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遊記】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 - 文長圖多慎入喔●ω●

作者:招財貓●ω●│2014-02-09 17:08:39│巴幣:16│人氣:274
因為去年的漫博沒去到,而今年的漫博一定會卡到暑輔所以也沒辦法,所以想說這次的動漫節一定要去,出發前一個禮拜就去買票了,五號下午便開始搭火車,搭了五個小時。這次買兩張票是打算六號這天先去買青之驅魔師簽名組,買到的話就參加七號的簽名會;也就是說,這對我而言是一場賭博,就賭六號這天去能不能買到最後的五十名資格,要是沒買到,那七號的預定行程也就泡湯了。

DAY1 2/5

到台北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叔叔也已經到了台北車站,帶我去吃飯完之後便前往叔叔家準備隔天六號的行程。因為他看電視上播已經有人在排隊,所以便主動說要提早載我去排。

DAY2 2/6

三點半便起床了,雖說是叔叔主動提出,但還是不好意思去叫叔叔起床。等到四點多,叔叔起床後準備一下,便啟程前往動漫節會場,抵達時剛好是五點整,找到三號入口的隊伍末端就開始排隊。進入隊伍後馬上就有人拿著點名簿要我寫名字和手機,我的序號是34號,還蠻前面的
。接下來的排隊時間因為我都沒做什麼事所以不加贅述。快十點時飄起了雨,幸好我前面只有大概五六十人,所以過大概十分鐘就進場了。

進場之後馬上衝青文,因為這天是最後一天賣青驅簽名組,所以很怕搶不到,所幸最後還是有搶到了,拿到的編號是134號。當下心情真的只有興奮和鬆一口氣的感覺。

原本打算搶完之後排尖端和角川,看到那麼多人之後便放棄,四處逛逛,人少就進去看看,到了大電集文庫展觀賞原畫之後買了四個L夾便出來了。

到木棉花買了打1.2折的小圓套組,買了之後發現內容物之一的3D海報嚴重影響行走速度,所以就中途離場回叔叔家,大概兩點的時候才再次出發前往會場。

下午的行程就是買了流浪神差的掛軸以及夏目的L夾,以及再進去一次大電集文庫展,順便拍了立體場景。大概四點多,進去一下人便少的尖端之後就結束了行程。搭捷運時還剛好卡到下班人潮,沿路被路人的目光注目著回到了叔叔家。

DAY3 2/7

今天的最主要行程只有下午的青驅簽名會,所以算準了捷運行駛時間,在十一點時抵達會場,完全不用排隊就直接進場了。

進場後便先去曼迪買昨天缺貨的Free!紙袋,隨意走走後便去販賣部買咖哩飯順便觀賞人依舊很多的角川排隊人潮,一點多的時候前往C舞台想說要排隊,詢問工作人員後才知道要先去場外排,出去排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找最末端坐下之後開始等到兩點半。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簽名會,真的是非常興奮,可是主持人真得讓我覺得很煩,一直要我們喊青文,而我為了拿到小禮物還是跟著喊了,等簽名的同時就抓到了三個小禮物。而我還看有一群小鬼以為去青文買青驅相關周邊就可以排簽名,最後當然被工作人員請出舞台區。而且那群小鬼裡面的一個人竟然在簽名會開始的時候還拿相機拍老師,我看到覺得很誇張,明明主持人都說請勿拍照了。

輪到我時真得很緊張,老師就坐在我面。這次有提供署名,所以看到老師寫我的名字時真得很開心,最後老師把版子交給我時講的是中文的謝謝,可是我跟老師講的卻是日文的謝謝。總而言之,能夠搶到簽名組參加簽名會真是太爽啦。出去舞台邊之後便拿著當天買的《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摺扇開始把字跡吹乾。

簽名完之後也三點多了,邊開始四處拍照,到了下午五點多,總算是可以直接進角川了,買了兩個資料夾以及在裡面拍照後就出來了。之後依舊是拍照Time。

DAY4 2/8

因為要搭下午三點的車南下回家,不知道要怎麼打發上午的時間,便打算再去現場買票進去最後一天的漫博,但是又怕進去之後再次跳坑。所以便準備去看我媽叫我去看的莫內展,到了現場被告知買票之後還要等四十五分鐘就放棄了,於是在附近吃個午餐就回叔叔家。兩點多叔叔便載我去搭車,三個小時之後抵達嘉義,台北暨動漫節之行就告一段落了。






快六點的南港展覽館捷運站
這時候我已經坐在地板上看著捷運站好久了。



第一天的第一站 : 青文
這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下午了,所以人少少的

















大電集文庫展,展場裡面能拍照的只有立體場景

下面附贈一張,第二天下午五點多看到的黑雪姬cos




這應該是這次動漫節最多人拍的東西了
不過有時候在這邊突然轉頭會被嚇到





忘記在哪裡拍的喬巴,為了拍他還特地蹲下來


接下來就是一些沿路拍的動漫外牆





















上面這張Free!的外牆應該是繼巨人頭之後最多人拍的,尤其女生

其實我拍了蠻多張的,可是因為太多
怕一次放上來會造成想看這篇文的人的不方便
所以就只挑了一些放上。


接下來是第二天下午關館前的二十分鐘
不用排隊直接進去角川拍的眾女角圖







這裡一樣拍了很多張,不全放上來的理由同上。


接著就是一些在展示櫃外拍的照片











上面這隻黃色小熊超可愛的
在這區一樣拍了很多,不做贅述。


下面拍的都是黑籃的,專門排隊來拍,因為可以排到最內側拍。











剛剛在挑的時候才發現很多雖然拍很多張,但還是都糊掉了
看來下次去這之前要先熟悉一下相機。


要發動漫節遊記怎麼可以少了戰利品呢 ?
戰利品請看下圖,總共花的錢沒記錯的話是4079





不得不說,這個簽名板看起來真得很有質感
以往看到別人的簽名板都是白底的,這次第一次簽名就拿到這種
真得很開心,青文還很好心得附贈底下的底板和支架,雖然無法固定。
考慮在去訂做個展示櫃來放,所以現在又把它包起來了。



這個就是嚴重影響我行走的3D海報,不過看打1.2折的份上,還是買得很開心。



流浪神差的掛軸,照片上是掛在電視上拍,整個的質感還蠻不錯的。


接下來是紙袋,原本第一天是都沒拿紙袋的,後來想說看到的人幾乎都有拿
難得來動漫節都沒拿紙袋感覺有點可惜,但因為考量到交通,所以兩天只拿三個紙袋。



後記 :
第一次來當然是許多東西都感到很新鮮,像是坐捷運,夜排,搶簽名組,跟老師近距離簽名。在台北發生的種種,對我來說都很新穎,雖然會場內的地板滿滿都是預購單和宣傳單,但這並不減我對這種展覽的熱情。總而言之,這次的經驗對我來說真得很棒。預計下次去這種展應該是明年的動漫節或漫博了。

以上遊記分享到此結束

PS : 打完預覽時才發現突然圖都有挑過才放但文章還是很長,有些圖好像還挑錯,挑到沒壓過的圖,所以如果看這篇文發現跑很慢的話,在這邊跟各位說聲抱歉 ...
PS2 : 由於打這篇文打了兩個多小時,有些地方可能會有錯字,也歡迎看到這篇文的各位指出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9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蘿蔔糕~
辛苦了呢OwO

02-10 00:10

招財貓●ω●
其實真的蠻累的呢,不過初次參加的興奮感完全壓過這個[e19]02-10 00:36
亞雀
我老了~已經不想再擠人....除非是陪人逛

02-10 00:19

招財貓●ω●
看來應該去過很多次了,熱情都被消磨殆盡[e18]02-10 00:36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a64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