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日本戀愛ADV「そして煌めく乙女と秘密^5」簡易開箱

作者:光の御子伍式 牧人│2014-01-07 23:20:58│巴幣:16│人氣:596
今天要簡易的來開そして煌めく乙女と秘密^5相關物品




基本簡介:
遊戲名稱:そして煌めく乙女と秘密^5
开发商:ねこねこソフト
发售日期:2013-11-29声优:みる 藤森ゆき奈 民安ともえ 夏野こおり 田中理々原画:丹羽香ゆあん 麻の葉 かのら剧作:海富一 御導はるか 池波智香
TAG:ADV 学园 女装 社团 萌

故事簡介:
導入部分
這是以大小姐學校為舞台,而對我而言是絕不可能的女裝校園生活。
妹妹ユリ因為“某件事”升學到了大小姐學校。
不過這個妹妹卻是極度內向而弱氣的小市民角色。
「怎麼辦啊,哥哥……讓我去讀大小姐學校根本辦不到啊……」
「沒事,我會想辦法的」就這樣,經過了幾次偶然,再加上哥哥的活躍(?),主人​​公也可以一起就讀於女校了,
但……(因為主人公是男的,當然需要穿女裝)
「……怎麼樣?ユリ」
「額……可能有點點不搭調呢……」
「沒有『可能』吧,不管怎麼看都完全出局了吧」
對,很遺憾的,他既不是美少年,也不是偽娘,只是個普通的男生。
就算想要假扮女孩子,他那寬闊的肩寬,肌肉豐滿的身體也會暴露了其真相。
就這樣,剛入學就被周圍用驚奇的眼光盯了個夠。而妹妹也只能拼命想敷衍過去。
「我的妹妹啊……哥我快要不行了……」
「確實有點太勉強了呢……哥哥你太亂來了……」
就這樣,兄妹進行了一番商談。在決定了要自行退學的日子,不知為什麼卻被同宿舍的しづ花邀請進入了演劇部。
「你看,你不是很像男生麼?」
「(像男生,我就是男的耶)」「我們部缺男角,你來幫幫忙吧」
就這樣,主人公和妹妹就加入了演劇部。這同時也意味著,他們將知道她們的「秘密」。主人公(和妹妹)的秘密+女主角們的秘密×5……知道了這一切的主人公改何去何從……

演劇部部分
聖王華學院這是一所全國聞名的大小姐學校。而其中的演劇部更是擁有者50年悠久歷史的文化部。
如前所述,主人公和妹妹加入了演劇部。……不過,怎麼看都不對勁。
演戲的內容全都是親熱戲,再不然就是接吻戲。而她們雖然一驚一乍,但卻又很認真。
(因為只有妹妹知道主人公是男的,經常一個人在一旁吃醋)一天,
演劇部顧問的寧々終於擺明了真相。
「其實這個演劇部的真實面目是……為了讓有男性恐懼的女生剋服恐懼的訓練場」
原來這裡的全員都是和妹妹ユリ一樣對男性苦手甚至可以說更嚴重,畢竟這裡是女校。
「換句話說,像你這樣女漢子對訓練簡直是太棒了這樣的人才你可能是建校以來第一個喲? 」
就這樣,得知了真相的主人公(和妹妹)陷入了更大的困境中……




照慣例的就先放上外包裝

打開之後裡面還有個包裝

然後再把包裝打開之後就是正式的內容了
裡面有兩張光碟和一本說明書
上面的是說明書、左邊的是遊戲本體、右邊能讓遊戲多個裸體選項的光碟(抱歉我用筆擋,不擋我百分之百會死。)



接著是OST的部分
↑這是它的正面

↓而這是背面

打開之後,簡簡單單的內容




接著是掛軸的部分
我把它打開發現它有折到,根本悲劇。



路人開箱,爽開完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2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そして煌めく乙女と秘密^5

留言共 1 篇留言


頭香 插

01-07 23:22

光の御子伍式 牧人
根本神速,你是預先算好的嗎!?01-07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86564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戀愛ADV「ノブレ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