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暗之絕唱-首部曲 鋼索愛情part-01

作者:小伍│2014-03-29 01:04:38│巴幣:0│人氣:189
經過了一個月的努力,終於生產出全新的文風。

親愛的編輯大人您好,我是一位犯了罪的投稿者。
冬天裡的監獄真的好冷,把我囚禁在這裡的房間,那黑漆漆的牆壁常常會在半夜發出聲音,曲調好詭異,音色中夾雜著老鼠和一些死靈的歌唱聲,吵得我心臟好痛,好想舉槍自殺。
親愛的編輯大人您不知道死者的歌唱聲嗎?殺過人後你就知道了,那音色銳利如劍,有著濃厚的墳墓味,它會朝著您的心臟拼命的刺!拼命的剁!這感覺是前所未有的,您殺過人之後就能體會到這奧妙的歌聲了。
親愛的編輯大人,我已經犯下了無法饒恕的罪,但我的靈魂依舊是高尚的,世上能有幾人擁有如此氣魄,能為了自己所愛的女人殺人?我相信編輯大人您是個睿智的長者,一定能夠認同我的節操,不會退我這份稿。
親愛的編輯大人您知道嗎?監獄世界裡的文化真的好黑暗啊!我在這裡已經被關了四個月了,但我以參透監獄理所有黑暗,我是被逼的,這裡每一個新人都是被逼的,都是那些人逼我成長的,成長的發育狀況良好,我快不認識自己了。
但思念學姐的那顆心就是座燈塔,給我的世界帶來一絲絲的光亮,讓我有足夠的視線來寫完這份稿,完成我的作家夢。
雖然我的人生幾乎都會在監獄裡度過,但我還是有機會能夠功成名就的,我相信這份稿子會在市場上大賣,我會開著遊艇和學姐環遊世界度日,在我出獄之後。
我從不後悔殺了那個下流的富二代,我認為他應該感謝我,感謝我給予他正當的人生觀,在我下手之前,我乞求他悔過自己的罪刑,像我一樣寬厚而善良,但他是如此的桀敖不馴,竟在我臉上吐了一口血水,宣示著學姐是他的玩具。
學姐是我極力呵護的女人,誰也不能傷害她,那個渾身肥油的富二代汙辱了她,在我拿鐵鎚往他腦袋敲下去的時候有股強烈的快感,而血腥的過程嚇壞了我,但我就是停不下來,一下又一下的懲罰他。
親愛的編輯大人您知道嗎?上個禮拜我隔壁多了一位新鄰居,聽說他有嚴重的暴力傾向,我知道我慘了,我因為思念學姐而沒有胃口吃飯,身體軟弱無力,只能用爬行的方式來前進,被揍時應該會像個四腳動物一樣又跳要叫,模樣一定十分可笑。
親愛的編輯大人,我現在正用嘴咬著筆,跪在地上,身子一撇又一撇的寫著這份稿子,口水可能會滴到這份貴重的稿子,我的雙手剛剛被看守的警衛打斷了,沒有原因的被打這件事我已經習慣了,他們可以摧毀我病弱的身體,但不能摧折我不朽的靈魂,我還是可以繼續寫作,只是寫的會比較慢,稿子會比較髒,但我有把握可以完成它,完成這本不朽的巨作。
我現在要開始說故事了,請編輯大人牢牢的抓緊我,我們將穿越感情世界中的灰色地帶,我保證會給您一場畢生難忘的旅遊,因為我就是故事裡的主角。

後記:故事中的學姐真的很正,正到讓我想要寫出這篇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0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tyui435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可憐的店長伯尼part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