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願成為守護妳每一輩子的白馬王子。

作者:棠棠。│2013-12-31 19:39:25│巴幣:0│人氣:172
  鏡中女子噘起紅唇輕輕的擦上了口紅。

  望著鏡中的自己,女子眼中充滿憂鬱……

  「叩叩叩…蘿莉亞妳好了嗎?」門外傳來另一名女子關切的聲音。

  「好了好了!別催嘛!」蘿莉亞回過神,望著鏡中的自己,撥了撥一頭長捲髮便打開門走了出去。

  望著蘿莉亞,身為女性的希琳娜被她的美貌震攝,慌亂的呼吸著說:「我…我們似乎快遲到了……這是場關乎能不能奠定妳日後發展的記者會,我們快進去吧!」

  「我知道,這也是我們努力之後想要的結果不是嗎?」語畢,蘿莉亞笑了笑,撥了長捲髮到側邊後,便踩著高跟鞋往會場走去。

  看著蘿莉亞的背影,希琳娜心中是一陣沉悶……

  是啊…我們之所以努力到現在不都是為了要達到她的夢想嗎……
 
  可是這樣子…值得妳犧牲這麼多嗎……

  嘆了口氣,希琳娜知道自己沒有其他選擇,在蘿莉亞五年前找上她時,她就知道這是她唯一能為蘿莉亞做的,而且是不能失敗的奮力一搏!希琳娜重新整理心情後便跟上蘿莉亞的腳步進入會場。

  記者會成功的大力宣揚蘿莉亞,蘿莉亞就像一股清流席捲各種報章雜誌,到處都充斥著蘿莉亞的報導,宣染著蘿莉亞可性感又可中性的美,以及婀娜高挑的身材,其中更以充滿靈氣的雙眼讓人無法移開注意。

  在受到如此高規模的報導後,蘿莉亞每天的行程幾乎是滿檔,回到家都已經是晚上。

  這天希琳娜陪著蘿莉亞回家,到了蘿莉亞家門口,兩人都沒有開口說話。

  蘿莉亞看著希琳娜,溫柔的笑著說:「希琳娜,妳是位很成功的經紀人,在這麼短的時間捧紅了我,但是或許一切都要到此結束了……」

  希琳娜抬起頭一臉錯愕的望著蘿莉亞,聲音顫抖的說:「妳再說什麼?!這不是她想要的夢想嗎?既然我們都做到了……為什麼妳就不能為自己打算……」

  蘿莉亞溫柔的望著希琳娜,走向希琳娜抱住她。

  「希琳娜,謝謝妳……妳知道我不能這麼自私的活著。」蘿莉亞在希琳娜耳邊輕聲說道。

  希琳娜雙頰早已佈滿淚水,她環抱起蘿莉亞說:「我也不能失去妳……別做最後的選擇,求求妳……」

  蘿莉亞聽到希琳娜的話後身體微震僵硬,但她隨後毫不猶豫的脫離希琳娜的懷抱。

  「我不能辜負她,但更不可能給妳希望……希琳娜,妳值得更好的人!」語畢,蘿莉亞便頭也不回的轉身走進大門內,在雙眼充滿淚水的希琳娜面前關上門。

  街道上,只剩淚水止不住的希琳娜,而希琳娜也知道,在蘿莉亞關上門後,她也徹底的失去蘿莉亞了……

  蘿莉亞關上大門後,緊靠著大門,她無法去思考生命中的另一個可能性,因為這是已經和另一個人約好的約定,完成後她必須去赴約的……

  蘿莉亞整理好情緒後,走到另一道門前推開門,望向落地窗旁的床上,月色透過落地窗,灑在床前,蘿莉亞走向床旁,望著躺在床上需要靠呼吸器呼吸的女子。

  蘿莉亞拿出包包裡的雜誌放在女子手中,她溫柔的看著女子說:「薇菈,我是亞力啊……妳看這是我照著妳的夢想所拍攝出來的照片……而且就像妳以前幫我化妝時妳所希望的喔……」

  蘿莉亞望向窗外的月光回想著……

         *    *    *    *    *    *    *    *    *    *    *    *    *    *    *    *    *    *    

  「欸!妳到底想把我化成什麼鬼樣來著?!有人這麼對待自己的男朋友嗎?」亞力望著眼前的薇菈逗趣的挑挑眉。

  「吼!就叫你別亂動嘛!就差口紅了!來,嘟起你的嘴唇唷!」薇菈邊說邊朝亞力做起嘟嘴的動作。

  亞力乖乖嘟起嘴唇後,冷不防地往薇菈嘴唇親去,薇菈被亞力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了一跳,驚嚇之餘就不小心把亞力的嘴唇給咬了下去。

  「唉唷!妳怎麼咬我……」亞力狀似無辜的望著薇菈。

  薇菈張著一雙大眼望著亞力,朝亞力照著鏡子還俏皮的吐舌頭說道:「對不起嘛!你嚇到我了呀!不過現在你不需要擦口紅了耶!你看!好美唷!」

  亞力看著鏡中的自己,真的也是驚訝啊!或許自己有點陰柔的臉孔,在薇菈的巧手下,真的化身為一名美女似的!

  薇菈看著亞力美麗的臉孔邊開心的說:「亞力啊,你看如果你當模特兒的話,應該是超級模特兒吧!那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幫你娶個藝名啊?亞力亞力力亞…顛倒唸是力亞耶!在加你的姓就叫羅力亞,這樣好不好啊?我們的白馬王子亞力變成超級女模囉!」

  「妳這古靈精!等到哪天我們快餓死的時候,我們再考慮這條路啦!」亞力望著薇菈沒好氣的說。

  「幹嘛這樣說!我很認真跟你說耶!這是你不曾發掘到自己有的一面耶!難道你都不想去實現它嗎?」薇菈有點怒氣的向亞力說著。

  「當然不想!因為我是男生欸!我為什麼要去實現這種無聊的夢想?」亞力不理會薇菈的怒氣,走向廁所打算卸除臉上的彩妝。

  「因為我想啊!」薇菈向亞力大聲的喊,隨後便拿起包包離開。

  亞力也沒有追出去,因為他知道薇菈的個性,她只是鬧彆扭罷了!過個幾天氣消之後,自然就又什麼問題都沒有。

  但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兩個禮拜,最後亞力受不了去找薇菈的時候,得到的卻是令人心碎的等待……

  原來那天薇菈在回家的路上被變態跟蹤,變態尾隨薇菈到暗巷時,上前強拖薇拉到暗巷中的破屋時,因為薇菈的掙扎尖叫,讓變態驚慌下隨手拿起磚頭往薇菈頭部猛砸,造成薇菈腦部大量出血,急救後因腦部重創成了植物人……

         *    *    *    *    *    *    *    *    *    *    *    *    *    *    *    *    *    *    

  回憶模糊……蘿莉亞從回憶中回神,她再次望向床上仰賴呼吸器呼吸的薇菈,眼淚不禁默默流下……

  她拿出包包中的小藥罐,大量服下後,她牽起薇菈的雙手,「親愛的薇菈,妳看見了嗎?這是我為妳完成的夢想……」

  「我不該和妳爭吵…妳是我心目中的公主,縱使妳沉睡了,也是我這輩子想守護的公主……我依然是妳的白馬王子,抱歉在妳沉睡之後才完成妳的夢想…我知道遲了很久…但這一次我不會再讓妳孤單的沉睡著,這輩子、下輩子、妳的每一輩子,都將由我這白馬王子守護著著妳……」

  語畢,亞力輕柔的拿下薇菈臉上的呼吸器,而薇菈在沒有呼吸器的幫助下,在嚥下最後一口氣時,眼末滑落一行淚,亞力握著薇菈的雙手趴在床邊,兩人永遠的沉睡著不再醒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3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134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