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王玩的勇者遊戲~※冒險之書 存檔三:多功能※

作者:風井│2013-10-27 14:23:47│巴幣:4│人氣:104
※冒險之書 存檔三:多功能※
 
    魔王蓓琳˙巴索迪今天依然閒閒沒事做,她整天待在魔王城裡面,看著手中的一面鏡子。
    「都看了三天了,這傢伙一點長進都沒有嘛?」
    她跟平常沒有甚麼兩樣的趴在床上,看著用來梳妝的正方形鏡子,不過鏡子裡並不是反射蓓琳的樣貌,而是播放著某個地方的現場直播。
    直播畫面的正中間,是一名立志討伐魔王的勇者˙尤克。
    「雖然我本來就沒有期待他甚麼啦,不過這傢伙實在太奇筢了……」
    在蓓琳吐槽的同時,立志打倒魔王的勇者˙尤克,目前正有氣無力的用勇者之劍在某個巨石上刻遺書。
    「挑戰野豬結果採到獵人的陷阱、肚子餓亂吃東西吃到迷幻菇、看著路標走還能迷路跑到森林裡、半路遇到商人但因為害羞不敢問路……這個笨蛋到底是怎麼活到現在的啊?」
    三天下來,蓓琳所看到的就是如此,而因為做了這麼多愚蠢的事,尤克一臉虛弱的面臨壯烈的死亡〈不過其實還能再撐一陣子〉。
    蓓琳今天穿著優雅的禮服睡衣,輕飄飄的白色蕾絲散落在床上,她的雙腳不安分的糾結在一起,露出一副不耐煩的表情。
    「啊啊,勇者都是笨蛋嗎?這傢伙簡直跟你們三個一樣,一點用都沒有……」
    蓓琳故意惡作劇的看了旁邊三名穿黑色西裝的男子。
    「哼,這種人根本不能稱之為勇者,別把我們跟這小子相提並論。」
    聽到蓓琳說的話,其中一名男子〝鐵拳勇者〞皮鐸瑞雙手抱胸的說。
    「勇者可不是說當就當的呢,起碼要先把目標放在攻略哪個公主上……」
    〝旋刀勇者〞尼林笑容可掬的附和。
    「而且要找胸圍有D以上的,如果不是D就不行啊!」
    〝巨乳勇者〞拓巴則在一旁認真的抱持否定。
    因為之前將獸人閹割的緣故,蓓琳的侍衛官呈現空缺,就在煩惱由誰來當魔王的侍衛官時,蓓琳突然靈光一現,從魔王城地牢的最深處找來被她打敗的勇者,填補了侍衛官的職位。
    「總覺得這三個傢伙跟獸人好像沒有甚麼差別……」
    看著三人因為〝公主如果不是巨乳的話怎麼可以?〞這個話題而爭執不休,蓓琳無奈的自言自語。
    「喂,你們這三個傢伙別吵了,趕快過來幫我想想怎麼幫尤克找到夥伴啊?」
    看著尤克即將死在連一個魔物都沒有的人界森林裡,蓓琳趕緊呼喚三名勇者。
    「哼,妳堂堂一介魔王何必在乎一個小勇者?他死了換一個人看不就得了?」
    皮鐸瑞劈頭就說出了十分無情的話。
    「雖然他的確沒用了點,但你怎麼對一個小孩子這麼殘忍啊?」
    「因為我不是戀童癖。」
    噗……蓓琳加上另外兩名勇者聽到這話笑了出來。
    「笑……笑甚麼?我對於未成年的小孩子只是抱持著愛護和保護的心裡,關愛她們、照顧她們,我從來沒有對她們做過任何侵犯她們心靈的事情,難道身為一名勇者不能喜歡小朋友嗎?」
    皮鐸瑞因為想要隱藏自己的性向而起爭議。
    「啊啊,雖然不會侵犯心靈,但裙子底下就不會放過了。」
    「皮鐸瑞大哥的巨龍今天沒有解放封印嗎?」
    「夠了,我今天一定要討伐魔王……」
    羞恥轉生氣的皮鐸瑞話都還沒說完就被蓓琳轟到一邊。
    「嗯……我覺得先不要討論尋找夥伴的事情,先找個村莊讓尤克活下去如何?」
    看著鏡子裡的尤克奄奄一息的樣子,尼林說出十分有道理的意見。
    「……說的也是,當我們還在討論的時候,尤克好像就快撐不住了。」
    語畢,蓓琳的〝魔眼〞把視界拉遠,鏡子裡的景色瞬間變成俯瞰圖。
    「嗯?森林的中間是不是有一個小村落?」
    眼尖的拓巴指著俯瞰圖的一點,〝魔眼〞朝著那個地方拉近,果然看到了一個非常平淡的小村落。
    「……等等,雖然是村莊,但這個村莊也小得太奇怪了吧?既沒有農田也沒有商人,只有幾棟大型的木屋和馬車……會不會有鬼啊?」
    「想太多了啦,如果那個少年真的是勇者的話,無論那個村莊是浪女村還是妓女村都可以突破重圍、化險為夷……」
    「你想突破的應該是別的東西吧?」
    蓓琳也把尼林轟到牆壁上。
    「總之,被殺死總比餓死好,先把他帶去吧?」
    聽到拓巴說的話,蓓琳為難的皺起眉頭。
    「嗚……雖然我不想過度干涉他的勇者冒險,但看在這傢伙是個初心者,就稍微幫他一下好了……」
    決定之後,蓓琳伸手一指,黑色的魔力透過了鏡子,在尤克刻遺書的石頭上印出了一個巨大的箭頭。
    看到突然出現的箭頭,尤克順著方向看去,發現又有另一個箭頭刻在樹上,雖然有一些懷疑,但尤克還是順著箭頭的指引,到達了那個小村落。
    「好了,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呢?會有盜賊出現嗎?還是有兇惡的獸人藏在村子裡?」
    「在期待那種事情之前先回想起來尤克連野豬都殺不死啊?」
    看蓓琳興奮的樣子,拓巴在一旁冷靜得回應。
    尤克看著眼前的村子,心裡充滿疑惑的處在原地,他不只是覺得村子有古怪,還因為他既怕生又容易害羞,不過因為肚子太餓,尤克只好鼓起勇氣走進去。
    「嗯……一個人都沒有呢……」
    不過,整個村子只有尤克獨自一人走著,別說沒有半個行人,連屋子裡都沒有任何人影。
    「這樣更有會發生甚麼事情的感覺呢,好興奮喔~」
    「雖然是這樣沒錯,不過魔王大人您不是可以先看看這村子是怎麼回事嗎?」
    「這樣就不有趣了啊?給我閉嘴。」
    遵守自己創造的遊戲規則並享受其中的蓓琳笑著回答。
    蓓琳讓〝魔眼〞的視角完全貼在尤克的背後,順著他的視線往前看,狹小的村子很快到達了尾端,尤克朝向村子最後一棟巨大的木屋走去。
    或許是感覺到了裡面有人,尤克深呼吸一口氣,打開木屋的門……
    「是盜賊嗎?果然是盜賊!是那種剛搶了一個人界王國一大堆寶物來此藏寶的盜賊,他們每個人都戴著黑色的頭巾,手裡拿著金光閃閃的彎刀,看起來殺人無數,盜賊頭領則是一名年邁的人類男子,對於找到他們基地的尤克充滿了疑惑……」
    「妳在編小說啊?」
    不過尤克因為害羞,只是站在原地轉動門把而已,以上全都是興奮的蓓琳忍不住腦補的畫面。
    「誰在外面?」
    就在這個時候,門突然從裡面打開。
    巨大的木屋裡頭有將近20個人,他們每個人都戴著黑色的頭巾,手裡拿著金光閃閃的彎刀,看起來殺人無數,開門的人則是一名年邁的人類男子,對於找到他們基地的尤克充滿了疑惑……
    蓓琳瞇起眼睛,〝魔眼〞拉近距離看清楚年邁男子的長相。
    「……這不是長老嗎?」
    那是欺騙……鼓勵少年尤克成為勇者的長老〈詳情請見冒險之書存檔一〉,他看著尤克露出一臉疑惑的樣子。
    「怎麼又是這群詐騙集團啊!尤克繞了老半天到的這個地方原來是你們的老巢嗎!還我那充滿期待的少女心!」
    「等等,這也不是他們的錯啊?」
    蓓琳本來想一把火燒了木屋,不過一旁的拓巴基於人類的憐憫心阻止了蓓琳。
    巨大的木屋裡,擺著許多把仿冒的勇者之劍,還有戰士的鎧甲、祭司的聖水和勇者的小配件等等應有盡有,不過木屋裡完全沒有任何勇者氣息,反而像是工廠一樣死氣沉沉。
    「啊啊,氣死我了,不愧是詐騙集團,總是讓人期待落空……不過,看到這場景,尤克總算知道自己是被騙的吧?」
    這樣一來,尤克不是會被殺死就是放棄當勇者,想到這點,蓓琳有些無趣的嘆氣。
    『尤克!!!這不是勇者大人尤克嗎?』
    不過,蓓琳的〝魔耳〞卻聽到了長老大聲用歌劇的方式說話,她疑惑又痛苦的按住耳朵。
    『是勇者大人!勇者大人來到我們的村子了!』
    『快把吃的東西拿出來!沒看到勇者大人大駕光臨了嗎?』
    『勇者大人,請趕快就坐吧!』
    長老一聲令下,在場所有的人都匆忙得張羅起來,好像準備開宴會一樣。
    「……咦?」
    尤克在完全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被拉去坐在主桌,桌上擺滿各種奢華的料理等著他享用。
    『勇者大人蒞臨寒舍令我們蓬蓽生輝,我們這寒酸的小鎮只能拿出這些單薄的料理招待您,還請您不要嫌棄。』
    長老拿起酒杯,一邊喝酒一邊招呼尤克,雖然他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但餓了三天的尤克只能顧著收拾眼前的料理。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些詐騙集團會招待尤克呢?他們不是知道尤克是他們騙過的對象嗎?難不成……」
    蓓琳想到這裡,溫暖的笑了笑。
    「這些人其實是在鼓勵人們成為勇者來討伐我嗎?雖然需要收一點錢,不過哪個組織能完全不靠錢來運作呢?或許他們的職責就是給予他人希望、給予人界的人們活下去的希望……認為這樣的人是詐騙集團,是我太膚淺了呢。」
    看到長老和尤克開心的談笑風生,蓓琳了然的點點頭。
    「如果不是他們,尤克大概也不用當這麼落魄的勇者吧?」
    一旁的拓巴偷偷的滴咕。
    吃飽喝足後,長老詢問尤克來此的目的,尤克老實的說了出來。
    『原來如此……你的能力不足是嗎?雖然能夠拔起勇者之劍,卻對野豬沒有辦法嗎?我懂我懂,每個勇者都會面臨這種過程的,我們看過那麼多勇者,說的話一定沒錯……』
    長老安撫快要哭出來的尤克說著。
    「真是溫柔的長老呢,就算面對孱弱的勇者也沒有冷漠對待,這傢伙該不會是人界裡的大聖人吧?」
    雖然不知道勇者是不是真的會面臨這種過程,但蓓琳沒有進行任何吐槽。
    『既然如此的話……你想不想參加勇者的訓練課程呢?不是我們在吹噓,但只要通過了訓練,任何人都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勇者,畢竟我們是幹這一行的,總是有點辦法……』
    聽到這句話,蓓琳和尤克的眼睛都發亮了。
    「竟然為了無能的勇者還提供了這種服務?他們……他們到底是甚麼人啊?勇者協會嗎?」
    「只是詐騙集團吧?」
    尤克和蓓琳一樣心中充滿著喜悅,二話不說接受了長老笑臉盈盈的邀約。
    長老讓尤克做好心裡準備後,帶他來到了木屋的最深處,那裡是一個燈光昏暗的地方,才一接近就傳來一股讓人倒彈的惡臭,長老拿了一個形狀怪異的木棒和堅硬的鐵桶,領著尤克到充滿陰暗氣息的房間中……
    『那麼你就先從洗廁所開始吧。』
    接著長老把尤克一個人丟在廁所裡,自己離開了。
    「咦?洗廁所?」
    看到尤克充滿精神的拿起木棒〈拖把〉開始拖地,蓓琳有些受到精神衝擊的樣子。
    雖然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但完全不介意的尤克洗完廁所之後,聽長老的指示去馬廠幫忙刷毛,刷完毛之後又聽從長老的指示去廚房煮菜,煮完菜之後又聽從長老的指示再去洗廁所。
    尤克一直忙到了晚上,才在長老的指示下到地下儲藏室裡面休息,這時發放的晚餐只有半個麵包和一顆蘋果,儲藏室裡還有一大堆腐臭的老鼠和壞掉的起司臭味,尤克痛苦的躺在木柱下啃麵包。
    「這是甚麼勇者訓練啊!這只是純粹的苦力不是嗎?」
    看到尤克累到連麵包都還沒吃完就睡著了,蓓琳不可置信的搖頭說著。
    「魔王大人,人界是很黑暗的,雖然尤克身上沒有半毛錢,也沒有任何好搜刮的財物,但是……」
    拓巴冷冷的笑道。
    「他還有肉體啊!儘管沒有錢,他卻有著健康的身體還有愚蠢的腦袋,加上他本來就是農村的少年,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苦力了。」
    「什……什麼!?」
    仔細想想還真的沒錯,蓓琳苦澀的點了點頭。
    「沒錯,只要尤克還有一口氣在,他就會被那些人給利用到死為止,不過,現在這種狀況不過是符合他過去的生活罷了,好險他是個笨蛋還以為自己在接受勇者訓練,也算是另外一種幸福吧。」
    看著尤克睡在茅草堆上的模樣,拓巴緩緩的說。
    「要把人的最後一點價值都生吞活剝嗎?詐騙集團……看來這是我們魔王軍不可小覷的敵人吶?」
    蓓琳嘆了一口氣,把鏡子給丟在床上。
    「也就是說,就算繼續看下去的話,也只會看到尤克廢人般的生活吧?唉……勇者尤克的冒險竟然只撐了三天,真是讓我失望……」
    蓓琳張開手,開始吸收附著在鏡子的黑暗魔力。
    「雖然很可惜,但只能另外找樂子了……」
    〝魔眼〞的魔力漸漸被吸回蓓琳身上,鏡子的畫面緩緩消失,不過蓓琳僅管擺著冷漠的表情,說著冷淡的話語,雙眼卻始終盯著早已睡著的尤克……
    『……勇者大人?』
    就在這個時候,蓓琳的魔耳聽到了一個細微的聲音,她趕緊拿起鏡子,並把魔力給灌回去。
    在黑漆漆的儲藏室中,出現了一名穿著麻布衣的女子,她不像是剛剛那些詐騙集團的一員,只像是一名普通的農家少女,她偷偷摸摸竄到了尤克身邊,搖著他的肩膀喚醒他。
    『勇者大人,請你快走吧,如果繼續待在這裡的話,你會被我的父親當成奴隸,一輩子做牛做馬啊?』
    那是一名年輕的少女,她留著一頭棕色的長髮,臉上帶著憂慮的表情說著。
    「父親?這女的難不成是那個長老的女兒嗎?」
    「喔喔,事情有轉機了呢。」
    突然被叫醒的尤克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不過少女不管尤克的意願,硬是將他拉著走。
    『對不起……我的父親其實是詐騙集團的團長,專門以勇者為名義去騙那些走投無路的人……我一直想要阻止我的父親,希望他不要再做這種污辱勇者大人的行為,但是沒有用,我被父親關在了地下牢房,不讓我去妨礙他的生意……』
    少女一邊走一邊解釋,不過尤克因為工作太累了根本沒聽到。
    「我突然這麼想,為什麼尤克這傢伙能活到現在啊?」
    「大概是因為他無憂無慮吧?」
    看到尤克翻白眼被晃來晃去的樣子,蓓琳和拓巴由衷感到懷疑。
    『當我看到勇者大人你被父親大人欺騙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就算只能救一個人也好,我不要父親繼續做這種事了,請你跟我來吧!我會帶你離開這裡的!』
    少女推開儲藏室的暗門,跑進了狹小的地下通道,因為太暗了,尤克不小心跌了一跤。
    「遇到好人了呢……不過……」
    對於擁有〝魔眼〞的魔王而言,將整個木屋裡的結構全部掌握不過是小菜一碟,因此就算木屋底下的暗道錯綜複雜,也知道了最後的結果如何。
    「能不能逃出去還是未知數呢?」
    看到那些發現暗道有動靜而蠢蠢欲動的詐騙集團,拓巴一邊為蓓琳倒紅茶一邊喃喃說著。
    尤克經由剛剛的跌倒完全清醒了,他茫然的看著眼前的少女,本來想問甚麼但又不好意思〈因為從來沒有牽過女孩子的手〉,只好乖乖的跟著少女跑在蜿蜒曲折的暗道裡。
    『艾爾瓦……又是妳嗎……妳想把新來的傢伙帶去哪裡?別想逃跑……』
    長老的聲音隱約傳來,不過因為暗道錯綜複雜的關係,無法由聲音判斷對方的位置,只是一聽到長老的聲音,名為艾爾瓦的少女便咬牙往前衝刺。
    「不行,已經被團團包圍了。」
    雖然艾爾瓦和尤克奮力往前跑著,但從魔眼來看的話,艾爾瓦和尤克走的每一個方向都佈滿了人手,無論走哪裡都會被抓到。
    『EstoUnderpants Tinctis Viride!』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艾爾瓦從腰間拿出了一根木杖,她空靈的唸出一段咒文,頓時黑漆漆的暗道裡綻放出燦爛的綠色光芒,隨後木杖往前一指,眼前瞬間創造出了一個本來沒有的暗道,猛烈的往上延伸。
    『嘿嘿……不好意思……別看我這樣,其實在我被關到地下室之前,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配得上勇者的魔法師呢。』
    艾爾瓦拉著目瞪口呆的尤克,跳進了佈滿藤蔓和樹枝的新暗道裡。
    「……詐騙集團的女兒竟然是名魔法師?還想當勇者的夥伴?」
    驚訝的不只是尤克,連蓓琳和拓巴也愣了好一陣子。
    「嗯……不過這樣剛好,她的實力不是太強也不是太弱,個性方面好像也滿適合的,讓艾爾瓦當尤克的第一個夥伴好像不錯……」
    冷靜下來後,蓓琳默默的思考著,同時喝了一口紅茶。
    「剛剛不是有一個人想要放棄尤克的嗎?怎麼現在又有興趣了?」
    「少……少囉嗦,如果逃得出去的話再說啦!」
    聽到拓巴說的話,蓓琳臉頰頓時變得紅通通,她為了掩飾害羞而緊盯著鏡子。
    儘管施展了魔法逃過一劫,但詐騙集團的成員們依然沒有放棄,他們一邊叫囂一邊繞進了藤蔓製成的暗道,與此同時,艾爾瓦和尤克總算跑到了暗道的盡頭,外頭刺眼的光芒照了進來……
    『呀啊啊啊啊!怎麼回事?』
    正覺得逃過一劫時,艾爾瓦的慘叫聲傳來。
    新暗道通到了木屋外頭的馬廠,才出了暗道,兩人馬上被一堆不安分的馬匹給包圍,艾爾瓦和尤克無論怎麼推怎麼擠都無法前進一步。
    「……好像是因為早上尤克半吊子的刷毛技術,讓這些馬心情煩躁呢。」
    「如果不趕緊逃跑的話,那些詐騙集團就要追上來了。」
    雖然兩人看似淡定的說著,但從他們目不轉睛的盯著鏡子來看,他們大概比阿桑們看晚間八點檔的連續劇還要專心吧?
    『魔法……不行……我的魔杖不見了……』
    就在如此糟糕的時刻,艾爾瓦卻無法使用魔法,她倉皇的尋找弄丟的魔杖,但馬廠裡到處都是類似的小樹枝,根本分不清艾爾瓦的魔杖是哪一根?而尤克因為經過一整天的勞動,如同廢人一樣完全幫不上忙。
    『……別跑……艾爾瓦……尤克……』
    長老忿怒的嘶吼著,同時還伴隨著密密麻麻的腳步聲不斷逼近,兩人想要趕緊逃離,但馬匹因為兩人的推擠而變得更加暴躁,兩人一籌莫展的又被推回原地。
    「啊啊,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樣被抓到的啊?話說尤克不是農家少年嗎?怎麼連幫馬刷毛都不會?」
    「不,其實作者也不知道馬心情煩躁的時候是不是真的會這樣。」
    因為劇情需要,抱歉。
    在前門有馬後門有詐騙集團的時候,艾爾瓦沉頓的吞了一口口水,面對眼前如同兵荒馬亂的馬群,她緩緩閉上了眼睛……
    『Try to find it in the darkness, I will survive by thetwilight, Angel's sing is surrounding me……
   隨後唱出了如同天籟之音的歌聲,幽揚的歌聲在空曠的馬廠裡迴盪著,那些暴躁的馬兒一聽到歌聲,紛紛奇蹟似的平靜下來。
    蓓琳噗的一聲把嘴裡的紅茶全吐在拓巴臉上。
   「這甚麼白雪公主的發展啊!她不是魔法師嗎!?」
   尤克聽著艾爾瓦的歌聲,如癡如醉的看著她,發現一旁的視線,艾爾瓦害羞的笑起來。
   『嘿嘿……其實在我被關到地下室、學習魔法之前,我總是被別人稱為〝人界的絕世歌姬〞呢,我們快走吧。』
   說完,艾爾瓦又拉著尤克跑了起來,這次馬兒不再慌亂,反而自動讓出了一條路給他們通過。
   「唱歌啊……魔法師會唱歌嗎?還是絕世歌姬……等等,唱歌通常不都是舞孃的技能嗎?魔法師只要唸魔法當花瓶就夠了吧?真是的,這傢伙真的適合當夥伴嗎?」
   「妳對魔法師到底有甚麼既定印象啊?會唱歌就當作是魔法師的角色特性不就好了?」
   蓓琳抱持極度懷疑的心態說著,拓巴則忙著抹掉臉上的紅茶。
   出馬廠後,艾爾瓦和尤克跑在早已是黑夜的村子裡。
   『快點!他們追上來了!』
   看到黑壓壓的人群衝出了馬廠,艾爾瓦催促著尤克,跑進錯綜複雜的小巷裡。
   艾爾瓦十分熟悉村子的路徑,因此彎進小巷很明顯是為了爭取逃跑的時間,但小巷裡時常有水桶、稻草堆、載貨車等等雜物,雖然艾爾瓦無所謂,但尤克僅管全力閃躲,終究還是踩到了泥坑而絆倒。
   在跌倒之前,尤克還不小心扯到了艾爾瓦的棕髮,並且整個扯了下來。
   『啊……』
   尤克倒在地上時,發現手上抓的竟然是一頂假髮,他抬頭一看……
   站立在月光之下的艾爾瓦,一身白皙的肌膚如同皚皚白雪般透徹,燦爛的金髮隨風飄逸,靈動的金色大眼沉撤的看著尤克,還有一對細長的耳朵不時靈巧的顫動著。
   『……被你發現了嗎?』
   精靈……看著美麗的金色瞳孔和金髮,尤克不禁脫口而出。
   蓓琳噗的一聲把嘴裡吃的蛋糕全吐在拓巴的臉上。
   『嘿嘿……其實在我被關到地下室、學習魔法、被稱為絕世歌姬之前,我是一名流離失所的精靈,雖然父親不是甚麼好人,但他總是收養我養育我的人,是一名好父親……讓你見笑了,我們繼續走吧!』
   表情複雜的艾爾瓦扶起倒在地板上的尤克,繼續往小巷裡跑去。
   「為啥是精靈啊!角色特性崩毀了啦!會唱歌難道還不夠嗎?到底想要多少個角色特性啊?真是貪心的女人!」
   「這不是滿好的嗎?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呢。」
   蓓琳內心中的魔法師形象被瞬間破壞,拓巴一邊說一邊抹掉臉上的蛋糕。
   跑了一陣子,艾爾瓦儘管想要爭取時間讓尤克逃走,但因為剛剛的意外,詐騙集團迎頭趕了上來,他們封鎖了每一條小巷,把艾爾瓦和尤克給逼近了死路。
   二十幾名黑衣人團團包圍兩人,’艾爾瓦護在了尤克的面前,就算面對著幾十把亮晃晃的彎刀也絲毫沒有退步。
   『艾爾瓦!快把勇者尤克交出來!不要對勇者大人如此不敬!明天還有許多勇者訓練等著他做呢!』
   長老穿的一身漆黑,提著刀忿怒的對著艾爾瓦大吼。
   『父親大人!請你不要再欺騙尤克了!他已經全部都知道了!他決定離開這裡!請你放他一條生路吧!』
   尤克被艾爾瓦擋在身後,看到現場氣氛緊繃本來想出面說些甚麼,不過感覺自己搞不懂狀況便放棄了。
   『哼……原來已經知道了嗎?那麼……為了不讓我們的秘密流傳出去,勇者尤克……請你就在此長眠吧……』
   長老喃喃的唸完,接著露出了邪惡的笑容,差異之大,讓人完全無法將眼前的人跟和藹可親的長老聯想在一起。
   『父親大人!為什麼你一定要趕盡殺絕呢?求求您放過這名少年吧!』
   另外這個時候尤克正想著自己到底知道了甚麼?
   『少囉嗦!妳這沒用的女兒!給我上!殺了尤克之後再把愛爾瓦給我抓起來!』
   長老一聲令下,詐騙集團的成員提起刀,往兩人靠了過來……
   看到所有經過的蓓琳和拓巴雙雙沉默,當詐騙集團的成員一步一步往艾爾瓦和尤克接近,蓓琳的臉色變得越來越難看。
   「真笨吶……如果裝傻的話,雖然是做為一名奴隸,不過起碼可以活下去……現在這種情況不是死定了嗎……都是那個笨女人……」
   他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狀況吧,拓巴汗顏的想。
   「尤克雖然是被騙才當了勇者,但我想他被人稱為勇者的時候,他內心的深處就出現了一名真正的勇者吧?」
   聽到拓巴說的話,蓓琳猶豫的看著鏡中的尤克。
   真是名涉世未深的魔王啊?拓巴嘆了口氣。
    「既然不希望他死的話,只要妳出手就可以了。」
   「哼……我堂堂一介魔王何必在乎一個小勇者?他死了換一個人看不就得了?我……我才不會出手幫忙呢。」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蓓琳的雙眼還是不斷往鏡子撇去,看到蓓琳這副樣子,拓巴無奈的苦笑。
   被二十多人的詐騙集團圍住,艾爾瓦和尤克自然只有被壓制的份,不過艾爾瓦始終將尤克保護在背後,詐騙集團因為顧忌艾爾瓦的存在,遲遲無法傷到尤克。
   『你們在搞甚麼?先把我那個笨女兒給抓起來不就得了!』
   聽到長老的命令,艾爾瓦內心暗叫不妙,詐騙集團集中目標把艾爾瓦給拉開,這時艾爾瓦僅管奮力抵抗,但終究不敵眾人之力被拉了出去,剩下混亂之中不小心跌倒的尤克。
   長老緩緩走上前去,毫無憐憫的看著尤克的後腦勺,緩緩舉起手中的刀……
   『不要啊!!!』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艾爾瓦掙脫了束縛,撲到了長老揮出的刀下。
   彎刀劃破了艾爾瓦的布衣,還有之下的束胸帶,瞬間艾爾瓦胸前如同921大地震一樣爆發出了劇烈的板塊運動。
   眾人的場面一陣尷尬,艾爾瓦護著自己的胸部,害羞的說著:
   『其實在我被關到地下室、學習魔法、被稱為絕世歌姬和身為一名精靈之前……』
   艾爾瓦裝可愛的笑了一下。
   『我是B82……』
    「D Cup啊!!!」
    拓巴瞬間重新判斷了艾爾瓦的胸圍,並興奮大叫。
    〝轟〞的一聲,魔王蓓琳爆發出了強烈的黑暗魔力,將一旁噴鼻血的拓巴給轟了出去,不過這股魔力太過強烈,直直波及到了鏡子的另一邊,只見尤克的背後噴出了彷彿破壞死光的黑暗魔力,將詐騙集團的整座村子給毀滅殆盡。
    看到詐騙集團的成員被捲入破壞而死傷一片時,艾爾瓦傻眼的坐在地上。
    『我是魔王蓓琳˙巴索迪,艾爾瓦妳給我聽好。』
    聽到背後傳來的聲音,艾爾瓦驚訝的回頭,發現說話的竟然尤克背後一個由黑暗魔力構成的嘴唇。
    沒錯,那就是蓓琳在尤克身上留下的魔王魔法〝魔吻〞,說話的人也自然是魔王蓓琳。
    『妳可以當勇者尤克的夥伴,但妳除了魔法師之外甚麼都不是,聽到沒有?』
    那張嘴唇裡傳出不愧為魔王的凶狠聲音,加上龐大到誇張的黑暗魔力,艾爾瓦只有全身顫抖的點頭。
    至於那時因為頭撞到地上的石頭而昏倒,尤克甚麼都沒有聽到,在他醒來之後,長老和詐騙集團恭恭敬敬的把他送了出去,並恭喜他通過了勇者訓練,艾爾瓦則回復了原本農家少女的形象,以魔法師的身分成為了勇者的同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2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ngjye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