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序章:灰色的夜晚

作者:殺手月克魯│2014-03-27 21:06:36│巴幣:2│人氣:203
序章:灰色的夜晚


戰後半年位於美國南方某個悠閒的小農場裡一棟帶有傳統跟奢華味的小木屋裡,一個中年的華人男子坐在搖椅上一邊搖著手中的加冰的威士忌一邊撫摸著身邊的手提箱,他心想只要有這個東西在他就可以在美國享受著奢華又具保護的生活更不用擔心主席會下令來取他的人頭;而且現在主席正被與美國的停戰協議搞得不可開交應該也沒有空來理他才對。


中年男子越想越高興便大口將杯中的威士忌一飲而盡,心裡便想著:真是痛快阿看來當初為了保命而提出的東西美國人似乎非常的想要得到它看來只要靠著這個東西我的下輩子可說是無憂無慮阿。

這時本來明亮的燈卻忽然暗了下來就像是電源忽然被切斷一樣,男子放下酒杯站起來打算前去查看到底怎麼回事;突然一個像是看不見的鐵槌在他的肚子上重重的砸了上去,男子痛的只能癱回椅子上做好這時他抬頭一看發現3個人影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忍著痛驚恐的看著這3個人影他發現左右兩旁的兩公尺高的並不是人類而是機械;這時中間身穿黑色裝甲的人開了口他用冰冷的語氣說著:「主從模式4 啟動」本來站在兩旁的機械聽到這個指令後便提著步槍往樓上走去。

中年男子看著機械人往樓上走去一邊發抖一邊對著眼前的人說:「你想做什麼?我…我可是美國總統的貴客….我可是有美國在保護的你可別亂來」

身穿黑色裝甲的男子拿出一隻手機按了一個按鈕之後便將手機丟給了中年男子手機便撥放出預先錄好的話:「陳先生你好當你聽到這段對話時表示你將要死了,我們很抱歉必須做出這個決定因為你實在太不合作了每次一旦談好的條件你總是反悔並獅子大開口要求加碼最後總統先生要我對你做最後的道別再見了陳先生。」一把銀黑色的手槍指著驚恐的中年男子板機摳下一道沉重的聲響後子彈便貫穿中年男子的頭,他臃腫的身軀邊癱軟在搖椅上。

隨後黑色的男子拿起手提箱並丟了顆燃燒彈後便帶著他的機械跟班坐上直升機後一銅消失在被火光調和成灰黑色的夜晚中……


隔天早上兩個重大的事件被登在全球報紙跟新聞的頭條

  1. 中國停戰大使的美國住所昨晚遭不明武裝人士洗劫一家6口全遭處決式槍決現場還被燒個精光
  2.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以及其停戰談和團隊昨晚在停戰協議後搭機回國路上遭遇不明人士以單兵特殊裝甲以及攔截用導彈射擊導致班機因4具引擎遭倒擊毀因此落海,包含主席在內共18人全數罹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8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aygon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創小說戰後裝甲改變以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