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40824 第一次當大戰補師呦呵呵呵

作者:銀色樺木│2014-08-25 19:28:09│巴幣:0│人氣:172

本來想趁父母出門好好刷鵲翎的結果登不進去嗚嗚嗚,只好先來寫昨天的江湖遊記XD


因為要參加CWTT12+拿國考書回高雄,所以是在台中度過的,不用擔心被抓包真好XD




人員:藍天(少林-坦),檸檬(天策-坦),小月(萬花-輸出),師父(萬花-輸出),我(萬花-補)常規的三花戰隊XD


一開始是很正常的組隊各玩各的,還有和徒弟聊天,等到小月上線後就開始大戰了。這時師父突然說一句:今天有兩個坦,徒兒你要不要試試看當補?


一瞬間我有點風中凌亂,但又不可否認的有點興奮,從以前接觸遊戲以來,因為獨行俠的玩法,從來就是個無腦輸出,直到劍三遇到了神人全職師父,才真正體會到坦輸補鐵三角的魅力.


扯遠了,總之因為是親友團的關係,又有藍天和檸檬兩位強力坦,不用擔心被罵得狗血,更何況有師父在阿!不過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想試試看當補師的滋味。


然後師父就開始飆手速教我傻瓜補的手法,老實說之前在巴哈就曾經看過前輩的教學,只是沒實際操作過真的無法體會,師父又講了幾個重點,就被丟進副本送死了XD


歐對了,昨天打的是清華宮。




近本後照慣例走小路閃小怪,但滿腦子都在記局針彼針長針握針的按鍵位置,小月還加了句:我看到一個補花要誕生了(笑臉)


不~~~~你不要加重我的壓力阿!手抖得更厲害了><


一王: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什麼都想不起來XD好像一直局針彼針局針彼針局針彼針最後王就死了XD好像連走位都沒有,只有看到王的地板攻擊才滾輪往前往後跑掉。可是現在想想幹嘛那麼緊張?


不過因為我把團員血條拉到右邊滑鼠方便點的位置,但忘記移自己的血條了orz......以至於根本注意不到自己的血量,補的我心驚膽戰,結束後就趕快調整自己的血條位置了。


對了,師父有誇我一句:補得不錯.(心中萬馬奔馳~~~~)




走到二王的途中,被小怪盯上,一瞬間手上按的全是花間的手法啊啊啊啊啊,大家又走得太快離我遠遠的(其實是自己走太慢),雖然最後趕回來救人,但還是毫無懷疑的仆街了,這也是這場大戰唯一的死亡名單orz。淦超丟臉的......補師被小怪圍毆致死,希望沒人錄影......


說真的幫別人補都還挺順的,怎麼補自己就覺得彆扭呢?真奇妙.




打二王就有稍微注意一下走位了,因為奇穴的關係,只要跟大家貼緊一點基本上血都穩穩的,但是什麼都不做好像有點奇怪,所以還是局針彼針局針彼針的狂按,後來師父說溢補得太嚴重了.恩的確,後來腎虛得太嚴重了......


大絕出來全體血線都降的時候真的很緊張,跟技能不熟的關係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群補,還是老樣子局針彼針局針彼針救回來了......這樣無腦補自己都覺得羞愧難耐。


三王抱團打不用走位,可是血線真的比較難控制,終於想起來有個東西叫行氣血長針XD打完後的"謝謝大家~"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啊!!!!!!好感動啊!




事後又跟師父討論大針聽雪等等技能的使用時機跟方法,剛剛坐客運回來的路上也在記憶按鍵手法......我讀藥學好像都沒那麼認真(反省)希望真的能把補練起來,能打又能補的萬花聽起來真的好威。




最後一提的是,出了副本要去解茶館的路上,在長安城門口被狼牙兵圍死了......忘記自己還是弱弱的離經花,一點自救能力都沒有。徒弟知道後說師父我有點萌萌的,害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老實說被這樣誇獎有點開心)


反正我就是個抖M,沒藥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7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網三|劍俠情緣三|劍俠情緣 3 Online|萬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rene801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是個有趣的地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