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足球 小知識

作者:停止碰她│2014-07-12 11:15:27│巴幣:0│人氣:370
越位犯規
一球員是不是在越位位置上,由兩個條件決定,即球的位置對方站在最後第二位的球員位置。當球員所在的位置比「站在最後第二位的對方球員更靠近對方底線」,就處於越位位置
 
角球
當球最後被防守隊員碰觸,整個越過球門線(在地面或是在空中),但並未進球,則判給進攻隊員一個角球。球先要放到離出界地點最近的角球弧內。角球弧位於球門線與邊線的交點處。
 
邊線球
當足球完全離開足球場邊線的時候(在地面或是在空中),一個界外球就判罰給最後觸球方的對手。
 
罰球點球(影片錯誤,點球是12碼)
十二碼是足球比賽中,守方球員在己方禁區內犯規而判罰的一種死球。由於十二碼的進球率在足球運動所有死球判罰中最高,因此被稱為足球的極刑,有時在球賽評述中索性用「極刑」或「被處以極刑」來取代「十二碼」這名稱。
沒有十二碼時,當球員在禁區內犯規,只會被罰自由球,而且可以排人牆。
 
黃牌警告
 
紅牌離場
 
假摔
 
任意球(自由球)是一種在足球比賽中發生犯規後重新開始比賽的方法。任意球分兩種:直接任意球(踢球隊員可將球直接射入犯規隊球門得分)及間接任意球(踢球隊員不得直接射門得分,球在進入球門前必須被其他隊員踢或觸及) 。國際足聯最新規則為,判罰任意球後會使用一種泡沫噴劑劃定球的擺放位置,以及人牆的站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9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足球|世界盃|FIFA|World Cup|2014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ytheodo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揚名世界的虛擬歌姬 初音... 後一篇:作品心得亂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