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劍靈Blade&Soul 遊戲特點介紹

作者:咪夫│2014-08-01 02:22:35│巴幣:2│人氣:861
 
  今天介紹的遊戲是目前在大陸 韓國 日本都很紅的線上遊戲「劍靈 - Blade & Soul」,而且,近期內就要在台灣展開菁英封測囉~



  首先,一進遊戲重點當然是創角系統,我覺得劍靈最大的賣點之一就是它的創角,真的跟以前MMORPG差很多,包含多達20~30種的髮型,還能微調身體各部位:手臂粗細長短、腳的長度以及腰圍等等,不只種類多,還很精緻,只能說劍靈的紙娃娃系統非常的客製化。

 男角(人族):


 女角(燐族):


  再來就是職業的選擇,劍靈再創角時就必須選擇好職業與種族,我個人是喜歡人族,所以就用人族來開場囉~


  進入遊戲後一開始一般PRG無異,都是介紹操作及了解遊戲劇情,再來就是遊戲動畫了,這邊我覺得劍靈動畫有個特點,以下開放尋找:





  不!不是妹子正,是有水滴沾在鏡頭上,我覺得這樣蠻有電影臨場感的,非常好的設計,感覺身歷其境!!


  接下來就是主角被踢落山崖被人救起的戲碼~



  這邊就開始遊戲,跑主線任務~

  已介面來說,個人覺得是一款乾淨的介面,不像一些RPG,介面非常亂非常雜,劍靈的介面算是不錯的


  這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小地圖可以作筆記,也能畫畫



  我覺得這是很新穎的一種設計,也很貼心,遇到突發事件的話能隨時筆記,如果要解說的話,也能在小地圖上寫字,是一個很好的設計!!


  接下來就是風景介紹啦~劍靈的風景真的是我看過目前線上做的最好最精緻的一款,不多說,以下自己體會



  有見過這麼清澈的溪流嗎,還有鯉魚在游,你看看這個瀑布


  再往前走一點就能看到海~








  不過唯一的遺憾是不能潛水,為什麼這麼美的風景不能潛水,我想要浮潛阿!!


  話說我游一游快到外海竟然死掉了我沒有潛水啊!!!為什麼!!!





  接下來再來看看另一個特點,劍靈在換地圖時,不會有任何跑圖,也就是不會出現loading的畫面,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非常真實,就像現實中你開個門往外,就能馬上會看到外面的景色,而不是出現loading畫面吧。





  一站進光圈,畫面馬上切換到另一個地圖,非常流暢阿


  接下來就來看看此次劍靈之行的一些漂亮的風景~



  這建築物跟山,真的是沒話說



  一頭不怕人的牛


  再來往前走天色竟然漸漸變暗是墓地阿





  連焚化爐都有




  這個祠堂感覺就非常的韓風(不是寒風




  從墳墓裡飄出來的該不會是....


  墓地裡路燈也做的非常逼真,旁邊還有昆蟲受趨光性影響在圍繞




  好啦~本次劍靈 遊戲介紹就到這邊,等台服開放了再去體驗看看



  最後附上一張絕世美女




  謝謝大家收看


陸服 - 電信傳說服 小小劍士-SatisAbys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4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edfredfr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