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惡搞情侶相處日記

作者:靈月│2014-08-15 17:53:58│巴幣:2│人氣:156
這是我看完某套崩壞的卡通後所寫的文章,內裡有被我「崩壞」的人物角色,請各位看棺自行斟酌。
-----------------------------------------  
  我洛月瞳由懂事開始已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小至鬼魂,大至妖怪惡魔,我通通都看過。也因為住在類似神社寺廟的地方,被別人當成巫女、靈媒,個個避之側吉,我也就交不到朋友。雖然如此,我卻沒被人欺負過,可能別人會怕我詛咒他吧〔我是不會(懂)詛咒人的〕,那也算是一件好事。

  我原以為會一直這樣子過一生,沒想到我一回到家看到了一個驚嚇的情境。我爸正在客廳跟別人聊天,還聊得好開心。當他看到我回來,起身走過來還要笑得「烚熟狗頭」。那笑容令我雞皮疙瘩想有逃跑的衝動。我爸似乎看出我想逃跑一手把我抓住,還把我拉到別人面前。

  「我來介紹,她是我女兒,月瞳。」老爸愉悅地道。「他是聶曦衛,你母親那的親戚。由今天開始會住在我們這裡。」

  「你好……?!」我看到他那的打扮,不由得尾音升高。他那一身晚禮服的裝扮,雖然冷漠帥氣是我喜歡的類型,但那身禮服卻令我聯想到紳士型變態。

  「妳好,月瞳小姐。」他說完申出右手,當我握著他那有點大卻溫暖的手的瞬間,老爸爆出了一件我想立即殺了他的事。

  「他還是你的未婚夫啊!」說完還興奮得『手舞足蹈』邊彈邊跳的走到廚房煮今晚的晚餐。當我還在震驚之中時聽到一聲輕咳,那時我才意識到自己還在握著那『該死的未婚夫』的手,只好尷尬地收回手。然後問出我最『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問題。

  「聶先生…請問你今天是怎樣來我家的?」

  他先是沉默了一會,然後說︰「你叫我曦衛或阿衛就可以了。我是從鐵路站走來的,在商店街遇到伯父,然後就一起回來了。」

  那簡直是晴天霹靂,我家在這地方都算是小有名的,現在被人看到這個『禮服變態』跟老爸一起回來,大學那邊肯定有很多閒言閒語,那我明天要怎麼樣上學啊~~~~~~~~~~
看著那個在唱歌跳舞煮著飯的老爸,一股怒氣湧上心頭。我一支箭的奔回房間,拿起忘記是何時在路邊小店買的本是裝飾用日本刀,然後跑到廚房砍向老爸,老爸險險地躲過。他拿起鑊鏟跟鍋蓋跟我對峙。然後………洛家的武術切磋大賽開始。

  三個小時後………
  
  我跟老爸打到難分難解之際,一聲很響亮的『咕~~~~~~』在旁邊出現,只見那『禮服變態』紅著臉尷尬地低下頭。我跟老爸對望了一眼,然後我慢慢垂下刀子,轉身走去客廳拿起電話叫外賣。老爸打算向我施以偷襲,卻被我發現輕鬆的閃過。然後………洛家武術大賽第二回合開始。

  外賣員來到家前,我卻分身乏術。見看著那個『禮服變態』正準備去打開門時,我大吼了一句。「爸,你要是繼續的話,小心我跟你沒完沒了。」

  我趁老爸恍神時,走到門前把『禮服變態』推到門後,我才打開門從外賣員手中接過晚餐(晚上10時多的晚餐T_T)。就這樣過了第一天。

  早上6點半鬧鐘響起,我頂著那雙比熊貓還要黑的眼睛走出房門。一陣陣的香味悄悄飄來,當來到廚房時我恐慌起來了。『禮服變態』曦衛在煮早餐,那也算了,為什麼你不穿衣服啊~~~~~~(謎之音︰他只是沒穿上衣好不好。)

  把謎之音解決了後,他好像看到我︰「早安,月瞳小姐,妳起得真早。」邊說邊在我面前放下早餐。我一言不發的解決了早餐後(沒想到那麼好吃,以後都叫他作飯好了。),因為早上大學有課所以先出門。沒想到……

  頂著想一頭倒在周公懷裡的身體撐到午休,還好只剩一堂課,我快快的扒光我的午餐,到圖書館睡一下。睡了一會精神多了,撐多一會下午的課也完了,大伙兒都作鳥獸散。當我想著可以回家睡個回籠覺的時候,原本應該已經回去的幾個同學走回來,來到我身邊說︰「洛同學,校門口有個拿著大束玫瑰的禮服男生說要找妳。」

  「啥?!~~~~~~~」我吼叫出來,這下周公也被我嚇走。我衝到窗口望向校門口,其他同學也過來『關心』我一下問「那是誰啊?」「你是不是惹到什麼人啊?」

  我一句不說,以9秒9的衝到學門口,再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以手掩口拉曦衛到一條沒人的小巷子裡。看到周圍沒人後以壓根箱的絕活讓人看不到這裡。我一手抽起他的衣領,問︰「你為什麼穿著這衣服出來了?為什麼不留在家?」他什麼都沒說,只用一雙可憐兮兮的眼神看我,受不了他那如小狗般可憐的表情,在背包裡拿出了原本要拿去乾洗的老爸衣服丟給他換上。

  當他換上後,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我剛剛看到的『禮服變態』嗎?只是穿著特賣場便宜恤衫配上他那如模特兒的身形,像是從海報走出來的明星一樣。看著他那坐立不安的樣子,我決定要把他完全改造。

  他的黑暗日子到來了。我心裡奸笑著。
  
  上次事件到現在都已經過了幾個月,不知為何,曦衛到現在只要穿便服就會坐立不安,但我每次見到他的不安表情都會有股莫名的開心,也因為我曾威脅他如果要來找我就一定要穿便服,不然就別出門,所以他也不敢再在我面前穿禮服。同學們也由那天開始有所跟我接觸,只要曦衛來學校接我,就會引來一大群女生羨慕同妒忌的眼光。

  和平的日子過不了多久,某天下午曦衛到學校接我,回到家時發現家裡一片狼藉,雖然沒有什麼損失,也交給了警察處理。曦衛他卻開始驚恐起來,令我覺得事有蹊蹺。

  過了幾天,我發現有人在跟蹤我,我突地走向小路「恭侯大駕」。等我好好的「招呼」了那位人兄後,快回到家時發現不對勁,家門前停了一輛黑色房車,家裡一片零亂,後山傳來一陣陣打鬥聲,我跑過去看到一大堆黑西裝圍著老爸跟曦衛。老爸身上掛彩曦衛卻原好無缺?看到曦衛像受到驚嚇的小動物,內心就一股無名火起。那些黑衣人看到我就衝上來,老爸看到圍堵的人出現缺口也開始突圍。

  在我跟老爸的合作下,那些小嘍囉通通倒在我們腳下,我一把抽起身旁的黑衣人吼︰「說,你們為什麼來襲擊我們?有什麼目的?不說清楚小心老娘不放過你。」吼完還一腳踏向另一個黑衣人的小OO,那人露出『既痛苦又興奮』的表情,這時耳尖的我聴到老爸跟曦衛的悄悄話「你看她那麼兇,我真擔心你的將來…」我立即把手上抽著的黑衣人甩過去,這時不遠處有位女士走來,心想這也太有梗了吧,別跟我說那個衛是什麼什麼重要人物,你要來殺他吧。

  「你們這班蠢才,連一個人都殺不了真沒用。」中年貴婦道︰「曦衛我照顧你了那麼多年,你也不念念舊情我真的很痛心。」她還拿手帕扮擦眼淚。我聽完簡直怒不可遏,你照顧他照顧到變成個變態,我腦內自行腦補她這樣跟那麼的照顧方式,火遮眼的我拿起日本刀(謎之音亂入︰等一下,你是在那兒拿出來的? 我︰別問我,去問作者吧﹗ 作者︰這是商業秘密﹝喝茶中﹞)

  我拿著日本刀砍下去時「噹」一聲彈開,當下就發現這個人跟我是同行。而老爸又再跟那些小嘍囉「玩」起來。既然是同行當然就不用客氣了,我拿出符咒(謎之音再亂入︰喂喂喂,你到底是從那兒拿出那些玩意兒的,快告訴我吧。 我︰我叫你去問作者啊!!!!一手把迷之音甩到喝茶中的作者那,兩人都變成滾地葫蘆滾出去了)

  召完鬼魂,再放結界,連神龍我也召出來(不怕死的謎之音再來︰喂喂,神龍是龍珠的吧,你是龍珠看多了嗎? 我︰閉嘴!)把頭破血流、奄奄一息的謎之音丟到一旁,看著被鬼魂縛著、困在結界中變成如乞丐的貴婦,我說︰「老娘我不知道你是誰,也沒興趣知道,不過看在你曾照顧曦衛的份上,這次就這樣算了。但是若有下次的話,你可要訂定墓地囉。」說完我還給她一個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之後那些嘍囉們帶著那個乞丐BOSS回去。

  沒多久之後,無意間聽到老爸跟曦衛的對話內容,說那天我露出的笑容就像從地獄深處出來的死神一樣。當然,我把他們好好的修理一頓。這樣和平的日子就維持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4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angle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冷如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