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創命的詠嘆詞 - 序章、最終節、前奏曲。

作者:Rasa。│2014-06-14 01:16:08│巴幣:4│人氣:179


。最終節、恣意妄為的陰謀論 - 前奏曲、韜光養晦的鑿刀聲。


  午後時分,一遍蔚藍不再,婉約的汪洋穿起了暮色的禮服。迎合著穩重遼闊的橘紅天際,西下的豔陽不失禮儀地鄭重退場。根據命運的行程表,這條來往無數次的寬廣航路,再一次,朝向了沉重的目的地。畢竟,這回要救的不止人,同時——還得把心救回來。

  看向倒映在橘紅色海面上的巨大影子,一夥人正在上頭,神情各個不免凝重了些,「你們準備好阿,對方不是省油的燈,這回過去,鐵定又是嚴陣以待。」齊空邊開開合合地握緊雙拳,一雙褐銅同時也緊盯著前方的海平面。

  一旁的銀白髮青年才回想起最近行經這條路線的情況,臉上接著就擺起了不悅,「上次還沒進臺灣領土就先用大砲迎接我們,有夠扯的。」這次八成會是差不多的狀況,不過這樣正好,進到市區就必須避免使用神話創造。一不小心失控的話,後果絕對不堪設想。

  同時,另一位有著及胸黑髮的清秀女子,也露出了有些沉重的表情,「當時我也很驚訝,很少看到他們有這樣的大動作。可見,他們真的認真起來了。」雖然對小弟的事完全沒映像,但畢竟也是親弟弟,希望能把他好好帶回來。不過無緣無故怎麼會加入安努,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瞧三個人討論得這般熱烈,完全搭不上邊的銀白髮少女跟著就嘟起了小嘴,「你們在說什麼?人家完全聽不懂啦!」真要說聽不懂,大概也只是好奇她怎麼跟絖這麼要好吧,感覺——真糟糕。但是,記憶跟能力完全恢復的現在,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讓絖受傷。那群人真的,太危險了。

  瞧雅彌這副模樣,雖然年紀比她大了一些,但鈴櫻就是想補她幾槍,「真可惜呢,那個時候妳還在昏......」清晰的臉蛋才揚起淺笑,沒說完,忽然就傳來了令她厭惡的笑聲。

  只見剽悍的身影猛然站起身子,跟著就拍了拍那鳥兒要牠緩一緩腳步。看著眼前的美人兒,齊空跟絖的猜測果然沒錯。

  見一夥人止步不前,連著金黃飄曳的長髮,豔紫色的雙瞳跟著也眯成了上弦月,「真是有閒情雅致的一群人呢,我特地來迎接你們了哦。」這回,諾依已重裝上陣地,懸浮於鋪天蓋地的淡藍色類瓷磚物上。她提起閃耀著電光的斬首劍,迷人的雙腿也已踩著盔甲似地馬靴——濃情四溢。

  看著那熟悉的身影,鈴櫻心中立刻就漫起了怒火,「你!我們把帳算清楚!」她頓時變了個人似地。

  此時,齊空隨即伸手按住身旁躁動的清秀佳人,神情也變得嚴肅,「小姑娘,你叫龍出來,我自個兒跟她了結。」不能在這兒被她拖久,敢這樣出來,台灣那兒一定有問題。

  瞧他這番指示,絖的臉上有些遲疑,「大叔,你沒問題吧?這邊是海上耶?」

  不過齊空倒是揮了揮手,還了大夥兒一臉璨笑,「哪輪得到你操心,你們快去找另一個惹事的毛小子吧!」說完,他伸手搭上一旁神情緊張的雅彌,而雅彌也跟著點了點頭,隨即創出那龍兒來。

  三人接著就乘上了東方神話中的飛龍,各自用眼神與齊空相交之後,便毅然決然地高速離去。看著三人一龍逐漸遠去,掛滿繞腮鬍的臉龐也沉了下來——肅然嚴正。

  這時候,一旁神色自若地等一夥人做完分配的諾依先開了口,「孫董真是別出心裁呢,特地留下來跟我敘舊嗎?」運氣真不錯,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

  然而,齊空的周遭早已泛滿了淡藍色光霧,臉上毫無情緒,「少廢話,小鬼們都不在,咱們就別演戲了,放馬過來。」邊說道,燕隼隨即衝向遠處浮於半空中的金髮美女。

  一雙銳利的嘴喙瞬間成了一柄強力投擲的長矛,連著極高速劃破空氣造成的強烈風壓,滿滿的類瓷磚物頓時——支離破碎。

  遠處的諾依見立足點越來越少,跟著也開始行動,「放心吧,我一定會讓孫董滿意的哦!」她身旁隨即也漫起了淡藍色霧狀體,應上高速移動的黑色禮服,才剛被拆散的立足點們又紛紛現身。

  交錯的瞬間,電光閃耀削過側起身的齊空面前,那一身墨綠夾克隨即燒得焦黑。不過,尖銳的鳥喙也不是半調子來的,即使諾依已騰身翻起,小腿上還是有些來不及地被擦出鮮紅的軌跡。

  才剛擦身而過,諾依又是一個瞬身,冷血的斬首劍跟著就應聲斬斷一遍淡藍色木紋的巨大翅膀。見狀,齊空不失分秒地在嘴裡唸唸有詞,「判定木雕來著,直徑五十公尺、重三噸五,球體,九十九鷹環繞,百翔儀,一尊夠用了,創造確認。」他邊唸道,淡藍色光霧同時漸漸在半空中聚成一顆龐大的圓球。

  此時,沿著球體中心十字型拖出四條的鎖鏈,隨即被四隻剛形成的巨大淡藍色老鷹叼起,整顆龐然大物立刻就被提於半空中。沒一會兒,刻滿各式各樣老鷹雕飾的巨球便與四隻雄偉的巨鷹——浩然降臨。

  下一秒,球上無數的老鷹雕刻彷彿活過來似地,接二連三從上頭飛出。才探出頭來,每一隻鷹兒便如子彈般朝諾依連續射去,齊空則凜然站在儀上,一雙褐瞳居高臨下。

  只見原本鋪天蓋地的類瓷磚物體轉瞬變得七零八落,即使諾依瞬間補起空缺,她也只能以短距離移動來進行回避,完全屈居劣勢。

  面對這般狂暴奔來的眾鷹群,金髮美女光是閃躲就已顯得分身乏術,「終於拿出真本事了嗎?這樣弄得我好興奮呢!」即使原本妖豔的黑色短板禮服漸漸殘缺不全,諾依那張抹上煙燻妝的臉蛋竟是越發興奮。

  隨著白皙皮膚上的豔紅擦痕一分一毫地增加,一雙雙淡藍色的翅膀也不斷落入海裡。縱使暴跳的電光狂野地穿梭於一遍雄翼與銳喙之中,但老鷹的數量實在太多,抹起唇蜜的小嘴接著也開始呢喃,「再創造,鐳射科技應用,長一百零二公尺,重五千六百八十四頓,水域用,超光學反射菱鏡、超導發電,Poseidon Spear,數量一,創造確認。」語畢,海面上忽然出現了一架箏型機械載浮載沉。

  這架龐然大物比起齊空剛剛弄出來的球體還要大上許多,不過上頭沒有任何類似砲門的東西,倒是在中心處躺著一部碩大的圓形鏡面,而四個頂端分別也各立著小一號的同款式鏡面。

  一確定準備就緒,諾依跟著就迴避到那架機械上頭,而整群鷹兒們則窮追不捨地紛紛跟上。當整個惹火身影確確實實地站上那架不明物體時,轉瞬——血光齊射。

  那玩意兒頓時發出強烈光芒,血紅色的光束隨即冷酷射出,透過上頭的鏡面折射,光束散成了無數分支,恰似在橘紅色的天海背景上泛起了無數血絲。

  只見鷹兒們逐一被貫穿,龐大陣仗轉瞬雄風不再,當然,原本由四隻巨鷹拖起的巨球也難以倖免。然而,其中一道光束才從齊空身旁不遠處劃過,雖然沒有直接命中,但那剽悍的身影卻全身冒起微微煙霧,整個人的衣服頓時燒了起來。

  看著遠處的齊空隨即脫掉燃起的上衣,諾依的臉蛋上跟著也泛起詭笑,「呵呵,這樣小鳥們都被開膛剖肚好嗎?」那肌肉還是一樣呢,真讓人慾罷不能,怎麼辦,好想要,好想——玩壞他。

  在情勢瞬間的逆轉之下,整顆千瘡百孔的巨大球體忽然就朝海面上的機械砸去。而齊空則站到後頭一隻老鷹身上,一雙眼神不慌不忙地注視著一切,「再造,木雕,直徑一千公尺,重九千六百三十二頓,獸齊鳴,萬獸儀,一尊,創造確認。」這回,被繞腮鬍圍起的厚唇只是淡淡唸道,彷彿君臨這遍空間似地。

  應上這番嚴然正氣的語調,淡藍色霧狀體中的光點更是散出耀眼光茫,沒一會兒,便形成了掩住大遍天際的巨大物體,不遠點看還真瞧不出來是個球型。雖然與剛剛那顆儀是相同的造型,但這次則是無數條鏈子和巨鷹將其提起,而上頭的雕刻也不再只是老鷹,只見千奇百獸——威震四方。

  不論是海裡還是空中,鋪天蓋地的猛獸群一致襲向諾依,鷹、鵬、鯊、鯨、虎、熊......等等之類凶神惡煞根本多不勝數。即使一道道血紅色的光芒恣意橫掃,但在這樣的聲勢面前,依然是徒勞無功。

  忽然間,獸群中躍出一道黑影,只見精實的手臂猛力帶起豪拳,惡狠狠地撞入令人稱羨的蠻腰之中,「也、也太多隻了吧......孫董好詐呢。」面對這冷不防地一擊,抹著唇蜜的嫩唇裡跟著就倒出一淌唾液,臉色有些難看。

  或許是這拳真的毫不留情,諾依身上的斬首劍和馬靴隨即消失,腳下那龐然機械也開始漸漸散去。

  隨後,齊空揮了揮手,讓眾兇獸和萬獸儀退場,「妳別動阿,要是木頭兄弟嚇著,不小心把妳弄成兩截我可不負責!」他接著便創起燕隼,讓那鳥兒把諾依叼在喙裡。

  然而,淪為待宰羔羊的美人兒卻有些樂在其中,「怎不麼不直接把我處理了呢,孫董的話,怎麼玩我都配合哦。」這充滿挑逗的語調合上那若隱若現的性感身子,就算渾身都是傷痕,諾依仍然秀色可餐。

  但畢竟已有太多過節,齊空瞧也沒瞧她一眼,「別嚷嚷阿,耳根子都疼了,現在做了你,該問的事找誰問阿。」得趕快跟上毛小子們才行,貌似太使勁似地,整個腦袋昏沈沈的,麻煩。

  另一方面,諾依似乎也筋疲力盡似地,就這樣癱軟地昏睡在尖銳的嘴喙裡。見狀,齊空便拍拍那鳥兒,而燕隼跟著就展開碩大的翅膀迎向即將開幕的--曲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4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命|詠嘆|奇幻|科幻|言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ルッチ(Ruchi)
謝謝你丫^^~創作很棒丫~~請持續~~加油!!!!!!喔喔诶!!

06-17 14:25

Rasa。
多謝欣賞哦,以後請多多指教。06-17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951753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命的詠嘆詞 - 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