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就這樣在一起(5)-冰漾

作者:錮│2014-06-30 13:59:35│巴幣:2│人氣:305
而爆發的點則是在看到了下半身的衣物散落在一旁,襯衫半掛在手臂上,正發出誘人呻吟聲自慰中的褚冥漾,附近還放了些該打上馬賽克的物品;正當冰炎想著這次的幻象真是太過份了,怎麼可以讓褚的這種姿態流露出來……諸如此類的事。
「請稍等一下,我跟主人通報一聲。」帶路者聲調依然毫無起伏,全然沒有被剛剛情境所影響的感覺。
只見他輕敲了下門,就直接扭開門把走了進去,從裡頭傳來了一些像是爆破般的音效,和子彈連發的聲音,但這完全不影響冰炎的心情,他只想著剛才所見的影像。
不知又過了多久時間,帶路者才又走出來,請冰炎單獨入內。
走在灰暗的走道,兩邊的牆上掛著一幅幅死氣沉沉的畫,畫中的內容一致是不同的種族在殺害人類,不同的構圖,不同的繪畫手法,但一樣的內容,令人連想到妖師一族長期被人追殺的現實。
最後出現在冰炎面前的是半躺在床,正看著書的男子,他一看到冰炎就指著一旁椅子說:「是冰與炎的殿下沒錯吧?請坐,首領有提過你的事。」
看著眼前這混血精靈從進門到坐下的每個姿勢,男子心中不禁想著:『即使是混血的,依然有著精靈優雅的氣質啊!』
「首領大概跟我提過你的事情了,聽說你想追求我族的先天能力者啊!我只能說你的前途多災多難是一定的了。」還不知後天能力者那方是如何,但首領每每提到他可愛的表弟時,那自然流露出來的寵愛,堪稱是傻爸爸等級的了。
聞言,冰炎只是堅定地說出了自己的決定:「不管是否會遇到什麼事,我對褚勢在必得,能擁他在身旁,發生任何事我都甘之如飴。」
看著眼前俊美的半精靈,眼神中不帶半絲的迷惘,他馬上就明白了為何白陵然在提到這位時,會有著爸爸嫁女兒的心態了。
常聽人說,精靈一生只認定一名伴侶,而獸王面對他所愛的人,則是只能用專情、獨佔來解釋了。相信先天能力者跟他在一起,未嘗不是件好事。
「你通過考驗了,等會我會跟首領報告這件事。」男子拿起書準備繼續閱讀,伸出手指著放在桌上的盒子,淡淡地說:「裡面的東西是首領交待的,請順便幫我交給他。」
拿起交待的盒子後,冰炎頓了下才問:「請問,為什麼我接下這個任務以後,這裡的人看我的眼神,好像都有點怪怪的?」就是不想說出像看到髒東西之類的詞。
「那是因為你要搶走妖師一族首領及後天能力者的寶貝啊,雖然沒聽到全部的流言,但你似乎已經被當成一個痴漢之類的存在!畢竟會喜歡上妖師的其他種族可是極為少數的,掛在走廊上的畫就可以說明了吧。」笑笑著回答了問題後,就將注意力回到書本中,不再理會冰炎。
再次走過掛滿了充滿灰暗氣息的走道,又看到了那名無表情的帶路者,再次由他帶路走回原本的路,路旁一樣佈滿了褚冥漾的個人秀,這次冰炎就有點受不了了,忍不住語氣的火藥味直問:「這裡的幻影不會太超過了嗎?」
「冰與炎的殿下,我不知道您看到了些什麼,我只知道這個空間和幻象是針對人的,在我目光所及之處全部都充滿了動物而已,並沒有太過於血腥、暴力諸如此類的景象,還是說對您而言出現的幻象太過於刺激,如果是這樣,我不介意牽著您走?」帶路者轉過頭面對冰炎,只是平淡地說出了這番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3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7q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就這樣在一起吧(4)-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