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百合.only

作者:里見未末│2014-03-16 15:03:15│巴幣:26│人氣:512
3月8號是我期待一年的百合only
我沒有什麼熱衷於百合ACG的朋友,個性也比較悶,所以可以在一個空間裡面看到一堆跟我有一樣喜好的人想到就覺得很興奮。本來不太想寫回顧的,卻又有紀錄的必要,順便紀錄一些自己的雜想,畢竟很多話我不能在原本的地方說。
去年底就跟G分手了,一直保持聯絡的情況下我知道G也喜歡Frozen,看到百合only有開巧克力的預訂我也就填了單子,想說那天就約G去吧。不過在那之後發現G已經有了交往對象,我也只能笑笑的什麼也不說,因為我肯定說不出什麼好話,肯定的。

去了巴哈百合公會,提出了同行的要求,也在這邊的LINE群組遇到了去年站聚遇到的神藤瑛。也乖乖的去買了預售票,一張。

終於到了活動當天,一早醒來不意外的睡過頭了。
很累,身心俱疲的那種。
「抱歉,我睡過頭了,中場再跟妳們會合吧。」傳了這樣的訊息到群組。
到了三重體育館大約九點半。
「請兩人排一排!我們等下會檢查你的票喔。」工作人員大聲的宣達著。
我跟另一名也是一人的女孩並肩排著隊,站著也無聊所以就閑聊了幾句。
「你一個人來嗎?」
「不是,我朋友忘記帶票了,他回去拿。」
「喔喔........」

『有朋友真好呢』我這麼想著。
閒聊幾句之後其實也沒話題了,我繼續玩手機,她拿出NDS玩著神奇寶貝。
下雨了,我拿出傘幫著正在低頭奮戰的隔壁夥伴撐著。

「謝謝,你的傘.....很有趣......」她抬頭看著張開來的傘。
「我覺得還蠻有治癒效果的。」是支很多臉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直發寒的醜比頭傘。
於是我們又開始閒聊。
「你有喜歡什麼作品嗎?」我丟了個很安全的問題。
「其實我比較喜歡三次元的AKB...,所以今天來這邊其實又有點迷惘來這邊幹嘛。」
她低頭了,感覺真的有點悶。
「巨人你有看嗎?」我問了她。
「有阿!我喜歡三笠X莎夏」她抬起頭一臉興奮的看著我。
「也太有趣的組合,我還是喜歡結婚組阿。」我這樣回應。
「莎夏很可愛阿!」她笑了,這時正面看著他,我才發現她超、正、的。
『短髮與眼鏡的組合真是天使。』(媽媽這邊有變態!)
很快的就到了進場的時間,進場之後她還要等她朋友,於是我就跟她分開去拿我預定的東西了。拿完預定的本子、巧克力。順道繞到一個噗友松井犬的攤位,她的照片一直放著兩人合照,我一直以為她是短髮的,沒想到是長髮的那位,本人是個可愛女孩。用手機跟公會的人聯絡了之後終於會合了。成員看起來年紀都很小,不過都很親切。講話也很大膽(行為也是)像是瘋狂是視姦COSER或是看著本子傻笑。我好像沒那麼寂寞了。也很積極的推羊坑入手百合only的合本,想當然爾最後一定是推成功了,而且不只她被推坑呢(笑)

這算是我第三次進同人場,也是第一次買自己喜歡的本子。過去對這種人很多的地方實在沒什麼興趣。這種人數應該就是我的極限了,未來還有場次的話我想我是願意參加第二次的。
合本兩本、巨人兩本、東方一本、一番賞四抽、海報兩張、明信片四張還有些小卡跟名片。
百合only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活動結束後跟著公會一行人到了西門吃飯,順便留下了充滿回憶的公會(手部)合影


跟大夥吃完飯我就和瑛去武昌玩,在武昌的時候想到了本來要送給G的巧克力,我就問瑛有沒有巧克力,不意外果然沒有,於是就送給瑛了。雖然當時瑛問我為什麼不要的時候,我只覺得太難啟齒加上她可能會收的有壓力就沒說了。不過事隔一周,你就把她吃了吧!!!!

現在回想起來,我很後悔沒有問那個一起排隊的女生怎麼稱呼,因為是第一個對話的百合同好才會特別有感(加上很正)。不過就當作是一次百合only所伴隨的美好回憶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7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魚蔥大好
看到那張靜夏海報就想哭
我好想買呀!好想看她的內容呀!ˋ口ˊ

03-16 19:52

里見未末
QQ我倒是沒看這部03-16 21:26
紝理
(蹲

03-16 19:55

里見未末
蹲什麼XDDDD03-16 21:26
紝理
里見和神藤聯手一次推好多人啊=口=!!!

03-16 21:28

里見未末
超開心的阿XDDDDDD03-16 21:29
伊姆
我被推得無怨無悔啦!(閉嘴

03-17 14:10

里見未末
超棒的好ㄇ!我良心推薦!
03-17 15:10
涼絆
我也是第一次買這麼多自己喜歡的本子

03-17 16:03

里見未末
覺得超幸福的.......我好羨慕腐女友那麼多東西可以喜歡03-17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ove16101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TOKO ASI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