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 創建角色

作者:hayate000│2014-03-08 20:54:23│巴幣:2│人氣:132
名稱:凱洛˙嵐佩斯

性別:男

種族:魔法師(武裝型)

年齡:17

個性:內向害羞又有點微傲嬌的年輕浪子

外貌:五官清秀,外表看似與一般人沒有兩樣,雖然稍嫌矮小,但該有的肌肉還是有的,身高170公分,體重65公斤。

來自:某國廢棄的人類研究所

能力值:力量B 智力A 敏捷C 體質D

持有恩賜:能力恩賜

恩賜卡顏色:綠色

恩賜能力:被動:力量、敏捷上升

主動:自身周遭重力下降且跳躍力大幅上升(6m)並可以使用強烈意志力移動物品

能力敘述:

自身周遭重力下降為0.5g,周圍的人或物重量都會減半,只要用手一抓,就算是100多公斤的壯漢也可以輕鬆揪起,想把人踢飛或是搬重物的時候都非常方便。

且跳躍力大幅上升(6m),但依照體質D的狀況下頂多只能跳3次就會因為肌耐力不足而取消所有主動狀態。

並可以使用強烈意志力移動物品,物品重量只要在徒手能拿起的範圍內都可以使用這招移動,可以搭配重力下降的主動技能驅逐靠近自己的人、物,不過因為使用這招需要非常專注,所以基本上行動是受到限制的,使用過程,只要移動位置就會導致意志力不夠強烈而干擾招式使用。

另外面對於以武器揮砍,或是來襲的拳頭,也能套用在此,以意志強破對方收手、或反過來控制。


初始地區:西門

持有道具:木杖

目前身上金錢:5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yate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