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角色單:Ilisa 伊莉紗

作者:吟子│2014-07-21 04:13:17│巴幣:38│人氣:513
【基本資料】

姓名:Ilisa 伊莉紗
種族:人類
性別:
外表年齡:16
實際年齡:16
特徵:褐色微卷長髮,後腦勺有綁起一束,黑眼
身高/體重:153.2 / 45
興趣:唱歌、看書、種植
喜愛:魔法、小動物、花草樹木
討厭:認真的時候被打擾
主職業:魔法師
副職業:還沒選

個性:在外人看來是個文靜但又有點陽光活潑的孩子,偶爾會有一點冒失的舉動

能力向性:
  力量5%
  敏捷15%
  體質5%
  智力40%
  精神35%

相關能力:
  元素操縱:能夠使用各元素的魔法
  動、植物心情:因為從小喜歡小動物和植物,也花了不少時間跟他們在一起,自從學會魔法之後能夠感應到他們的心情,雖然不是對話的程度,但快樂、悲傷、痛苦、喜悅....這種程度是能夠理解的

角色故事:
  父親是某個城鎮的領主,因此有受過一些禮儀教育,從小對魔法就充滿了興趣也有天分,但畢竟是個孩子,喜歡在陽光下跑跑跳跳,父母也未曾壓抑她的童心,而是教育她該有禮儀的時間場合。
  家族在該地的威忘挺不錯的,再加上健全的成長環境,領民們也喜歡這個領主的女兒,伊莉紗從小就喜歡到各個地方串門子,特別是喜歡到果園和花屋學習植栽,也常到牧場和寵物店去看動物們,還有鎮上的圖書館,裡面的每本魔法書籍都已經被伊莉紗翻到爛了。
  不過她最常去的地方還是女巫的家,鎮上的女巫平時會調製一些藥劑供鎮民使用,還有調節天氣以及應對一些鎮上偶爾出現的小型魔獸問題,對魔法特別有興趣的伊莉紗喜歡找女巫聊天並看她使用魔法,女巫偶爾也會教導一些簡易的小魔法(比方說讓髮帶自己打上蝴蝶結),過程中女巫發現伊莉紗其實擁有魔法天賦。
  在伊莉紗11歲時女巫私下找了領主夫婦談了這件事,三人都認為既然伊莉紗對魔法有特別喜好又有天賦,不如好好栽培,而米德加爾特大陸正是匯集了眾多精英的地方,在三人徵詢當事人自身的意願時,伊莉紗雖然有點對於離家有點猶豫和擔憂,但對於未知的魔法世界更是期待與嚮往。
  於是女巫花了兩年的時間教導伊莉紗一些基礎魔法,而她也很驚人的有所超越預期的展現,終於在她13歲的時後展開了旅程,據女巫的說法在伊莉紗離家的時候,已經有中級魔法師的程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名Z司
又一個厲害繪師!

08-13 14:42

吟子
這是紙娃娃系統哦XD 08-13 14:51
一十千禾
回無大叔那是一個系統的啦xD
歡迎加入。

08-13 14:43

吟子
\還請多多指教/08-13 14:52
白日夢
你也有跟空氣少女的專頁[e19]

08-13 14:44

吟子
其實我不太清楚有些地方我點了什麼XD 但我有跟好友的專頁08-13 14: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nnsev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