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網聚初體驗

作者:死亡伴隨農藥│2014-08-25 12:06:47│巴幣:6│人氣:199
    8\24號,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天,因為是我第一次參加的巴哈場外網聚的日子,我還期待到晚上睡覺都睡不著。

    當天早上,我一如往常的早起去運動,流個汗吹著微風真是舒爽;運動完了,時間大概也該差不多去準備了,洗個澡,將儀容梳妝一番,準備去搭公車前往目的地。
    
    第一次只有孤身一人搭車的我,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應該是興奮又緊張交加而成的心情吧!

    在前幾個站我就非常緊張會不會搭過頭,我只好去問司機:「中友站到了嗎?」,司機半開玩笑的說:「還沒啦!還那麼遠,你是第一次來台中喔?」,身為台中本地人的我聽了還真是火。

   到了中友站時我非常有禮貌的向司機說謝謝然後下車,下了車立馬拿出手機查那家餐廳在哪裡,結果一抬頭就看到它的招牌...

    一到目的地就看到樓下的大批民眾在排隊,我走了進去,果然是場外人們,而且非常幸運的是一去在發名牌就叫到我,拿著名牌就立刻別上,數十分鐘後,終於上樓到餐廳了,從樓下到樓上真的就像地獄上到天堂般幸福。

    飯局開始了,氣氛非常歡樂又熱絡,然後食物也真的格外好吃,以後一定要再來吃。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似乎本來就認識般聊著天,像是被隔離在外的我一直在吃餐廳送上來的東西,而我前面跟隔壁都沒人,位子占的大,食物也可以吃兩份,真爽!但因為食物可以吃兩份,所以很快就飽了。

    交換禮物的時間到了,抽到1號的我,以為是好兆頭,畢竟是開頭的號碼,結果卻抽到米,看著大家抽到禮物後拆開看到結果,果然總是差強人意,有用手機盒裝著的麥香奶茶,乍看下拿起來真的以為裡面是手機,還有愛的小手、醬油、玩具釣魚組、巴比娃娃...等,看到最後,我忽然覺得,米,好像是不錯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也都吃的很飽了,繳完錢後數分後就準備離場去拍全家福了;走到台中公園找了個陰涼處拍了照,也拍了大家自我介紹的短片,還有內心戲。拍完後就準備開始我們最後的活動「場外逃走中」。

    首先,主辦人帶著我們走過遊戲範圍,然後講解遊戲規則後,當大家都準備好時,倒數5秒後大家就一呼而散,跑去自己覺得最隱秘的躲點躲起來,我找了棵大樹後躲了起來,那地方真的夠隱秘,但環境真的蠻差的,蚊子到處飛,幸好我穿長褲跟長袖衣服,否則就有紅豆冰可以吃了;好不容易躲了半小時多,結果卻被眼尖的獵人給抓到了,非常不甘心,但還是沒辦法。

    由於被抓到的我不知道要幹嘛,我就回據點,看個時間,原來已經不早了!我就將東西拿著,然後跟顧東西的那個女生說;「我要回去囉!」 「好哦!掰掰囉!」女生說道;然後我怒奔去找公車站牌。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雖然無法陪大家到最後,但我也已經過了非常開心的一天,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希望下次可以再次參加!



                                                                                                     -----By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7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totorong
文長已下拉

08-25 14:01

死亡伴隨農藥
GP妳奉上ㄉ? 感恩喔~ 小妹第一次寫文章幫推廣一下吧!還有 文章看一下吧= =08-25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ma99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