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追逐 冰樣慎入

作者:夜神洛│2014-06-16 10:10:31│巴幣:0│人氣:392
*冰樣BL,雷者勿入

*半溫柔半腹黑學長,學長崩壞請注意

*漾漾失去腦殘功能請注意

*兩人已脫離ATLANTIS學院

*學長監聽模式啟動

以上  正文

「快跑,快點逃 ! 褚,活下去 ! 」
「恩?亞怎麼了?」
「凡斯的孩子...」
「哈啊...是夢嗎?感覺太真實了。」
褚看著身旁熟睡的半精靈,忍不住伸手撥開披散在臉上的火紅與月銀。
「褚,快睡。」還沒碰到頭髮就已經被八爪章魚抱得緊緊的,畢竟對方是個萬用型黑袍呢 !
應該告訴他嗎?畢竟隱隱約約有看到亞的身影...
像是感覺到懷中的人而不安的騷動,被稱為亞的半精靈撫著處的額頭..
「怎麼了?想東想西的,很浮躁呢。」
赤眼中完全見不到一絲不耐,滿滿的盡是溫柔。
「恩...做噩夢了。」我將剛剛的夢給他看。
「沒事,快睡,我會在你身邊的,一輩子..」最後一句像是催眠般的注入褚的心中,同時也像是對亞自己的催眠。
「恩....」我迷迷糊糊中再次睡去,一覺無夢。
「褚,起來了。」
「不要不要我不要!!!」見聲音的主人放棄離開,我抱著被子滿足的繼續睡。
「褚你不要對吧?那你可別醒阿 ! 」
我根本忘了昨天那個大色狼在我的.....後面塞了一支按摩棒..
開關目前就在他手上啊啊啊啊 !!!!
「亞..不要..我起來就是了。」
「乖,早餐在桌上,等等要出門噢 ! 」
「......」
『吶吶,你聽得見吧?你的那個夢啊會實現噢 ! 興奮吧?』
「不要 !!!!!!!!!!!!!!!!!!!!!!!!!!!」剛剛那個聲音,好像在哪裡聽過....
「褚,怎麼了?」亞聽見我的叫聲馬上衝了過來 。
「剛剛..有個聲音,說我的夢會實現,吶亞,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對不對?」我很怕,怕亞會被我連累而死,我只是個低賤的妖師...配不上精靈的 。
「除了你沒有人配的上我,褚,那個聲音我知道是誰,趕快出門了。」
「恩...吶亞,我要你 ! 」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恩,知道噢 ! 」
他馬上將開關打開,開到最大。
「乖,你先洗臉刷牙,晚點吃完飯再說,記得吃飽飯半個小時內不可以做劇烈運動。」

T.B.C

阿嘿嘿嘿.....
學長絕對崩壞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7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a836las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漾 先甜後悲 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