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FF24 美少女戰士-土萌螢(夏季制服) X 小阿兔(禮服版)

作者:婉柔│2014-08-06 23:51:00│巴幣:18│人氣:1526
美少女戰士,說的是愛與正義的少女故事。
堪稱日本少女漫畫的典範之作,開創以魔法少女類型的英雄作品,在日本漫畫史上具有重大的影響和地位。
今年暑假也重製了,畫風比照漫畫,美美超漂亮。
剛好我意外的場次2天都有去,角色都獻給了我最愛的童年-「美少女戰士」

第一天,我出的是外部太陽系的成員,土萌螢,也就是水手土星。
是一位體弱多病的少女,在覺醒前與小小兔是好友,覺醒並再度轉世後由外部太陽系三戰士一同養育。再度覺醒後也仍與小小兔保持友誼,是戰士中和小小兔年紀最相近的。
版本是夏季制服版本^^


之前被大家說長的很像!!
那小阿兔和小螢,這對好朋友,這樣的我們,長的還很像嗎^^?


文青少女的路線!!
每個攝影師都問我有沒有帶書!!!
唔,我沒有帶書耶。
書包裡頭只有雨傘、水瓶、錢包和餅乾(你是來做什麼的>"<)
所以一整個是偽文青。
攝影師就叫我把腳踏車牽一下,讓我看起來像學生少女(感動)
我是國中生,現在要去上學了(大誤)


謝謝美戰的同好們讓我亂入拍張團照啊(超感動)
其實要拍團照時,有位攝影師跟我說:「我要拍美少女戰士,你可以借過一下嗎!!!?」
聽到我小小難過的,拿著書包默默走到一旁>"<
嗚~~~其實我也是美戰作品的角色啊>"<只是我是出無限學園制服版(哀傷)
所以,就偷偷的請認識的攝影師私下幫我拍一張跟大家的合照,讓我場次圓夢一下。
謝謝大家也不嫌棄的讓我亂入!!


水手戰士團在滴咖啡整妝時,我就偷偷搭訕,硬塞名片兒給大家,因為我覺得大家超強大的!!
水手月亮的美夕,在網路上我們有聊了不少,難得我們這次都出美戰,一定要見面的!!美夕真的好美又聲音好聽又親切,見到本人很感動^^
水手天王星的2人,一位是魂美人,一位是璟^^
其實2月場次我們也是都出美戰,後來場次上遇到再合照就這樣認識了^^
我覺得這樣的相遇真的是美好緣分啊!!
水手海王星是魂美人的搭檔,玖嵐^^她的海王星好漂亮^^
水手土星的羽琉超正!!他的名片小禮超級實用,是面紙耶!!!我看到面紙覺得這個超好用的,快哭了!!
水手冥王星當麻的權杖不小心被我裁掉了>"<等我修圖時發現己經救不回來了(悲劇)我對不起你啊>"<
我被美美水手金星抱耶(羞) 人生一整個大幸福!!
水手火星超正的^^
在我旁邊的水手小月亮超級瘦>"<哇嗚,看看D2我的小阿兔是一整個超壯碩>"<
筆刷剛好沒有玫瑰花只好用現有的櫻花修飾>"<
場次上的背景有些雜亂,我是PS一些背景,有些星光閃閃的感覺。

第二天,我是出漫畫第四部的小阿兔禮版,是與天馬艾利歐斯相愛的版本。
也謝謝帥氣的學妹大力幫忙,我們一直放閃光,跟好友說我們要結婚了(大誤)



有點可惜的是我這次的妝容沒有像之前的好。
最不滿意的是假髮沒有澎澎>"<
為什麼你不澎澎呢>"<
這樣拍起來沒有FU>"<
其實很意外的,有拍到個人照!!!
本來想,全部以合照為主。
但我和學妹在一起的時間太少了>"<
個人照美到我像在國外拍的一樣!!!



我們出場合體後,會客時間只有半小時。(好短)
謝謝S哥,硬逼他拍我們,而且拍的要像婚紗一樣!!!
因為我想結婚嘛^^


場次,謝謝大家交換名片和給我糖果!!!
再一次謝謝大家還有同好朋友們,願意跟我在場次上頭聊聊天^^
也謝謝辛苦拍照的攝影師^^
我會努力更好的^^謝謝大家^^3Q^^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2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蛋
(我絕對不會說我有看到XDDDD
場次辛苦了~~~

08-07 22:04

婉柔
所以你是有看到還是沒看到啦^^08-11 04:12
小蛋
我錯了XDDDD
看到了XDDD

08-11 21:18

星漓
土星跟小阿兔都可愛~~~

03-07 1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anjou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F20 蒼藍鋼鐵戰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