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前言與預設人物結構(陸)

作者:影夜│2013-11-11 16:13:59│巴幣:0│人氣:313
第六次的前言
隔了好幾週的構思,順便尋找一些靈感,有一些想法則會有感而發。
每個主角心中,總會有一位女主角地位是至高無上的,儘管他可能不是正妻,不是姐妹中帶頭的,但心中地位絕對是無可取代的高!仔細看每本後宮文的書,總會有這麼一位女主角,而且通常那位都會是仙子姐姐的等級。
同樣的這本創作可能也有,但不論如何,主角一定也同時身愛著彼此才會有如此華麗的篇章跟深情感人的故事。
但這本創作可不只一位仙子姐姐等級的!
這次我要提點的重點是這本的核心卻是三個女主角!
所以可能不會單一關照其中一位~
可能有帶頭的,可能有心中摯愛的,但也有外在摯愛的,不論心裡或者外在皆有重要的一面。
我不想偏袒任何一位,所以未來會詳加描寫彼此的情感,後面會訴說原因是什麼,架構太龐大只能繼續期待~
 
 
結構描述
四大之城之四
東方至高的光頂點
白皙城池
位於東方須彌之山,最高點所建造的巨大城池,白皙城池
四周建造著高聳的城牆與守護者瞭望台,
巨大的城門,守門的是神族直系親衛隊-雷葛納
此地屬於天界根源之,所散發的光緣跟光粒子濃度最純淨,也最自然。
天界正堂則有一尊無名光源,傳聞就是天界建立者-神尊的遺留的光源,
至今仍普照著這遍城池!
身為天界頂點,無數年來也是屹立不搖,無數次的神族戰爭中,從沒有攻過此地,不論敵軍如何的強大,這裡仍是至高無上的光明安地。
這裡象徵著眾神族的驕傲!
 
附錄小檔案
雷葛納
神族直系親衛隊-
雷葛納是一群天賦跟後期心力極高的魔法戰士的集團稱呼,
祂們是一群由神選的精英份子所擔任的至高無上的守門者,
歷代守門者都不會固定而是由神族高層所賦予的最高職責的戰士
與北歐的阿薩斯系狂戰士部隊不同的地方是
由神尊的遺留的光源方向挑選並認定在各神族領域中
雷葛納集團是包含著各地方神族所共同擔任親衛軍
所以每一位雷葛納都有著家鄉出眾的能力
而他們身份最大的認證就是手中都握著終結之神諭
這是神系高層所賦予的証明也是至高榮譽與力量。
雷葛納與其他高階神族軍系不同的地方則是無法任意調動,這是天界歷年來的至高法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9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xswdei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章-現世(繼戀玖篇-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