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極短篇】巧克力。

作者:紜纆 (*゚ロ゚)│2014-06-11 17:59:42│巴幣:12│人氣:57
  「小姐,您的熱巧克力。」店員送上一杯正冒著熱氣的熱巧克力。

  「謝謝。」基於禮貌,我微笑的回了句謝謝。

  我喜歡喝巧克力,幾乎每天都會喝上一杯。或許有些人覺得喝巧克力很幼稚吧,不過對我來說很治癒。至於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不太記得了,好像是因為你吧。

  第一次遇見你,是你不小心將手上的冰巧克力灑到我的衣服上。好吧,老實說,我當時非常討厭巧克力這個飲料。

  接下來是在國中,我和你被分在同一個班級,當時我們都因為看到彼此而被嚇到了。我記得你天天都帶一杯巧克力到學校,小心別得糖尿病。

  然而,到了高中,或許是緣份吧,我又跟你上同一個學校了,不過沒有同班就是了。

  而你在開學沒多久後就向我告白了,而且還是拿著一杯巧克力。在我答應後,你變成每天帶兩杯巧克力來學校。當然,第二杯是我的。而我也不可能每天都喝,我還不想這麼年輕就得糖尿病。所以就算我已經開始喜歡喝巧克力,我仍然送給某位同學。

  果然,他的身材從竹竿暴漲到樹幹。

  但是,因為我們在不同班,無法隨時得知對方的情況,我們的之間的情感慢慢轉淡,最後走向結束。現在想起,倒還有些感傷。當然,我對巧克力還是忠貞不二。

  對了,我還沒喝巧克力呢。思緒慢慢回到現在,面前的熱巧克力已經涼了,就像我們一樣,由熱轉涼。

  迅速解決那杯巧克力,走向門口,一位先生正推門而入,似乎很眼熟。而當我們視線交會時,他愣住,似乎認出我是誰了。而我只是對他微笑,並走了過去。

  「我還是很喜歡喝巧克力唷。」在經過他身旁時,我輕聲的對他這麼說,然後走出那間咖啡廳。
  看著已經染上一點金黃的天空,只覺得如釋重負,並沒有自己預期的激動。不知道他的感覺是如何呢?

  背後突然一片濕涼。「啊,不好意思!」一道男聲在我身後響起,回頭一看,一位先生手上的巧克力灑了出來,而我也這麼剛好的被灑到。

  ——我說,巧克力可不可以要這麼喜歡我?



__________

終於出第一篇小說了呢,呼呼。
老實說,有點怕怕的,因為感覺寫的不是很好,也擔心沒有人會看,但我終究還是發了,我開始有點佩服自己了怎麼辦
總之希望路過的客官可以挑一下我的缺點,感激不盡!
謝謝觀看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1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音小雯
哦哦!這劇情好好看!
加油咯!:)

06-11 18:53

紜纆 (*゚ロ゚)
回南部的靈機一動xDDDDDDDD
謝謝唷~!06-11 19:18
✨MissÜ可可亞♥
,還不錯喔~~

06-11 18:59

紜纆 (*゚ロ゚)
謝謝>//////<06-11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lora0003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