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你永遠都在我身邊 (短篇)

作者:萬物兩斷 艾克斯塔斯│2014-08-06 21:04:00│巴幣:12│人氣:295


星期一的早晨......


我拖著平常懶散疲累的身體到了學校,拉開教室的門,我低著頭無精打采的跟大家說早安。


「怎麼了,又熬夜讀書啦!」我的好朋友美時問道。「是啊!為了這次的段考我可是很努力呢!黑眼圈都已經快要跑出來了。」我有氣無聲的回答了她。「你的成績已經夠好了,在班上的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稍微給自己休息一下吧,不說這個了,聽說今天下午有個外校生要轉學到我們班上,而且還是個男生喔!」。


我心裡想著...是喔,那又怎樣,為什麼每次遇到轉學生,都要這麼興奮?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都一樣,我在想,難道是我的這種想法才奇怪嗎?


從早上到中午的這段時間,我們班上的學生幾乎都在討論他的事情,聽他們在說他原本是上黑銀高中的,但是因為爸爸工作被調職的因素,所以才要轉學。


午休時,我的腦海全是剛才他們討論的那些問題,可是為什麼我會特別在意那個人呢?總覺得就好像是我以前認識的人一樣。


就在他拉開了門,我醒過來了,我揉了揉我的眼睛,他側面的走進教室,「诶,是凜!」我驚訝的看著他。


他轉過來看了我一眼,「喔!原來是小奈啊!幾年不見就變麼漂亮啦!」


「不准你那樣叫我,我已經說過幾次了,真......真是的!」我附和道。


附近的同學議論紛紛了起來,「難道是男女朋友?」、「該不會之前就認識了吧?」、「是同一間學校的嗎?」......


凜走上了講台,首先他先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做松岡凜,興趣是游泳,很喜歡和大家交朋友,那麼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還有一件事情,從現在開始佳奈子就是我的女朋友。」講完話,他的嘴角輕輕的上揚......笑了,這是我看過他最自然、最真實的笑容。


「我......我可沒這麼說喔!」在全班的面前公布出來為免也太大膽了吧!


雖然在國中時跟他也是男女朋友關係,但也是因為爸爸的關係而轉學,從那時候開始我們也沒有再連絡過了。


噹~噹~噹~放學的鈴聲響起,我整理好我的書包,在要走出校門口時,凜走在我的後面,我轉頭了好幾次,一直在想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話,他突然從後面拉住我的手吻了我,「明天見,小奈!」


我呆住了,我摸著我的臉,好燙,感覺就像是發燒了一樣。


美時跑到我的旁邊,「小奈啊!」


「討厭啦,美時,你又欺負我」我面紅耳赤的對著美時說。


不過現在想起在國中時和凜的點點滴滴,不由得的開心了起來。


隔天早上出門時,,在路上遇到了凜,因為之前的那種關係,所以跟他說起話來也比較輕鬆,我跟他談起了有關我們中學發生的事情,我們一邊走向學校一邊笑了起來,快到學校時我遇到了美時,「美時,早安啊!」


「喔!是佳奈子啊!今天看起來特別有精神呢。」


「凜,她是稚草美時,是我在這個班上最好的朋友。」我為凜介紹著。


「你好,稚草同學」凜向美時打了個招呼。


「不必這麼麻煩,叫我美時就行了。」


從那時起凜就像是我們班的明星一樣,每天都會有許多女生圍在他的身邊,「凜,你喜歡運動嗎??」,「為什麼要選加奈子當你的女朋友,我的條件明明就比較好。」,「你今天有空嗎?陪我去逛街嘛~」


我好像是吃醋似的,有點不太高興,擺了一張臭臉。雖然美時有問我怎麼了,但是我還是很敷衍的答覆她,我沒事!


上課鐘響了,老師快速的走進教室,「好了,回座位坐好,這一節是游泳課,趕緊去換泳衣、泳褲。」


大家換好之後到了游泳池集合,我問「凜呢?」


美時四處張望了一下,「在那邊!」


「好......好帥!」我沒想到凜的身材這麼好,外表看是這樣,但並非如此!凜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泳裝很適合你喔!」


我不好意思的回答他「哪......哪有,你的也不錯呀!」我不敢相信我居然會這樣回答他,有點害羞了起來。


       ----------------------------


就這樣,一個學期過去了,感覺上我也了解了一些人生哲理,我往凜的座位上看了一下,凜的臉看起來非常困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走過去問他「凜,你怎麼了,最近這幾天看你好像都愁眉苦臉的,是不是遇到了不開心的事?」


「佳奈子,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


我疑惑的看著他「是什麼事啊,說不定我可以幫你一起解決啊!」


「不,佳奈子,這件事情你是沒辦法解決的,禮拜五我爸爸就要送我出國念書,晚上八點我就要出發了,一去可能十年之後才會回來。」


我傷心的低著頭,「是嗎?」


回到家後,我躺在床上看著牆上的月曆,「禮拜五,........8/2,是情人節啊。」我嘆了一口氣,心想..........要在那天分開啊。


我看著天花板,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而離我失去凜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後天就是情人節呢!」美時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我的耳邊,「是啊。」


「準備好要送的巧克力了嗎?」


對了,也許我可以送一份給凜,為什麼現在才想到呢?每次想事情都只想一半,難怪我這麼健忘。




♥情人節當天♥




上完課之後,我開始做起了巧克力,在昨天的時候已經先將巧克力溶化了,今天只要朔型,冰進冰箱就完成了。


七點了,趕去機場的時間一個小時,應該可以來的及,我坐上電車,趕往機場的路上。


我在機場裡尋找凜的身影,總算在重要時刻時找到他了,我從後面抱住他,「凜,祝你一路順風,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了。」我把手上的情人節禮物給了他。


「謝謝妳,佳奈子,我也永遠都不會忘記妳,雖然我們這十年要被拆散,但是我絕對會很努力的,加油!要堅強喔!」


我看著他走向飛機口,他用力的跟我揮別。


「再見,凜,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再見面的。」我小聲的說。




-禮拜一-




「各位同學,松岡同學因為要出國念書,所以上禮拜五就走了。」


「蛤~」全班同學異口同聲的說。


「凜出國了,佳奈子,這樣你又沒男朋友了。」


我看著窗外微笑,雖然是這樣,但是我知道凜他並沒有離我而去,他永遠都在我的身邊,我會努力的守護這段愛。



-*-*-*-*-*-*-*-*-*-*-*-*-*-*-*-*-*-*-*-*-

個位大大,請給予批評吧!
給點建議,我一定會努力的改進的,
謝謝各位囉!如果覺得不錯的,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喔


★我建議在讀小說時,可以為角色增加一些聲調,還有慢慢的看,搭配著音樂的旋律,謝謝各位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2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IU有夠可愛
頭香~ 加油 一起努力吧!!

08-06 21:34

萬物兩斷 艾克斯塔斯
喔喔08-08 17:30
第三書語
不用努力改進什麼~
只要寫的你自己有感覺~一定能把文章的心情傳達給看的人呢~

08-10 14:12

萬物兩斷 艾克斯塔斯
謝謝,我一定會加油的08-11 10:36
初柳
文是多寫就會多進步的^^

08-10 18:06

萬物兩斷 艾克斯塔斯
恩,我會的08-11 1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ainbow6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廣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