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赭紅(CP-カノキド隨筆)

作者:§泠♦音§│2014-07-11 01:08:39│巴幣:24│人氣:456
把之前在公車上突然靈光一閃寫得,現在放上來(๑•́ ₃ •̀๑),短的超誇張抱歉ヽ(✿゚▽゚)ノ<欸##
於是沒頭沒尾的(^_っ^)<你還敢說##

打翻了紅墨水,擴散暈染的視覺在紅光中迷亂了視線。

那雙螫人的眼伴隨著唇角一勾,熟練的讓她分不清真實還是謊言。
"已經夠了。"木戶蕾幽幽地嘀咕著。
她望著將她壓在牆角的鹿野修哉,他的笑被昏暗的燈光襯的有些邪魅,而她卻毫不在意這些。
伸出手往他臉上使力地揉,才發現Kano的手已經覆住自己的眼,揉動的手愣在那兒。
"Kido都哭了,還在逞強甚麼?"
"你才是吧,以為用了能力俺就不知道你哭了?"
木戶蕾感覺到鹿野修哉一陣癱軟的壓了過來,頭就這麼沉在她肩上。
不語的兩人很明白,沒錯,這樣就夠了。
背負著如犯人赭衣般罪虐的紅瞳(Lie and Hide)獨自生活著,然後才驚覺這樣的不然將全部倚靠在彼此身上。
這樣就夠了。
只要這樣就足夠了。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7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鹿野修哉|木戶芽|家暴組|KanoKido|KAGEROU DAZE 陽炎眩亂 -in a daz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幽夢
這糖分實在有點…

老闆 你這明明多甜
我的正常甜咧?

07-17 22:33

§泠♦音§
多甜不好嗎?XDDD
這對我來說只有淡淡的甜味而已噢˙艸˙07-18 0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51131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カノキド神命希批感想隨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