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遊蕩的狂氣 破布

作者:天劫月│2014-03-08 22:06:49│巴幣:12│人氣:293

姓名:不明 人稱:斗篷 或 破布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實際年齡:二十四

特徵:終年披著黑色破布(本人堅持是斗篷)和戴者眼罩
銀灰的頭髮 總是微笑

身高/體重:163公分/39公斤

興趣:雕刻 大笑 狂笑 閑晃 玩遊戲

喜愛:木頭 開朗的人 遊戲

討厭:破壞規則的人 花椰菜 鞋子

主職業:游民

副職業:雕刻家

個性:樂觀 自我中心 隨心所欲 情緒有點起伏不定

陣營:中立

外貌:銀灰的頭髮 黑色的眼瞳 總是微笑
披者黑色破布(據說本來不是黑色的) 光腳
戴者眼罩

能力向性:E<D<C<B<A<S
力量(身體筋力)C  和常人相同
敏捷(反應與身體速度)A  為了閃避路人
魔力(使用魔法的能力與魔力的強弱)S  不做法師對不起人  但他沒做
體質(身體堅韌度與防禦)C  沒特別鍛鍊
精神(魔防與精神堅韌度)S  精神異常堅韌  不怕魔法  

相關能力:

狂躁氣息:被動
離破布半徑五十米的生物感受到他的存在,就會變的躁動不安,若時間過久,則會永久處於憤怒或恐懼狀態,嚴重者自殺。效果強度隨破布情緒變化和目標當下的情緒增強減弱。

氣息賦予:被動
破布的持有物(50公分內,三天以上)會沾染狂躁氣息,持續時間及強度隨著隨身時間及用喜愛程度增強減弱。

遺失的存在感:被動 (會阻礙狂躁氣息)
破布難以被發現其存在,根據本人的意願增減強度,但無法關閉,最強時,在你面前唱歌跳舞也會被忽視。

狂亂之瞳:主動
使精神不夠強韌的目標狂暴化,會以全力破壞所見之物(包括破布),有時會自殺。通過者,
會混亂一段時間。

魔力操作:主動
以魔力操控或移動目標。

魔力衝擊:主動
以凝結的魔力衝撞目標,強度可變化。

角色故事:
出沒於阿斯嘉特城各個角落,在閑晃時順便找木頭和有遊戲的地方衝過去。有作品時會擺攤。
[斗篷這是斗篷不是破布!!!] — 破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純喫茶
狂躁氣息、遺失的存在感會讓你難以交流喔

03-09 17:36

阿狗傳奇
煩躁光環!!!!

03-09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ony10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