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投籃

作者:妖諧必敗│2014-04-09 15:13:18│巴幣:2│人氣:199
你為了增加射程用了很多不必要的力量,但是這樣會損失掉很多穩定性,建議你從中距離練起比較好,你的投法是很典型的顛投,這種投法跳不高,原地投還行,但是在行進中的C&S跳投就會有困難。







這幾張圖你可以做個比較。
第一是舉球,你出手時膝蓋仍是彎曲的,而NBA球員在投球時則是下半身先挺直手才會動作。
第二點是你出手時腰是向前彎的,而NBA球員則會保持背挺直的狀態。



這是NBA球員投籃終結動作,基本上是只有手在動,其他地方是不動的。



而你的投籃是像這樣,至少有三個地方同時在動作,而且方向還各不相同。
這樣子想投出穩定性是很難的。

你把球舉到頭後,整個上身向前甩,這樣的出手不只不穩定,而且出手速度也慢,因為準備動作太大了,防守者只要近身一點你就很難不被影響。
從近一點的地方先練,如果可以的話,把舉球點改到頭前上方,或至少正上方。
把手和下半身的動作分開,把投籃分成兩段,(舉球+跳)=>(出手),並且出手時保持腰挺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2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y28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獸紀元 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