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ADWIMPS《×と○と罪と》

作者:克勞雷│2014-01-18 22:53:44│巴幣:8│人氣:563

  英雄懦夫《RIDWIMPS》是日本4人搖滾樂團,為EMI MUSIC JAPAN(東芝 EMI Virgin Music Co. )旗下的藝人,關於樂隊名字,他們自己也稱是「不好記、容易讀錯」的名字,容易把wimp錯寫成winp。他們的曲風對「生命」持徹底的肯定態度,但卻同時反對永生,這兩種態度在他們的很多曲子裡面經常對照出現,使的格外的庸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成員:野田洋次(主音兼吉他)、桑原彰(吉他兼和音)、武田祐介(貝司兼和音)、山口智史(鼓手兼和音)

  關於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樂團,大該是因為暑假逛場外,逛進了其中的夜間音樂串,隨機點到他們的《有心論》,深深感到對這首歌的曲調清新,節奏流暢,非常有他獨特的味道,不單調也不會太過於華麗,觸動我的心。
(↑有心論)

「×と○と罪と ダイジェスト」

  在台灣一直找不到有店家進貨,所以只好托出國旅遊的父母去日本幫我進貨(據說他們也是花了九牛二虎才找到,真要好好感謝他們阿!) 得到了12月11日推出的新作『X與○與罪』相當高興。








  專輯標題是『X與○與罪』。收錄了包括單曲「ドリーマーズ・ハイ」、「五月之蠅」、「会心の一撃」在內的15首歌曲。本作品的初回限定版,除了是附外盒的Digipak樣式以外,其中還附帶由永戶鐵也˙KYOTARO所製作的藝術手冊,並採用了特殊封面,使其更加的有藝術感。

  曲風一樣帶有意種神秘感,有親和力,其中歌詞也是他的特色之一,歌詞濃濃的寫出他的渴望,令人捉摸不定,突顯他所要表達的方式,讓我十分欣賞、十分感動的融入其中。

(↑五月の蝿)
歌詞擷錄(網路轉載):

僕は君を許さないよ
【我絕不會原諒妳】
何があっても許さないよ
【無論怎樣絕不原諒】
通り魔に刺され 腸がこぼれ
【就算妳遇到過路魔 被刺到內臟四溢】
血反吐を吐く君が
【妳大口大口吐著血】
助けを求めたとして
【死命求助】
ヘッドフォンで大好きな曲を聴きながら
【我會帶上耳機聽著最喜歡的曲子】
こぼれた腸でなわとびするんだ
【用妳外露的腸子跳繩】
僕は君を許さない
【我絕不會原諒妳】
もう許さない 許さないから
【絕不原諒 死都不會原諒】

  真誠的表達出他內心的想法,那喊出他的狂熱,帶點荒唐、怪亂甚至是瘋狂,太令人有「活著就要轟轟烈烈」這樣子的想法阿!!!
  對了MV的內容有些「紅墨汁」,請小心觀看,建議搭配大量署調服用ㄏㄏ。

(↑五月の蝿MV)

(↑会心の一撃)MV很歡樂喔!!!

(↑ラストバージン)大推!!!我蠻喜歡的一首歌!!(MV似乎有出現101的場景..

作者後記:這篇文章是類似開箱文的介紹文(有點搞錯主題,真是不好意思,我並沒有很熟悉RADWIMS這個團體,沒辦法介紹太多有關他們的事,不過因為他們的歌讓我一聽到就戀戀不忘,而讓我開始接觸他們、喜歡上他們,歡迎各位巴友一同分享,更歡迎喜歡RADWIMPS的樂迷能告訴我一些有關他們的情報,錯字錯句請見諒。謝謝觀賞。

RADWIMPS台灣公演決定!!

RADWIMPS台灣演唱會目前預定將於5月31號星期六舉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3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ehsin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納粹UFO簡史3(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