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XY】自家蛋產色違總整理

作者:Xscizor│2014-06-09 22:41:43│巴幣:130│人氣:2260
※內容圖多注意


其實有曾經想過要發蛋產色違文,這代色違比以前好生很多加上本人惰性,所以想等到有一定數量再一起貼,剛好最近有閒就決定把這篇生出來了。

雖然六代的新PM色違都蒐集完成後變得比較沒動力生色違,但是到後來想練的新PM都練完、該換的BP道具都換完之後,經常開機都不知道要幹嘛,也就自然而然地踏上了孵色違這條路,目標是對戰用的高個體色違,雖說已經能遺傳五項個體,還是存在著破洞的可能性,也可能想生夢特卻出普特,系統惡意無可避免,不求5V對項只要不是破得太嚴重我還是會用,畢竟每隻都是花許多時間和精神換來的啊,不知不覺到現在也生超過30隻了。前四隻是在有光守之前生到的,已經在上一篇貼過,因為同樣是蛋產就整理到這再貼一次。



第一隻生到的色違鬼劍,算是有點實驗性質沒弄到最好的蛋種進去生,HP和特防破的滿嚴重,只能做紀念。



第二隻是沒野生可刷的的藍色色違暴龍,顏色好看很快就決定要生了,防禦20多算不錯。



第三隻是色違冰岩龍,同樣沒野生只好蛋產。



第四隻為色違岩妖,野生難刷的一隻,把當時缺的色違補完,運氣也很好跟冰岩龍一樣沒多久就生到。



拿到光守之後因顏色好看的關係就想生的色違水蛙,感覺沒到500顆就中了,性格挑雙刀型,夢特可惜特攻15偏低。



上隻個體不能用決定重新生過的色違鬼劍,沒遺傳到速0,一階的顏色也比較好看就沒打算進化到最終型態。


再來是顏色好看的色違巨大南瓜,之前有生過一段時間沒生到,生了有點久,HP13猶豫一段時間最後還是練了。



本來生到南瓜之後就想收工,有點沒事找事做的感覺又繼續生蛋,挑了喜歡的烏賊來生,印象400多顆生到,結果HP0悲劇。



生完烏賊之後有點想生火狐,顏色算好看,還沒生到5V對項蛋種就在第7顆出色違,特防14但有中夢特,難得好運不練可惜。



接著就想挑對戰熱門的火鳥來生,個體好也能常放出來閃,雖生了一星期但有中夢特HP27算很滿意。



因上一隻烏賊太慘就再生了一隻,這隻變成是攻擊個位數還是一樣慘。



有點猶豫想說乾脆就練HP0那隻,但還是不信邪生了第三隻,終於中了5V對項沒遺憾了。



看中顏色生的色違鳥人,好險攻擊有21還可接受,有中夢特,老實說三種特性都能用。



顏色也算好看的色違黏液龍,因為是萬步數生的滿累的,感覺有破千顆,還好有中夢特只缺速,不然很懶得生第二隻。



為了補完御三家而生草刺蝟,夢特缺速,只是在對戰上不太好用,400多顆生到。



不怎麼稀有的色違龍蝦,因為顏色夠帥還是想生隻對戰用,300多顆生到。



雖然不太喜歡大叔兔單純看中色違顏色才生,第一隻是普特只好繼續生,大概400多顆中。



第二隻生了2000顆出頭才生到,看到是普特滿失望,後來測出是對項5V更痛苦,也只能硬著頭皮拚下隻,沒大力士強度實在差太多了。



第三隻終於是夢寐以求的夢特對項5V,500多顆中,而且大叔就是要公的才好,也擺脫上隻的陰霾。



再來看在遺傳招豐富隨便生的色違熊貓,600顆左右生到但物攻個位數只好放棄。



繼續生了第二隻比預期中的還好,5V對項500顆出頭生到。



已經有很多隻的色違音波龍因為好看還是生了,第一隻色違雖然不到200顆就出但重要的特攻只有個位數。



第二隻生了1500顆左右才出,特防14但重點有到又生很久就不再挑了。



對上隻色違水蛙不夠滿意又再生一隻,可惜HP11又是普特,還是練起來玩,哪天無聊可能還會再生。



色違鬼樹是生的最痛苦的一次,那段時間不管怎麼生就是沒色違,都有點半放棄狀態在生蛋,很無聊的時候想到才又繼續生,所以就拖了很久,算到3900多顆才中,防禦16也不挑了。



生到色違後又恢復一些信心,挑電蜥蜴生補個進化的色違圖鑑,400多顆中HP20也不差。



也是想補個進化型色違圖鑑就生棉花妖精,快1000顆中,有夢特特攻卻個位數決定再生。



之後好幾隻都是最近生到放著還沒練,第二隻色違棉花妖精不到200就中,速度19有夢特還可接受。



樓上的好友香水妖精也順便生了,好像300多顆中,缺速又中夢特算運氣好。



想要的色違都快生完了,下定決心開始生一直滿想要但難度高的超能貓,因為要公的又要夢特才會惡作劇,生到的機率也就低,性格保險起見挑公母都能用的膽小,第一隻果然沒中是公普特,測完特防個位數反而還覺得高興,200多顆生到。



第二隻母夢特對項5V有點可惜,還好還能練成速攻手,也200多顆生到,放了一下飼育屋當蛋種。



放假休息沒生隔週才繼續,母夢特對項5V已經有了,第三隻決定換個性格生,300多顆中,結果又是母夢特,速度個體0滿尷尬的。



第四隻母普特,好險防禦只有個位數不會太遺憾,400多顆生到。



第五隻終於成功了,公夢特HP19還算可以,300多顆生到,色違超能貓莫名大量發生。



快沒目標了想到色違鑰匙圈還沒有自產的就生一隻,特攻有20以上運氣不錯,400多顆中。



最後的一隻,看到箱子有隻潛水球花妖也沒進化後的色違圖鑑就隨便生,想生完100顆就去睡,奇蹟的就在第100顆中了色違,在凌晨出現也因此連續五天都有生到色違了。





暫時算是沒什麼想要生的色違了,雖然我覺得很可能以後我又沒事找事做把個體不滿意的色違再繼續生(汗),不過最近應該會先把剩下沒練的PM練起來。

久違的一篇先寫到這裡,之後如果還有想到有要補充的地方再來做編輯吧,祝福大家都能很快生到想要的色違PM,感謝各位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0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此風不可長
這數量太恐怖辣~
然後看了看出生日期,看起來是連續國孵了半年以上...辛苦惹

06-09 22:48

Xscizor
風哥生白蟲也辛苦啦。其實也只是玩到無聊才在生蛋,中途也是有偷懶一陣子 06-09 22:54
YUI
(墨鏡
沒看到獅子呢QQ
推孵色違白花花妖XD

06-09 22:56

Xscizor
色違獅只變淡一點無感啊,花妖其實也滿無感所以拖到最後才生06-09 23:00
妹控(◓ ౪◔)
看完已瞎

06-09 23:08

Xscizor
看習慣就沒事的06-09 23:09
WhieAla白翼
(戴著墨鏡敬禮)
真虧你能堅持一直生...

雖然我沒去國孵...但由於本回色違率提升不少...
玩到現在X版近500小時色違仍掛蛋,還是讓我有點小崩潰OTZ

06-10 00:31

Xscizor
算我太熱衷於PM吧,多數人也沒一直猛生
不過500小時沒遇過還真的滿慘,之前練努力值和逛狩獵區也是有不小心遇到06-10 00:45
影子
已瞎(墨鏡

06-10 10:26

Xscizor
要看習慣啊06-10 14:50
快泳蛙
請問不關機孵蛋,色違機率會提升嗎?謝謝~

07-14 10:36

Xscizor
不關機生應該只有在四代有用 我這代都生完20顆沒色違就重開孵蛋力就能直接補滿 07-14 13:38
快泳蛙
謝謝 主要是化石翼龍已經孵了千顆以上~ 尚未出現色違~

07-14 16:06

Xscizor
也是會有千顆以上還生不到的時候good luck07-14 20:02
快泳蛙
巨鉗謝謝~

07-14 21:25

Xscizor
只是經驗分享 不客氣07-14 21:48
快泳蛙
5120步數的國孵建議開OPOWER + S&L 大法嗎? 我還沒拿到孵蛋力~ 若需要可能需要拿一下QQ

07-25 08:55

Xscizor
我都有開雖然還是慢總比沒有好 差不多能用三次Lv3+一次Lv2孵20顆再讀檔 07-25 14:21
大光
佩服佩服!

08-22 10:19


是一次領完20顆再開始孵還是五顆領完孵 再領總共4次(20)沒有再L+R?

07-13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p20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Y】カロス地方全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