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超支一世紀的勇氣

作者:白狐ハク│2014-08-01 16:11:46│巴幣:0│人氣:121
2060年 O月3日
        小白抽著菸在把風著 小紅正在幫小黑止血療傷 小紅:{你下次再亂衝我可就不保證你有命給我治療了! 小心點! 就算我們在基因改造下比常人要堅固..還是會死的!} 說著說著就留下了淚..小黑:{抱歉..但他就在前面..只要殺了他..戰爭就結束了..我們就能回到過去的頹廢生活了! 小白當個電玩宅男 我可以繼續過著工作喝酒到處混的生活..你也能回去做你喜歡的動畫遊戲!} 小黑伸出手不知在抓著何物..三人曾經不過是再平凡不過的老百姓..現在卻在戰場最前線孤軍奮戰..沒有援軍 沒有糧食 更沒有武器! 三人都在戰爭開始時被徵招去驗DNA發現改造可能性極高 便成為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受害者..第三次世界大戰與以往不同的是..並非打著人海戰術 而是極少數的菁英部隊及資訊的對抗 而且戰區也被限制 所以除了少數人外..大多百姓還是過著與平常無異的生活 因為戰爭如同比賽一般被控制著 沒有大量人員的死傷 沒有波及百姓的後顧之憂 沒有政府高官被暗殺的風險 就像是遊戲一樣..勝利國可以取得大量資金與資源 戰敗國則是成為特區 必須聽命於勝利國 成為如同殖民地一般的國家 也因為有危險的只有出戰的部隊 連總統 首相 國王們 都可以到最前線的戰備營地觀賞戰鬥 如同在看場比賽..在冷氣房中看著人們的廝殺..
        小白:{小倆口吵完架了? 我們的對手雖然只有一個人 但他的改造完全不是我們能比的喔..他到底還能不能稱作是人..我也不能斷言..趕緊打起精神吧! 他找到我們是遲早的事!} 小白把菸頭一扔 把手伸向小黑 小黑:{那要怎麼打? 打是死 投降我們也會被處死 有方法把那怪物給宰掉?} 一邊說著一邊拉著小白的手站起 小紅:{不如..逃跑吧? 這種怪物怎麼可能打贏? 這場戰爭何時才會結束? 這種圖利高官的戰鬥 卻由我們來拚上性命..公理呢!? 法律呢!? 道德良知到底在哪!?}小紅開始歇斯底里..小黑不知道如何安撫她的情緒 在一旁手足無措 小白卻將小紅的嘴摀起來:{安靜..那傢伙在附..} 話還沒說完 一輛貨車從天而降 三人各自散開 怪物跳上貨車面無表情的來回注視著三人..雖稱為怪物..但他卻非常瘦弱又矮小..能抓起貨車扔上幾米高的力量到底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他到底是將基因做了什麼改造? 無法理解的怪力 刀槍不入的身體 以及比電腦還精確快速的反應..從哪個角度攻擊都會被還以顏色..名符其實的怪物..
        小黑:{管他是怪物還是惡魔! 只要是活的就會死! 小白! 動手!} 在其他人都還在靜觀其變時 小黑已經繞到怪物背後將其脖頸扣住 怪物毫不反抗 小白:{快走! 那傢伙不太對勁! 你快逃! 快離開他!!} 小黑:{別管那麼多! 動手!} 小白硬著頭皮將電流聚至掌心 電力強大到肉眼也能清楚看到電流的奔騰 小白衝到貨車上 握住了怪物的臉 此時怪物的表情卻無比哀傷 眼眶泛淚的他似乎在咕噥著什麼 不過專心在攻擊上的他們完全聽不進去 (爆炸聲.........

2161年 O月X日
       老師:{因為2058年的烏托邦條約簽立 讓戰爭從此消失 世界上不再有難民.戰犯.軍人以及恐怖分子 可謂是時代的一大進步! 也因為這個條約 世界上的紛爭都以和平的比賽競爭來獲取資源 沒有死傷 沒有恐怖攻擊 更沒有暗殺之類的骯髒污穢! 人類都受惠於這個條約 世界也在比賽中和平的統一了 也就是我們現在所居住的世界"烏托邦" 全世界分散的國家 島嶼 部落 都是烏托邦的土地 當年的賽事冠軍國被稱為炎黃人民共和國 因為擁有優秀的比賽人員 在各大賽事中都以優越的分數橫掃了各個國家...庫勒同學! 請別在課堂上吃零食! 蕾特同學也別偷看雜誌! 西洛同學你別太誇張! 學校內禁止攜帶黃色書刊!!!!} 偷吃零食的男同學嚇到噎到 看雜誌的女同學立馬把雜誌塞到前面男同學的抽屜 而前面那位男同學..則帶著黃色書刊溜出了教室..
       西洛:{不過是看個課外書而已~那個老處女在那邊生什麼氣拉!? 難道年過30的老女人對我的書吃醋了!? 我口味可沒那麼重阿!!}  蕾特:{你的發言已經到犯罪的程度了..我是不是該報警讓你去警局吃個豬排飯呢?} 庫勒:{哈哈哈哈! 偷溜還不忘帶上黃書 你真是變態到令我敬佩阿! 麻西老師都氣到快昏倒了} 三人吵吵鬧鬧的步出了校門 看到身後追來的生教主任 西洛迅速把黃色書刊塞進庫勒的書包後用跑百米的氣勢開溜了 庫勒則一邊叫罵一邊逃離生教主任 留下蕾特笑到岔氣..

2060年 O月4日
        炎黃指揮官:{這小子還能用吧? 腦袋都被電焦了..可別跟我說這樣就壞掉了! 維修部的! 快把它給我修好! 你們知不知道這小子花了我們大炎黃國多少經費啊!? 把頭皮全部換新! 看起來還像個活人就行了! 腦子甚麼的都不重要! 快檢查身體的機器有沒有哪裡壞了! 沒修好你們全都要掉腦袋! 快去!} 戰鬥結束後 怪物被送回炎黃國前哨營地 出現在他面前的不是醫生 也不是護理師 而是機械維修員 維修員們將怪物扔上貨車 像運送零件一般送去工廠 在場內等著他的不是悉心的護理照顧 不是熱騰騰的飯菜 也不是溫柔關懷的親人 而是冰冷的工作檯 技師面無表情地剖開怪物的胸膛 整理起怪物的肋骨 肋骨旁的不是血肉也不是器官 而是機械管線..肋骨根本沒有固定在身上 而是像裝飾一般擺在那邊而已 技師:{不論看幾次都覺得很神奇呢 這小子身體機能有九成以上都是由機械運作 骨頭、皮膚、肌肉以及神經幾乎都是裝飾品 臟器也早就都換成機械了 這個德行還能不違反烏托邦條約的由人類來進行競爭這條規則?! 那堆評審不是瞎了眼就是早就被收買了..} 技師如同脫襯衫般把怪物的皮膚拉開 化妝師:{別說些有的沒的..給長官聽到可就晚七天才回家了..快把零件換好 剩下的骨頭啥的我來收拾 給你弄每次都搞得像科學怪人似的..就算評審是瞎子..一個科學怪人上場比賽可是會引起群眾懷疑的! 好歹讓這小鬼有個人樣 不然鬧出亂子我們就準備成為下一個實驗品了..你不會想步上這小鬼的後塵吧?} 技師沉默了一會:{把那邊的合金頸椎拿過來 這死小鬼是當機還是出錯誤了? 對上那種程度的對手居然被搞斷了頸椎? 這一條可值幾個億呢! 這小鬼可真是奢侈!} 技師一邊抱怨一邊扯出了頸椎 化妝師:{別嚷嚷了..頸椎拿去 快點搞定! 長官差不多該來了 我不趕緊把它弄個人樣 我就準備不成人樣啦!} 化妝師把頸椎扔給了技師 在旁催促著他趕緊完事 炎黃指揮官:{你們兩個!}指揮官突然出現並抓住兩人的肩膀 技師驚恐的應答:{對不起長官! 維修還需要一些時間! 請原諒我們的動作不夠迅速!} 化妝師則是一邊忍著不發抖一邊應答:{長官! 我們下次絕對會更加迅速俐落的! 這次請您原諒我們!} 炎黃指揮官來回注視著兩人並點了點頭:{你們兩個 我現在給你們個國家級的任務! 完成有豐厚獎賞! 但失敗..死路一條! 你們給我好好做!}  兩人困惑的互看一眼後問道:{長官 請問是甚麼樣的任務? 我們兩個真的有能力可以勝任嘛!?} 炎黃指揮官:{你們不用知道自己行不行! 拚上性命去完成就對了! 明天開始哈卡博士會成為你們的領導 他可是生化技術的權威! 跟著他好好幹 把他的技術全學起來就是你們的任務! 聽懂了沒有?!} 兩人齊聲大喊:{是! 大炎黃人民共和國萬歲!} 炎黃指揮官滿意的點頭後離去 兩人在背後討論著升官發財的機會終於到來 殊不知這只是一切的開端..

2161年O月X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5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給父母的一段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