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害別人浪費時間,不得不上來,結果又花了一個半小時XD

作者:于若倩│2014-06-17 00:32:02│巴幣:6│人氣:545
不好意思,讓副版在百忙之中,跳下來替我澄清~~
 
  本來這篇文我沒打算回應的,因為要上班和帶小朋友其實挺忙的,所以我沒有必要去為了別人很閒,就浪費自己的時間~
 
  但因為讓您浪費了休息的寶貴時間~
 
  所以,我還是跳下來,回應一下好了~
 
  很不好意思,原來我的文章是在批鬥金光?我以為,我已經盡量輕描淡寫,而且盡量只選在自己比較熟悉的神魔串裡和道友們討論布袋戲~
 
  而且明明是開版的樓主,先到神魔串去發文,說我們在造神會不會太誇張什麼的~後來,自己刪文抹去證據,又跑來開了這串取暖文~~
 
  嗯,看了一些文章下來,原來有不少人早已對我積怨已深?
 
  但~~~
 
  我還是不會砍去我的文章的,因為我對我的任何一篇文章,哪怕是留言,都願意負起債責任!
 
  大家都說我只看十分鍾,就評論不客觀,但為什麼沒有人去注意,這十分鐘的戲裡,用什麼東西抓住了我的目光?
 
  能吸引我繼續看下去呢?金光有辦法做到每個十分鍾,都能讓人目不轉睛嗎?
 
  我九龍變時,也不是沒有花錢買片子,拜託老公看,後來因為我不讓他快轉,他就停看了,一直到新檔因為朋友推坑,他才又看了~
 
  大家都說我不舉例金光的問題,只會酸它?
 
  但其實我喜歡的角色,沒有一個沒被崩壞的,你要我怎麼不酸它?
 
  如果只有崩溫皇也就算了~
 
  那你連整個還環樓代副樓主都崩了?
 
  好,那也算了~
 
  就講狼主吧!忘記他做了什麼衝動的事,一堆人說他本來就不是智角,所以這樣合理!
 
  但真的合理嗎?
 
  狼主,曾經用溫皇的身分,去會唬哢過赤羽好幾次~臉可以假,但智商也能假的嗎?踩了狼主,不等於也在踩赤羽嗎?
 
  更別提相思蠱可以讓功力速成?這種東西,只有PZ才會有的吧?金光也拿來用?
 
  還有神奇的天書線,可以人手一本,也可以藏在飯桌下調整桌子的平穩?這麼好用~
 
  還有女暴君的笨到不可思議,其實是在假裝的?但問題是裝久了,她就真的笨了,也沒再聰明過了吧?
 
  當初會出棚,就是因為受不了一直被當白痴,還要自我催眠,金光很認真,為什麼我會看不下去?
 
  不想講明白,輕描淡寫,也要被拿來說在批鬥金光捧神魔?
 
  那串裡,有人來說,要神魔多向PZ的什麼和金光學習?
 
  但問題就是不想再看到那樣的劇情,我才把希望寄託在神魔的啊!如果劇情要向他們學,那我繼續看PZ或金光就好,我期待什麼神魔呢?
 
  還被說在造神?神魔的戲就那哪裡,雖然不太好找,但有心也還是買得到~
 
  我有造神嗎?是誰井底之蛙了還不曉得?
 
  說真的,剛開拍的戲,我還不敢保證~
 
  如果今天金光從現在起,能連續有120集,可以比神魔的舊片好看,角色不掉漆不互踩,我不但叫先生別向朋友借片子看,我再花錢請他陪我看,還會再上巴哈來寫一篇向金光的道歉信!
 
  能看到好戲,被打臉又如何?我樂於見到有布袋戲可以超越神魔!!!
 
  還有,原來沒看金光喜歡金光的人,沒資格寫心經?
 
  那麼大家這麼有德行,在下手抄心經願意免費結緣,有興趣的請私下密我,運費也我包了OK!
 
  還有在下雖然一事無成,但也幸好有個美滿的家庭,感謝大家的關心~
 
  另外,關心我的道友們,真的不必再安慰我了,因為人要知足,我真的沒什麼好難過的,等哪天,我的小孩像版上喜歡煽風點火,搬弄事非,實則愚昧的人一樣時,你們再來安慰我,我會含淚的接受的~
 
  再來也請副版,和一些中立的道友,不必為了撼衛我的言論自由,再浪費時間回文了(讓這些人發洩一下壓力,或許捷運站會更安全的~),因為我要承接新工作,會比現在更忙,暫時不會太觀注這裡~
 
  如果害大家筆戰浪費時間,我會很過意不去~~
 
  我不會害怕被別人針對,而去刪自己的文章,但如果因為我的文章,會讓版主們裡外為難時,請寄一封通知書給我,便可自由刪文~(不過我會自己保留一份在小屋~)
  
  任何一篇有引戰嫌疑請代刪,水桶我也可以接受,沒關係~~
 
  最後,也謝謝開版的樓主,感謝妳讓大家開始觀注神魔!
 
  我想,我的任何一篇推荐文章,都沒有您這篇來得有力吧?讓我小屋一天湧入2~3百人,真是蓬蓽生輝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8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問漁樵
好久沒逛巴哈的討論區了,一逛就看到你被批(畫十字)
老實說從我開始會上網到現在,就沒看過會聊劇情的布版有客觀平和的
畢竟子有那個曰:「不狂熱不足以稱粉絲。」這種事總是會遇到的
還好你有抄心經(合十)
保重嘎一v一

06-17 1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na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想到意外被針對了~回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