涅莉亞就能輕易的逃進對方視線的死角。而且她有頂級的氣息遮斷能力,就算對於氣息多麼敏感的高手,都無法輕易的察覺她。

  涅梅希絲先靠到一旁的巨木上,縮小被偷襲的範圍。

  「咚!」

  旁邊發出的響聲,她毫不猶豫的就舉起大劍砍過去。結果砍到的是一顆打在樹根上的小石子,她立即感受到來自後方的攻擊。

  科涅莉亞一腳踢中涅梅希絲的左腳膝蓋後關節,但是沒能讓她跪倒在地上。她閃過涅梅希絲轉身揮來的一劍,後空翻跳進到樹叢裡。

  (下盤真是穩固,跟主人完全不一樣。)

  科涅莉亞本來想把她打倒在地上制服她,在對方不受傷害將戰鬥結束。就算是泰坦,科涅莉亞也有自信能踢翻對手,卻沒想到她腳就像打了釘子一樣穩固。

  (不過,速度是我佔上風。看來她跟主人一樣是體質強悍,一擊必殺型的戰士。而且全方面都在主人之上,但我很擅長應付這樣的對手。)

  科涅莉亞隱密的在樹叢間行動著,這裡是暗殺者最擅長的地形。在有無數的掩護下,個人能力可以說是提升了兩倍。要發現她無比的困難,想找到她可以說是在沙漠中找一顆珍珠。

  「碰轟!」

  但是涅梅希絲揮出的大劍把科涅莉亞前面的障礙物完全打飛,小樹叢跟巨木連根拔起。科涅莉亞閃到一旁避免被木頭撞傷,隨後馬上理解自己為什麼會被發現。

  (糟糕…剛剛沾上了主人的味道。看樣子她的鼻子比想像中的還靈,躲躲藏藏已經對她沒有用了。既然如此,就用速度一口氣分出勝負吧。)

  科涅莉亞放棄躲藏,舉著短刀衝了出來。涅梅希絲擺出正統握住單手劍的姿勢,這把巨劍對她而言就像單手劍一樣能夠輕鬆揮舞。

  用常人無法想像的速度正面朝科涅莉亞斜劈下去,在科涅莉亞更加拉低身子閃過時,涅梅希絲馬上轉動劍身側砍了回來。

  科涅莉亞踩上高速揮動的劍再跳起來飛過對手的肩頭,涅梅希絲立即轉過身發現自己肩膀上流出些許血跡。

  這一擊科涅莉亞幾乎用盡了全力,但是卻只有小小劃出的傷口。她轉動刀子反握,先射了三發飛刀過去。

  涅梅希絲沒有去接飛刀,直接側閃過瞄準跑在飛刀後頭的科涅莉亞,用巨劍突刺了過去。

  科涅莉亞輕盈的身軀,一邊跑著側跳就躲過攻擊。鑽到了涅梅希絲的懷中揮了三刀,不過卻被一種波動擋在外頭無法輕易傷害身軀。

  那是伊芙也很擅長的魔力包覆防禦法,不需要特別的防禦姿勢就能抵禦攻擊。能量肉眼看不見,但是能夠感覺到一種相斥的磁力。不過伊芙總是發動前挨打,所以總是被打的傷痕累累的。比她高明多的姐姐,當然不會被挨打時才發動。

  在極近距離下,涅梅希絲只能舉起劍柄反擊。但科涅莉亞靈敏的抓住對方的手臂翻到她的身後去,一記強勁的手肘打在背筋上。這地方維持著上半身的力量,普通的人被打中會立即喪失力氣,甚至連握住筷子的力氣也沒有。

  但這對涅梅希絲無效,在她想返手打時科涅莉亞早就跳開。踩在了後頭的樹幹上往旁邊跳去,利用樹木一瞬間繞到了涅梅希絲的背後。用樹幹當作踏台直往她的身後衝了過去。

  「唔…」

  沉默寡言的涅梅希絲發出有些討厭的聲音急忙轉身,而科涅莉亞舉著短刀砍中了她的手腕,但是非常的淺。這點小傷根本不足以對她造成威脅。

  落地的科涅莉亞,涅梅希絲想抓住她。但是被強勁的上踢打中下巴整個人往後翻去,但是她的下盤很穩沒有往後倒下。

  「就知道妳那麼穩。」

  科涅莉亞語氣平淡的說著,這種時刻說的話往往令人發寒。

  在涅梅希絲不到一秒翻回身的時間,科涅莉亞拿著一把短刀朝她胸口正中央快速刺了進去。

  魔力防護沒有發揮作用,很簡單的被刺穿傷到了肉體。這是因為魔力包覆不管魔力再怎麼強大,多少會有極為細小的缺口,被瞄準到那邊就等於毫無防禦能力。

  涅梅希絲避免肉體受到傷害想往後跳開,但科涅莉亞就像預測到她行動一樣用腳絆住了她,讓她跌坐到了地上。

  涅梅希絲一時著急握住劍朝地上刺去,金黃色的衝擊波沿著地面擴散了出去。但科涅莉亞就像已經知道她的想法了跳起來閃過了攻擊,還扔了飛刀過去。

  涅梅希絲想站起來無法閃避,只能皺著眉頭拍開飛刀站好身子。這時科涅莉亞回到了地上,已經來到她的側邊。彼此的速度相差太多,她一時被砍中肩膀噴出了大量的鮮血。科涅莉亞完全看穿魔力包覆的缺口,所以攻擊扎實的砍到她的身體上。

  「唔…」

  涅梅希絲跳開惱怒想發出大範圍攻擊,魔力聚集在劍上,得知這是破壞力無比強烈的招式。但是使用這種威力的招式必定有短時間的空檔,科涅莉亞毫不猶豫的一腳飛踢踢中了她的手腕。在她想抓住科涅莉亞反擊時。科涅莉亞倒立過來縮起腳,同時一手用道具綁住她的腳踝。

  在涅梅希絲搞不清楚狀況時,科涅莉亞後空翻躲過她的手的抓握。然後跳到一旁的樹上讓繩子穿 過粗大的樹枝上快速降下一拉,涅梅希絲一瞬間整個人倒過來被拉到了樹上,涅梅希絲聚集在劍上的魔力整個散掉。因為需要集中精神,若是整個人忽然顛倒過來魔力就會逆流導致錯亂。科涅莉亞毫不給她任何集中精神的機會,就算她有多少威力強大的招式,只要使不出來就如同沒有。

  「刷。」

  把繩子切斷的涅梅希絲安全的落在草地上,科涅莉亞沒有追擊只是站在一旁看著她。但涅梅希絲被玩弄成這樣,就算是面無表情的她也感到屈辱。

  「碰!」

  她伸出手打出金色的光彈,比常人用來牽制的魔彈強上好幾倍。威力足夠、魔力穩定、速度足夠、施展快速、瞄準精確,可以說是模範生的攻擊。可是光是只有模範生等級是對科涅莉亞沒用的。不過伊芙可做不到這種程度,她不是轟出太強的威力就是發動失敗。

  科涅莉亞直接把光彈切開,還順便甩到天空上避免引發爆炸。她隻所以那麼做,是害怕爆炸聲吵醒伊芙。

  「碰碰碰碰!」

  涅梅希絲改變戰法,連續擊出四發大光彈接著舉起劍衝過去。似乎逮到科涅莉亞避免想引發噪音,所以想趁她打消魔彈時攻擊她。

  「不壞…但是。」

  科涅莉亞扔出一瓶藥水,那是伊芙常用的魔力霧散藥。瓶子在地上碎裂,散發出像水霧的霧氣。魔力彈威力瞬間大幅度減弱,打在樹幹上連引發爆炸的威力都沒有。

  涅梅希絲想不到辦法只好舉著劍和她硬打,大劍的劍技堪稱上是完美。但是科涅莉亞看穿她所有攻擊的軌道,遊刃有餘的輕鬆閃過她所有攻擊。

  兩個人邊移動邊交戰著,但是無論怎麼打,就是碰不到科涅莉亞的衣服邊邊。

  美麗的黑髮、性感的身姿、流暢的動作、俐落的攻擊、莊嚴的神情、勇敢的舉動、還有超越這些的強大。

  「真美啊…」

  這讓涅梅希絲情不自禁發出了感想,但恍神的她再次被砍中好幾下重刀,身上流出大量的鮮血,染紅她身上內搭的白襯衫。

  涅梅希絲並不是她的對手,科涅莉亞這麼覺得。但是她絕不會大意,因為只要被打中一下,情勢就會立即逆轉。所以科涅莉亞完全不會因為對手比自己弱而感到自大,就算是螞蟻她都會小心的應付。

  「妳還想繼續嗎?妳是贏不了我的。」

  科涅莉亞雖然講話有些惡毒,不過她所說的也是事實。涅梅希絲把劍插在泥土中支撐著自己的身體,不停的受傷讓她體力消耗劇烈。雖然她跟伊芙一樣傷口能夠快速復原,但是消耗的體力並不會恢復。何況要追上科涅莉亞的速度就已經是一種強烈的精神消耗,普通的熟練士兵可能不到一分鐘就暈頭轉向了。

  但是就算沒勝算,涅梅希絲還是有路可以走。打贏這場戰鬥一直都不是她的目的,她的目的是見伊芙,這點完全沒有變過。

  「還、沒…妳的攻擊、不足。我硬闖,妳沒辦法、阻擋。」

  受相當程度傷害的她想要硬闖直往宅邸方向過去,科涅莉亞皺了眉頭。

  「老實的退下,就不用受那麼多苦了,為何不明白。」

  科涅莉亞至今還沒用全力,她和強敵交戰時的空劫之網都還沒使出來。若是她真的要硬闖,科涅莉亞也只能祭出寶具把她打個半死。

  「沒能見!更痛苦!」

  涅梅希絲不顧形象的大喊,用肉眼可以看見的半透明魔力包覆住身體。科涅莉亞甩了甩了手,若隱若現的光線飄浮在她的周圍。

  就在一個要跑、一個要擋時。

  「「「到此為止了!」」」

  忽然三個異口同聲的聲音發出,讓她們兩個人停下了動作。首先從原本涅梅希絲方向出來的人影,是一位紫色長髮看起來像女教師,戴著白色大蓓蕾帽女性。她是芙蕾,貌似是擔心涅梅希絲亂來而追了上來。

  然後從科涅莉亞方向來的是借住她伊芙宅邸的綠髮妖精,菲碧。她的後頭還躲著天使瑪特列和腐女安妮。

  不過第三個聲音科涅莉亞沒有聽過,但一道光芒從涅梅希絲的胸口發出。

  「涅梅希絲,不要再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光芒聚集了起來,到了涅梅希絲的旁邊。逐漸形成了一個人型,然後逐漸散去。一位銀髮的看似少女的女性就這樣憑空出現。

  她的髮型很伊芙相似,差別就是沒有呆毛。同樣的銀髮,但是瞳孔是鮮紅色的,和伊芙的灰色不一樣。神情讓人覺得有些稚氣,感覺年紀只有十多歲來著。身上穿著黑色修女服,貼身展露不輸給科涅莉亞的性感身材。衣服有大量的改造,邊邊都加上了大量的花邊。底下的裙子改成了開衩方便走路,也露出了被黑色吊帶襪包覆住白皙有魅力穿著高跟鞋的大腿。不管怎麼看都是人類,但唯一能看出他不是人的就是她背後有一對漆黑色的蝙蝠翅膀。

  「媽媽…」

  涅梅希絲恭敬的向這位女性行禮,但被快速的被此人制止住。

  「小希絲為何對媽媽恭敬呢,媽媽好想妳們哦!受那麼多傷真是委屈妳了!」

  這名被涅梅希絲稱為媽媽的少女,她手發出綠色的光芒貼在她女兒受傷處,逐漸治癒了他女兒的傷勢。科涅莉亞多大的工夫才造成她那些傷害,現在一下就被完全治好了。

  「是,克菈莉希女士對吧?」

  拿著教師棒的芙蕾,有幾分恭敬的向她問候著。科涅莉亞這時也才理解,伊芙母親的名字。

  「是哦,叫我莉希就可以了,請問妳是?」

  完全沒有半點母親的模樣,她左晃晃右晃晃著頭看著芙蕾。這逗趣的舉動,讓人有點難以把她當作長輩來看待。

  「咳唔,只是普通的鍊金術師。姑且算是伊芙的熟人,我叫芙蕾迪莉卡。我的事就先放在一邊吧,妳應該交談的對象應該是那邊才對。」

  雖然是自己出聲,芙蕾有點抱歉的把焦點轉移。莉希笑了一下點點頭,把身子轉向科涅莉亞。

  「哼嗯…科涅莉亞小姐是嗎?雖然我女兒被打成這樣很傷心,不過妳也是為了保護伊芙對吧?所以我不會對妳生氣的。」

  她抖了抖翅膀,然後又向科涅莉亞彎身敬禮。這時她就像一個真正的母親,感受到她對孩子充滿著愛情。

  「我女兒受妳很多照顧,真是非常的感謝妳。」

  「不、我…我才是…」

  很少被人這樣道謝的科涅莉亞非常不習慣,而這事情的發展都被躲在後方偷看的安妮當做創作的素材。

  「不過我想知道,為什麼伊芙會拒絕小希絲呢?以前明明感情那麼的好,身為母親的我居然什麼都不知道…」

  這段對話可以清楚知道,莉希跟涅梅希絲都不知道伊芙發生過什麼事。科涅莉亞有些困擾,畢竟那是伊芙的隱私,但是面對她們的親人她也覺得有必要讓對方知道。

  「嗯…我是想解釋給妳們聽,但是我不擅長描述…」

  科涅莉亞心有餘而力不足,她一直都不擅長說話。更何況是長篇大論的故事,這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看妳們有煩惱的樣子,我想我幫的上妳們的忙。我可以創作出映象空間,稍微讀取出必要的部份,讓大家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妖精菲碧甩著自己綠色的馬尾,拍著背後彩虹蝴蝶翅膀。手晃著魔術棒,隨意的轉動著。

  「唔…」

  雖然有解決辦法是好,可是如果連不必要的部份都被看到。這讓科涅莉亞有點無法接受,就算她是完美冷酷的女僕,也不能保證她無時無刻都那麼優雅。

  「放心吧,做為交換我也會把我的秘密告訴妳,也會死守住那名少女的秘密的。我只是想看看那名少女能夠培育出聖靈化的花妖,她的過去到底是什麼樣子。」

  科涅莉亞嘆了一口氣,同意眼前妖精的話。

  「我知道了,芙蕾小姐跟瑪特列、安妮小姐,請妳們退避一下。」

  主人的秘密,科涅莉亞有義務幫她保守。就算她們有些關係值得信任,她也不願意透漏給對方。

  在芙蕾回答前,安妮比她還快出聲。

  「等一下!讓我知道又不會怎麼樣!我也可以替她保守秘密,何況我也沒人可以說!說不定我還會對她有所改觀喔!」

  看著現在變態到不行的伊芙,安妮非常好奇她過去到底是什麼樣子。為了創作素材,深夜闖出來她不想沒什麼收穫。所以拼死讓科涅莉亞不要趕走她,也拉著瑪特列請求著。

  「哎呀,她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而且我也對她過去略知一二,把我算進去可以得到更多的情報喔。」

  芙蕾追加護航著,讓科涅莉亞沉默了一下,接著再度嘆了一口氣。

  「我知道了,我就負起責任讓妳們知道吧。但是必須和我約定,不可以再告訴第三者,無論對象在怎麼親密,違反者我會動刀子的。不過…伊芙的親人例外。」

  科涅莉亞看著克菈莉希和涅梅希絲,允許了她們有特權。因為她們是伊芙的親人,她沒有權力阻止她們把秘密洩漏出去。她也相信她們是會為了伊芙,才會把消息傳給別人。

  在所有人都接受科涅莉亞的條件下,菲碧張開雙手製造出封閉的結界。

  科涅莉亞站在展開的魔法陣中間,菲碧降落在她頭頂的上方。所有人就像喪失力氣倒在地上,並不是她們怎麼了,只是專心投入到過去的影像中,身體一時喪失了力氣。在她們的腦海中,可以感受到過去的所有內容。包含著視覺、觸覺、嗅覺、味覺、聽覺、全部都能還原當時伊芙感受到的所有。

  「那麼,要開始了。我以萬物妖精王之名,菲碧.菲雅莉。將引導妳們到她記憶的深處,切忌不能嘲笑、不能鄙視、不能厭惡對方的一切。」

  所有人的視線就像電視沙塵暴一樣,一片黑白在眼前亂竄著。很快的畫面變的平穩,接著逐漸變的清晰開始看見豐富的色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0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奇幻|蘿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ngZer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芙勇者傳說(百合向).... 後一篇:初畫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