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馴龍高手2~關後心得與推薦

烏天靈 | 2014-07-04 16:59:07 | 巴幣 0 | 人氣 173

我是不知道別人怎麼覺得
但"馴龍高手2"真的是很好看啊!!!!!(下面有略微心得,不是喊喊而已!)

別在說~小孩看的東西,小孩電影之類的!!
正因為這種認為自己已經是大人,長大了~這樣的偏見使我們自認為懂了,沒意思,不過如此~抹殺其意義和價值!就因為如此才會走向狹隘!並滅亡!

我承認~動畫的走向都會是這樣,尋找身世,定位自己.....但誰不是呢?誰不是尋找自己的價值和位置?!
劇情其實嚴格來說算是非常的緊湊,中途帶來的歡樂也不少.

來說劇情方面:雖然沒有第一集的驚訝(設定方面),但是緊抓雙眼,親情,信賴,愛情~我們長久失去的一切,藉由動畫讓你意識到,讓你醒悟!

畫面,作圖~夢工廠的水準各位也知道~一流!!!材質的刻畫,陰暗的對比,人物的動作,事物的呈現,是那麼的真實!

音樂還是由大師"約翰.包威爾"操刀,對於主樂的變奏,畫面該搭配的配樂,首首緊扣人心,就算去除其畫面但在腦中還是會自然的呈現.

配音人員也都是如此的精細,感情的投入(不得不說中配.....多跟人家學學)

這幾項完美的配合,創造出絕好的動畫,然後你還在喊~小孩電影....我只能為無知的人感到難過,因為你錯過的太多.

但能加強的地方還是有,像最後的旁白有那麼一點怪....另外私心~男女主角互動給我多一點啊!!!!!完全無法安撫群眾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