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島神話 –英雄大雄 - 2

作者:夏透│2014-04-08 20:18:47│巴幣:0│人氣:212

K島神話 –英雄大雄 -
 
事實上. 對英雄大雄的補述還有參雜一些其他有的沒的…
其中就以當時剛好在撥映的變身英雄系列 –
假面騎士DCD
 
在集合島民之力而大成的超劇場版系列裡.
未來大雄被設定為 - 世界的破壞者 -
DCD 在該作品裡. 也是這麼被稱呼…
 
個人忘記到底是這個創作比較早還是DCD 撥映的比較早.
總之. 除了衛宮士郎之外. DCD的身影也有一部份重合到未來大雄的身上了. 加上哆啦A夢裡逼近 BUG 或稱 開金手指 的超級道具 – 4次元口袋 - . 使未來大雄的威能可以無限上綱.
不僅破壞了自己的世界. 連同其他(藤子系列)的世界也開始介入破壞.
不過. 這個部分只有輕輕帶過. 因偽超劇場版系列真的很精采.
盡管它只是一篇惡搞出來的短文. 真的很震撼.
一些文筆比較不夠力的(包含我). 實在不敢輕易多添幾筆. 或在幫補寫個幾篇.
 
另外. 結合假面元素之後發展出另一個副產品.
融合 假面騎士電王世修.
 
假面騎士電王. 使用能穿越時間的電車. 是進行時間修復修正的假面騎士. 而該作主角有一位來自未來的孫子. 為了救助在過去發生危機的爺爺. 而屢次穿越時間. 甚至與爺爺並肩作戰.
就這一點上. 想救助血緣祖先的理念上. 兩者算是蠻相近的.

(所以個人曾嘗試以世修主角以相同方式寫出一篇. 可惜也未能備份. 只能慢慢在舊的硬碟裡挖看看還有沒有當時的手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1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dow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GATE奇幻自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