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法洛士個人玩法攻略

作者:ShutUp│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2014-07-03 19:33:25│巴幣:8│人氣:1405
先天賦
符文
精髓X3固定物攻
印記X3固定物攻X6物穿
紋章X4固定物防X5成長物防
雕文X3固定魔防X6成長魔防

出門第一件不用說一定是


一等招先點W比較好撿兵,點人也比較痛,兩等點E三等點Q剩下六等前撿兵為主所以都是主W,或者W跟Q都點2增加POKE傷害也是可以,六等之後就是主Q。我不主E因為我把他當CC技在用,它的傷害並不高主要是拿來配合SUP或觸發範圍生命%法傷。

對線換血方式我最常用的方法是先E然後前後走位A對面三下後後退射Q去觸發生命%法傷,對面沒有位移或非手長的話你最多就是被點個一到兩下,換血通常都大成功,但這樣換之前要先注意對面JG,不然E放掉了很容易被肛。

第一趟如果有殺到人加上清完兵回溫泉應該有近1000我會出
X2+

殺到兩人有1300上下我會出

你們被殺或被壓回家就是再出一次
來慢慢農等JG


如果都沒有起爭議平穩的清完兵應該是四或五等會第一次回家(此時身上大概有1000多可出第一種方案),請盡量把兵線壓過去然後比對面先回家(但眼位要做好注意小地圖對面JG動向),這樣你回到線上裝備贏對面他們也得回家了,如果他們不回家就硬壓到他們回家,然後他們再回到線上後經驗會輸你,你一上六就可以直接硬開一波,很成功的話你們大概就贏線了。

六等後錢夠的話我會把
升上有更多錢當然就是直上,雖然主動效果跟吸血被Nerf但被動生命%傷有增加我很喜歡而且法洛本身不好逃生出這個也算增加一點生存力。

而鞋子
有錢就是直上,對面CC多就是

當你有了殞落+十字鎬的時候你傷害開始不錯,下塔推掉或者兵線推過去後可以開始去支援其他路,以你這時候的傷害力跟推線能力很容易幫其他線推塔,接下來的東西就是出裝了,其他觀念之類或要推塔吃龍就不多說了都是自己該有的基本功。

你這時大殺四方後對面看你這麼痛這麼猛一定會出物防,那十字鎬當然就是直上
打對面臉。

接著攻速裝還不用那麼早出,因為你有殞落跟攻速鞋很足夠,下一把出
來增加傷害能力是最好的。

接著你是要繼續加強傷害還是生存力就看當時狀況,通常應該是先防裝。

如果對面AD輸出很具威脅你就出
最終可以合上
AP傷害太誇張或有死哥之類的你就出
最終可以合上
有時候也可以考慮
血量加很高而且被動效果有緩速。

如果你毫無壓力,那就是繼續出傷害裝虐菜
現在還不錯的可以出。

對線對手

艾希:你只要保持在小兵後面少被她W到基本上你是必贏,你每一招都完勝她,要小心是她上六大冰箭配合SUP跟JG你是必死。

庫奇:有點痛,不過你基本上還是能贏,畢竟你手比較長搭配E的緩速他很難A你太多下,Q盡量別太早發除非他必死或W已經用掉,不然他殘血飛走你沒有其他手段收頭。然後他上六會突然很痛,要小心一點。

路西恩:他的位移會解緩速而且可以輕易靠近你,爆發力來說他前期非常強,很容易殺人,遠距離用Q跟E慢慢換即可。

吉茵珂絲:我覺得好打,雖然她手長但你EQA她基本上承受不住傷害,要小心的是被她地雷定住還有上六她磨掉你很多血+一發威能火箭很容易收掉你。

:有點好打也有點難打,基本上上六前你用E去跟她換大部分都輕鬆贏,但她上六後開大的隱型Q機動性還有難針對性大幅提升線上2對2變得非常難打,所以上六前盡量能壓多爛就壓多爛。

寇格魔:你有緩速他也有緩速,但是他的緩速更麻煩法洛士腳短被緩住很容易被吃豆腐好幾下加上他手也比你長,所以遠距離安全POKE為主。

圖奇:對上這隻你盡量待在小兵後面他就不敢隨便隱形靠過來,如果你發現他看起來要隱形過來打你通常都是從側面或背面,先退後讓他現身的地點沒辦法太近,一現身就E下去,他最多只能打到你一兩下,E的傷害就不高,這時候他就無法只能看你表演。

EZ:不難打,待在小兵後他Q就不容易中,他如果硬要E過來跟你換更爽,你一套下去他更痛。只是上六要小心他的R,如果先吃到R接著就很容易被他連到死。

大概就是這樣,我還蠻喜歡法洛士的所以寫這篇,有人對內文有意見也可儘管提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8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法洛士|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杰
真他媽的毒

12-11 01:56

黑瞱
懷念

03-13 01:48

又寸 口阝可

03-13 12:35

ShutUp
這攻略很老囉 應該已經不合時宜了03-13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創作)藤丸地獄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