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文藝,咖啡館】舊文新寫---【短篇】心迴路

作者:花槿瑤│2014-08-03 16:31:40│巴幣:12│人氣:209
     前言:此篇為慶賀公會文藝,咖啡館人數破百的活動。

     舊文連結:【短篇】心動的感覺

     這篇是剛開始寫文的時候創作的,所以就把它拿來重寫看會不會比較好QwQ


     - - - 以下正文開始 - - -


     2035年7月7日,是我被創造出來的日子,我本來的用途是家僕機器人,可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被改造成了戰鬥機器人,用來毀滅敵人……


     我的外貌看起來就像個普通的女學生,烏黑色長髮,赤紅色的雙眸,紅格子連身裙,體內的零件是最上等的零件,應有盡有,卻獨獨缺少一樣最重要的東西──心迴路。


     主人對我說過,我只需要聽令戰鬥就好,不需要加裝什麼心迴路。可是,原本該放心迴路的那個位置,空蕩蕩的……



     ※ ※ ※


    「小曦,要準備出動了。」

    「是。」


     到了一座廢棄工廠,裡面一片混亂,主人的手下和另外一組黑衣人正打得難分難捨,旁邊還有很多倒在血泊中的人,有的已經失去了意識,有人痛苦的哀嚎著……


    「小曦,動手吧,把剩下的都處理掉。」

    「遵命。」

     揮舞著手上的柴刀,把站在眼前的黑衣人全部解決,全部,都是主人的敵人,一個都不能留。


     眼前一片血紅,該解決的,全部都解決了吧……


    「小曦,都解決了嗎?那我們走吧。」


     當我要隨著主人離開時,突然,我聽到了一點微弱的聲響。

     我開始在一地的血紅中尋找,終於,在一個角落看到了一個全身都是血的男子,他有著淺褐色短髮,在人類看來應該是女孩會喜歡的類型,以人類的歲數來說,應該是17歲,應該,跟我是一樣的吧。


     是倖存者嗎?看他應該不是主人的手下,是剛剛躲過攻擊的人吧。


     我舉起柴刀,準備殺了他時,他張開了眼睛,緊緊盯著我,眼神裡卻沒有一絲恐懼,就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是害怕過頭了嗎?這樣還敢來這邊跟主人作對?


     不理會他的眼神,我再度舉起刀,準備砍下去的同時──


    「小曦,等一下!先不要砍!」主人突然對我喊道。


      我立刻放下柴刀,看著主人朝我跑了過來。

   
    「哎呀?這不是那個臭傢伙的兒子嗎?居然也來了?小曦,先留著他吧,對我們會有幫助的,把他帶回去治療吧,死了可就糟了呢。」


    「遵命,主人。」


     ※ ※ ※


     把他帶回去治療之後,過了幾天,他慢慢地恢復健康了。

  
     我每天都去幫他換藥,而他一句話都沒有說過,卻一直盯著我看,但我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就在我今天去幫他換藥時,他突然開口了:「小曦,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他認識我?


    「妳忘了嗎?我是寂啊?妳到底為甚麼會成為他的手下?」


    「你在說什麼啊?主人是創造我的人,所以我當人為他效命啊!而且,我沒見過你,也不知道你是誰。」


    「不,妳錯了,真正創造妳的人不是他!唔……」寂激動的說著,卻不小心扯到傷口。


    「你別動了,會越來越嚴重的!」我趕緊扶著他,卻隱隱有什麼畫面閃過眼前,這畫面……感覺好熟悉……


     
     自從那一天後,寂也沒再對我說過話了。我以前真的認識他嗎?


     有一天,寂突然不見了,我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他。是逃走了嗎?我要怎麼跟主人交代呢?


    「小曦,準備出任務了。」突然,主人要我緊急出動。


    「是的,主人。」主人也沒向我提起寂的事,寂到底去哪了?


     隨著主人到了任務地點,主人卻要我先別出手,要我在一旁等待。我遵照主人的命令,退到
一旁。


    「呵,你們果然來了啊,我拿他來當人質威脅你們,果然是對的。」主人笑著說,主人說的他,難道是寂?


    「少廢話,快把少主放走,不然休怪我們不客氣!」對方狠狠的說。


    「呵,你們從以前就一直在阻饒我,你們以為,我會這樣就放過你們的少主嗎?」接著,主人對下屬說道:「你們,去把他帶出來!」


    「是!」他們帶出來的人,真的是寂……原來寂被主人帶走了……


    「我現在就讓你看看,阻饒我的人會有什麼下場!」主人兇狠的對寂說。主人一說完,便命令下屬殺掉在場的所有敵人。


     我看到寂的眼睛裡盈滿了淚水,他好像……很痛苦。

    「你快把寂放了!」突然,一個男人走了出來,對著主人吼道。「呵,就是你,一直妨礙我,我要讓你的兒子親眼看到你的死亡!」說完,主人便朝著那個男人開槍。


    「爸!不要啊!」寂看見自己的父親倒在血泊中,痛哭失聲,眼淚不停往下掉。


    「再來,就是你了。小曦,我要妳親手殺掉他。」突然,主人下了命令,要我殺了寂。可是……


     我站在原地,不知道該不該下手,寂給我的感覺,好熟悉……可是,我明明沒有心迴路啊……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怎麼?妳下不了手嗎?哼,妳想違抗我嗎?沒想到用最好的零件改造了妳,卻是個瑕疵品,沒關係,我親自下手,待會再來處理妳!」


     突然,寂從那兩個人的手中掙脫開來,並且拿了一把掉在地上的柴刀,朝主人砍了下去,就在要砍到的同時,主人把我拉了過去,擋下了那一刀……


    「小曦!!」寂睜大眼睛,看著我的身體漸漸無力地倒了下去,我沒有痛覺,可是寂,看起來很痛苦……


    「你這個渾蛋!!」寂憤怒地朝著主人大吼,然後用手上的刀朝著主人在一次的劈了下去,一直砍一直砍,直到主人倒在血泊之中……


     「小曦!妳還好吧?快睜開眼睛啊!!」看來剛剛那一刀砍到我的生命迴路了,就快要到極限了……我用最後的力氣睜開眼睛看了寂一眼,然後沒了意識……


    「小曦!!」


     ※ ※ ※


    「寂!快嘗嘗看嘛!這是我親手做的蛋包飯耶~」


    「唉……小曦,妳這次又打破了幾個碗?」寂無奈地問我。


    「啊?嘿嘿……這次有比較少了啦,我算算看喔,嗯……這次打破了5個盤子3個碗,比上次的還少了啦~」


     唉……家裡的盤子和碗都快沒了啦……明明小曦以前很能幹的,難道是心迴路出了問題嗎?不對啊……心迴路跟那個又沒有關係……


    「好啦,寂,快點嘗一嘗嘛!看我有沒有進步~」


    「好吧,拿來吧。」算了,這樣也好。


     我咬了一口,卻發現滿嘴都是蛋殼,而且蛋也沒有熟……還有這碗蛋包飯的蛋份量也太多了吧?


    「小曦,妳用了多少顆蛋啊?」


    「這個嘛……不多不少剛剛好10顆蛋。」


     ……好個頭啦,冰箱的蛋被妳用了一半,而且我也不需要那麼多蛋白質好嗎……


     唉,回頭要叫管家好好教小曦做菜了……
   

     - - - E N D - - -   


     後記: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進步一點呢~((答案是沒有##



     是說後面好像太溫馨了是否www(#


     這篇也順便當作是七夕賀文吧ww((走開#


     這篇可能會有番外篇((不要強調##

 
     謝謝觀看喔OwO


     BY   夕   2014/8/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8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車治修
[e12]

08-03 16:53

花槿瑤
www[e16]08-03 17:12
絆夏
嗚...前面很悲阿 差點以為會是BD 被擺了一道(?

08-08 20:53

花槿瑤
後面超溫馨啊www 我騙到人了www((被踹##08-08 20:58

嗯…所以她最後沒死掉?所以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思考

08-09 21:07

花槿瑤
嘿嘿~這是祕密ww(遭踹#,這篇我在考慮要不要出個番外篇~(不要相信我##08-09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259796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篇】雨境迷踪 - 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