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解放

作者:玥犽雁│2014-04-14 22:28:47│巴幣:2│人氣:149
在一起四個多月了,有歡笑有難過,一路走來我深深的覺得好開心。

從前我不是個好人,不論是個性、脾氣、行為、思想都不好!

我以我的家庭為藉口怨天尤人,但我沒想過世界上很多比我更辛苦的人,他們一直在努力著。

曾經我很排斥異性,也不相信愛情,更不覺得我必須要組個家庭。

直到我遇見了你。

婷婷,你年紀比我小但卻讓我學習很多,也許是不同國籍有著不同的文化,讓我看開了,也讓我了解很多事情不是只有一面,你讓我學會了往多個角度去思考。

我說過,我很討厭我家裡的環境,但你讓我學會去面對,去接受。

我很懦弱,很膽小,而你總是會鼓勵我。

你常常將自己不好、配不上我之類的言語掛在嘴邊,其實你對我而言真的很好。

儘管常常吵嘴,鬧彆扭,但我很清楚那只是你希望我能多注意你一點。

我不懂"愛"的意義,嘴巴上講著我愛你但心裡卻覺得不夠,總覺得少了點什麼,總覺得該給你更多。

你讓我思考了我從來沒想過的問題-婚姻。

我由衷的想娶你,想照顧你、陪伴你、霸佔你的一輩子。

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努力,讓你知道你不是孤單一個人。

每當夜晚降臨,我看見空蕩蕩的床總是會想起你。

你的身影、你的溫柔、你的神情還有妳對我的撒嬌。

很多事情你會害怕,我同樣也會害怕,對未來我感到惶恐,但那也只是我想的太高、太遠。

放鬆心情來講,一份簡簡單單的工作、一個遮風避雨的小房子就滿足了,多賺就多存,少賺就節儉用,只要有妳的陪伴我什麼都不怕了。

我從小就很畏懼死亡,這是我一直無法克服的問題"人死後到底會怎麼樣"

我曾經被這問題困擾很久,經常發惡夢,四周沒有一點光線,我的手腳都被鐵鍊拴住,無法動彈,想求救也叫不出聲,四周空空如也,僅有我一個人在掙扎。

從遇到你以後我的心境似乎轉變許多,我居然解決了這個困擾我多年的無限迴圈。

"人死後到底會去哪"  "真的就什麼都沒有了嗎"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活著"  "我不想活,但也不想死"  "我不想化為虛無"

你讓我解出了答案,人活著就會死,死了之後的確什麼都沒有,那麼為什麼要活著?

我的答案是,當我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的確什麼都沒有,但是當我不是一個人的時候,儘管我死了也有人記得我,我不再是孤單一人,起碼我活在記憶裡,我存在過。

因為如此我不再害怕,反而讓我有動力去活,努力的去活,人活著不僅是為了自己,人活著也是因為別人,一切都是相互牽動的,就如同一顆齒輪獨自運轉著,哪天停了,壞了,沒有人會去注意到,但當很多顆齒輪組成一個機構在運作時,只要有一顆齒輪壞了,馬上就會有人察覺。

我想活在你的心裡

你是我的歸宿

你讓我有存在感

你在乎我、重視我

你解救了我,我要用一輩子,回報你、陪伴你。

儘管哪天你拒絕了我,我也不會恨你。

這就是我對你的感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8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幽靈雜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AAOmpkrwM

04-15 0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gamic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暫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