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作者:綾澄舞│2014-02-10 18:08:00│巴幣:0│人氣:145
真三國大戰是一款用三國為題材的卡牌遊戲,遊戲的內容進行頗逗趣的,跟NPC對話的過程,只能說怎麼這麼搞笑。但是搞笑的背後還是要強大我們的軍隊,所以我們來談談”科技”,為什麼要談科技呢?軍隊的強弱就靠科技來加強了。在主畫面的右下角有圖示選單。我們就是需要加強科技來強大我們的軍隊
 

圖示選單
 
那該怎樣選擇加強哪種科技呢?總共有槍兵、弓兵、騎兵,三種兵種。目前我可以操控的隊伍有五支,有些人會採用五隊都是槍兵,這個時候就是升級槍兵最適合的情況。而且升級到Lv.2可以得到技能槍陣。所以才說科技始終來自人性,要看我們人怎麼去選擇陣容,才來決定加強甚麼樣的兵種。因為,總是一開始可以使用加強科技的槌子總是很缺,所以要很斤斤計較的去使用槌子。但是我不是用五支槍兵隊,我是利用三支槍兵隊加上兩支弓兵隊,通常槍兵隊都是比較硬,大多屬於高武力,弓兵比較軟,大多屬於智將類。所以我選擇了先加強槍兵的科技,先不加強弓兵的科技。主要是先讓槍兵在前面擋,比較不容易死,讓工兵在後面射。但是隨著關卡的增加,會獲得的槌子也越來越多,就會再慢加強弓兵,以及騎兵了。
 

科技選單
 
三種兵種的科技分別可以加強進化,槍兵可以強化得到特殊戰法-槍陣,弓兵可以強化得到特殊戰法-遠射,騎兵可以強化得到特殊戰法-突擊。這些戰法在戰鬥畫面上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槍兵科技


弓兵科技
 
祝融夫人也是槍兵,但是沒有使用槍陣,少年趙雲跟典韋都有使用槍陣,所以在畫面上看起來就是特別不一樣。
 

實戰畫面
 

騎兵科技
 
另外遊戲中也會出現一些變相的科技其實就是特別獎勵,但是這些特別獎勵都是有來歷的,比如說收到人類極限研究會的報告,裡面是說著周泰是個怪人,可以承受很大的傷害,協會要來擷取他的血液來做研究,這是多麼搞笑的科技阿。除此之外還送了卡魂500,真是很不錯呢?得到周泰的卡片,就會出現這麼隨機的科技信函,會讓我們真的很期待有更特別的,隨機獎勵出現。
 

人類極限研究會
 

人類極限研究會來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0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ngood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