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G魔物的憂鬱[備份]

作者:魯迪│2013-10-24 02:20:07│巴幣:0│人氣:127
自言自語該該一下
都已經MH4了誰還在跟我MHP2G阿(翻桌
這是當初看到3tri出的時候 搞了一堆噱頭和變化的感慨
換掉一堆熟悉的魔物 場景 武器 甚至連主機都換了(殊不知是時代終結的開始...)

總而言之 謹以此文 紀念 那段輝煌的年代
終年積雪的波凱村
復出遙遙無期的C字手
以及陪伴各位老獵人無數時間的裝備 場景 魔物

願當初的感動永遠留在各位老獵人的心中
並且能藉由新的世界 新的挑戰
重拾當初的 燃燒不盡的 狩人之魂

誠心希望 魔物獵人 日益精進 生生不息

有興趣者可以看看文章 大概是高一的時候寫的吧 一堆自以為幽默的奇怪梗就無視吧
=================================================================

在廣大的世界裡......
存在著許多各式各樣的魔物,生存在各式各樣的地方。
有一群人,或力大無窮、或行動矯健、或聰明絕頂。
手持著沉重的、鋒利的、精準的、劇毒的、搞笑的,各式各樣的武器
目標:討乏魔物!!
他們有個名字:魔物獵人 MONSTER HUNTER
俗話說的好,有魔物的地方就有獵人。
獵人遊走於世界各地,不外乎就是要尋找魔物,誅殺之。
隨著時間過去,獵人的成長,已經到達人口爆炸的地步。
獵人的足跡也遍佈各個角落,帶來的結果也免不了。
發現新大陸。
全新的世界、全新的環境、全新的魔物、全新的挑戰。
獵人們一窩瘋的往新領域聚集,誰也不想被流行甩在後頭。
留下的,是過去獵人長輩們輝煌的紀錄,以及......
常常陪我們坐車泡茶的老朋友們。

===================================================

......在雪山
位於波凱村旁的,終年雪白的雪山,到了夜晚又增添了幾分寒意。
在山頂,一隻史前巨獸,蹲坐在崖邊,靜靜的發呆。
強壯的四肢放鬆放在的雪上,炯炯有神的雙眼慵懶的望著天空。
他是,雪山上的頭號危險人物,轟龍:迪加雷克斯
或是稱他,絕對強者!!
像這樣的一名霸者,居然毫無防備的坐在山頭恍神??
眼中透露出的,竟是無窮的鬱悶......
突然,轟聲響起,驚醒了發呆中的轟龍。
在左側,一顆巨大的雪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來。
結果是,轟龍被砸了個亂七八糟,霸者的威嚴全沒了。
「妮砍砍,妮砍砍,俺說小轟阿,妮老是醬發呆可不行啊,老子俺要是多出點力妮這小鬼就完囉。」
一隻年歲稍大的雪獅子,笑盈盈的從旁走來,表情像是嘲笑這個年紀比他小的「霸者」。
「你又來了,多多大叔。」小轟狼狽的爬起,埋怨的瞪著雪獅子:多多布蘭哥。
「不是叫你不要在偷砸我雪球了嗎??年紀這麼大了還玩這種小孩遊戲,幼不幼稚啊你。」
「科科,要玩就要現在好好的玩一下嘛,不然等到早上了,又到處是獵人囉,搞不好還會被宰掉咧......我說小轟啊,妮......怎麼看來不大高興??」
「啊??沒......沒有阿,有點吃壞肚子。」
「亂講,每次妮不快活啊,就跑來這裡發呆,大叔俺都知道妮還嘎哇騙。」
「我真的肚子痛啦,但也有其他事情......」
「來,有啥事情跟大叔說,俺一定挺妮挺到底!!」
「恩......多多大叔,你會不會覺得......最近獵人變少了??」
「蛤??嘿!!是耶,俺才發現,上次俺不小心在外頭睡著了,結果起來還活的好好滴,怎麼??醬很好啊。」
「大叔你有沒有聽過『新領域』??」
「蛤??那啥??好吃嗎??」
「不是吃的,是新的地方,聽說那裡也有像我們一樣的魔物,不過長的不一樣。」
「胡說八道,胡說八道,老子俺活到這把年紀從來沒聽說過,妮聽誰亂講的啊??」
「是鋼龍阿姨聽住在密林的梅拉路講的。」
「唉呀那些個臭貓老是在那妖言惑眾,又偷東西又亂講話,都去死死好了。」
「可是梅拉路的情報網很廣耶。」
「俺廣妮個頭!!妮少在那亂講個亂七八糟,而且沒獵人不是很好麼??醬俺就可以安享天年囉。」
「是沒錯啦......但總覺得不是很滋味......」
「有毛病,一天到晚期待獵人來殺妮,莫名奇妙,臉色那麼難看幹嘛??」
「不是啦......我......」
隨著一聲悶響後,空氣中彌漫著一股「迷人」的味道。
「......」
「我就說我肚子痛嘛......」
「妮奏凱,妮奏凱,妮不要靠過來,俺要去好好透透氣。」
「喂......」
「妮也真該死,要放屁也不說一聲。」
「等等,那裡好像有人......」
從一旁的洞穴傳出悉悉涑涑的聲音,接著是一隻無眼的飛龍,臉上帶著極為難看的表情從洞穴走出,他也是讓很多新手獵人的頭痛好久的角色──電龍:夫魯夫魯。
「喲,妮出來啦小夫魯,妮不是在睡了麼??」
「你們自己承認剛剛是誰。放。屁!!」
「......」
「......」
「我就知道是你小轟,那塊肉就叫你別吃你不聽。」
「肚子餓嘛!!」
「我一聞就知道有毒你還吃,一定是獵人太閒沒事做送的送別禮。」
「可能吧,畢竟很多獵人要離開了。」
「小夫魯,妮也知道那個啥鬼新世界阿??」
「知道阿,聽鋼龍大姐說的。」
「俺怎麼都不知道??還是妮們年輕人厲害,老子俺要先去睡了掰掰。」
「晚安多多叔,小轟你們在這多久啦??」
「不知道,很久了吧,我在等我哥找波波回來吃。」
說時遲那時快,一頭波波立刻從小轟的右側飛來。
結果,小轟又被砸了個亂七八糟。
「喂!!哥你夠了!!」
「哈哈,誰叫你每次都發呆,夫魯你也在阿。」
「話說大轟你這樣很危險耶,要是你把你兄弟砸下去,我看你們『地獄來的兄弟』就叫假的了。」
「哈哈,不來點震撼怎麼叫做『異常震域』呢??吃吧小轟,夫魯你要吃也可以吃,再不吃以後就沒波波吃了,聽說波波也要移去新領域呢。」
「真的假的!!」
「蛤~~~~這樣就吃不到波波的舌頭咧。」
「獵人真討厭,自己走掉就算了,還把波波一起帶走。」
「話說回來,如果獵人走光了,那以後就沒人找我們泡茶了耶。」
夫魯的一句話,讓現場陷入了一個奇怪的沉默,除了嚼碎骨頭的聲音。
「對厚!!小轟,醬以後我們『地獄來的兄弟』還混個屁阿??」
「先別說那個了,我還有一個『絕對強者』的稱號要頂咧。」
「想當初我『雪山的潛影』可是讓很多新米怕的牙癢癢的呢。」
沉默,三隻魔物同時嘆了長長的一口氣「唉~~~~~~~~」
「這都是C社的陰謀。」身邊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誰也沒發現這號人物已經靠那麼近了。
說話的是,不管是生態還是一切資料都是個謎團的古代魔物。
幻獸,麒麟!!
他們三個當然是嚇了一跳,一是因為總是獨來獨往的麒麟居然出現在他們身邊。
二是麒麟說的話,C社??
「這個,不好意思,麒麟......大人??」
「麒麟??麒麟在哪??我看不到我沒有眼睛,幫我跟他要簽名啦,它可是我們雷屬中的超級偶像呢!!」
「他......就站在你旁邊。」
「真真真真真......的的的??」
麒麟低下頭,用角在夫魯身上頂了一下,留下了一個閃電印子。
「孩子,送你。」
「呵......呵呵呵呵......」很顯然夫魯已經快要爆走了。
「等等,麒麟我問你,剛剛你說那句到底是啥意思??C社是啥??」
「哥!!對麒麟禮貌點。」
「都是C社的陰謀,都是卡普空的陰謀。」
「啥??」
「ㄜ......甚麼??」
「總有一天你們會了解的,或許等到MHP3出了之後吧,但也要等看看那時會不會收到通告。」
「啊??」
「等等,你到底在說啥??」
「......在下,先告辭了。」
「喂!!解釋清楚!!」
麒麟頭也不回的往洞穴裡跑,留下搞不清楚狀況的三人。
「......搞屁阿!!莫名奇妙!!」
「算了吧,畢竟麒麟本來就是個謎。」
「麒麟~~~~~呵呵呵呵呵。」
「我看他是存在感太低結果瘋了吧,神經病。」
「好啦,哥我們去睡吧,夫魯你也早點睡。」
「呵呵呵呵呵呵......麒麟~~~~~~~」
那天晚上,魔物們吃著宵夜閒聊著,最後,是由像謎一般的麒麟說了一句謎樣的話作結尾。
......在雪山洞穴裡
麒麟躺臥在火堆邊,鬱悶的滴咕著。
「都是C社的陰謀......」
旁邊一個慈祥的老伯伯溫柔的安撫他「好啦好啦,別難過了,很多人很愛你素材做出來的裝備啊,尤其是很多女孩子,每次就穿著那幾塊布......嘿嘿嘿。」
「所以我才說是C社的陰謀嘛,把女角麒麟裝用那麼萌,我出場又那麼少,根本存心找我碴,還有你這是那門子安慰啊,不要以為你出場多就囂張,我告訴你現在我就歇斯底里給你看!!」
「好好好,不要生氣不要生氣,來,我這有片轟龍的天麟,是趁大轟睡的時候給他偷拔的,你拿去玩玩,開心點啊。」
「切~~~~那個大轟,剛剛講話還那麼大聲,現在我正在玩他的天麟,哈哈。」
像謎一般的麒麟最後躺在轟龍的天麟上,沉沉睡去。

===================================================

......在密林
密林的夜晚,或許是因為自然氣候及空氣對流的關係,總是陰雨不斷。
這個位於海邊的半島地形,有一個與此處相連的小島,靠的只不過是一條淺淺的砂岸來聯繫,一下雨,這條砂岸便會消失,小島上的生物就得等到雨停退潮才回的了家。
在這細雨綿綿的夜晚,一頭漆黑的飛龍從上空飛過,伴隨著巨大風壓降落在海邊。
他,就是操控風的古龍,鋼龍:庫沙爾達歐拉,又稱風翔龍。
據一些獵人前輩的描述,當他在進入警備時,會有一層強勁的風壁環繞在身旁,做以保護,將靠近的入侵者通通吹飛。
但這隻鋼龍現在身邊並沒有強風環繞著,畢竟,這附近也沒獵人。
鋼龍看起來像是經歷過一場激烈的搏鬥,堅硬的剛甲上有著一道道的刀痕,頭上用來御風的角也像是被獵人用槌子狠狠的敲斷,象徵風之古龍的角被獵人破壞,對鋼龍而言是多麼大的恥辱!!
但現在的鋼龍也不管甚麼恥不恥辱,他只想好好的,安安靜靜的休息一陣子,或許可以把丟失的御風術找回來。
反正,最近也沒甚麼獵人。
正當他要好好的坐下休息時,遠處傳來了叫聲「鋼龍阿姨~~~~」
「(搞啥啊,就不能讓我好好休息嗎??)」鋼龍在心理嘀咕著,一邊轉頭確認叫她的人。
是兩隻鳥,巨大的鳥,耳朵極大,在頭的周圍形成極為明顯的冠,一隻是橘色,另一隻則是青色。
他們是非常典型的新手魔物,大怪鳥:楊庫克,看他們的樣子也長的真夠怪了,一般的怪鳥是橘色的,有時候會出現青色的「亞種」,不只是怪鳥大多數的魔物都有亞種。
鋼龍勉強的在臉上堆出笑容「嗨,小嵐,小鴻。」
「鋼龍阿姨!!鋼龍阿姨!!」橘色的怪鳥著急的說「我跟你說喔,我問你我問你......」
「你要問快問啦,不然我先問了。」青色的怪鳥不悅的責備著,但神情也是相當的緊張。
「你不要先問啦,說好是給我問的。」
「啊你又在那邊拖拖拉拉,你知不知道這事很嚴重嗎??」
「那你讓我好好問嘛!!」
「那就快問啊!!」
「你又在那裡打斷我!!」
「停!!」不耐的鋼龍各賞了兩隻怪鳥一巴掌「有什麼事,慢慢說。」
「鋼龍阿姨我問你我問你」小鴻停了一下,似乎不太敢聽到答案「梅拉路們說獵人要走了是不是真的啊??」
「對阿對啊,是不是梅拉路們在亂講??」
鋼龍看著這兩隻「小朋友」緊張的神情,然後緩緩的說「沒錯,獵人們有很多要離開了。」
「蛤~~~~~」
「我不要我不要,人家不依啦 > < 」
鋼龍愣了一下,這跟她想的反應不太一樣「等等等等,獵人離開不是很好嗎??」
「不好!!」小鴻小嵐同時大喊。
「為.....為什麼,說實在話我這輩子再也不想看到獵人了,上次有個獵人自信滿滿的跑來,拿了一支看起來很笨重的大槌,原本想好好想好好的玩玩他,反到被他打斷了我的角,真是丟臉死了。」
「鋼龍阿姨醬子不錯了啦,沒有被殺掉算你好運了。」
「的確,後來我看情勢不對就趕快逃跑,其實我當時已經很絕望了,原以為他會再追來,結果!!都已經過了三天了還沒看到他!!把我打的半死結果又故意放我走,為啥不乾脆殺掉我算了??」
「鋼龍阿姨這你就不懂了,俗話說的好『活著就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不要太想死啦,生命多采多姿呢。」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想再遇到獵人啊,我真搞不懂你們小孩子在想啥。」
「但是不行啦,沒有獵人我們就不能長大了!!」
「黑阿,如果沒有獵人我們就得在這片密林裡待到老死耶!!」
「你們再說甚麼啊,在森丘你們不是有親戚嗎??」
「把拔說不能去......」
「要等到我們九歲(人類的十八歲,成年),而且要通過『成年禮』才能自己去。」
「成年禮??」
「就是啊我跟你說喔,把拔說至少要把一個獵人打到有艾路車車把他們載回去一次就可以了。」
「能吃掉就更好啦,然後把裝備帶回去給把拔驗收。」
「而且我們要幫我們的庫庫舅舅報仇!!聽馬麻說舅舅就是被獵人用陷阱抓走的。」
「唉,像你們這樣的小孩子啊,除非是遇到那種腦殘新米,不然你們以為獵人那麼好殺啊??」
「看起來很簡單阿,小小一隻的,採幾下就採死了。」
「上次看魯魯加哥哥用尾巴甩一下,沒多久那獵人就自己躺下去了耶!!」
「那是人家厲害嘛,你們能做到嗎??」
「開甚麼玩笑,你沒看過我打小康加的樣子!!」
「上次啊,那些討厭的小桃毛獸圍一大圈在欺負盾爺爺的孫子,小嵐就衝上去把他們燒個亂七八糟!!」
「哈哈哈,我很厲害吧!!」
「......好好加油。」
這時鋼龍看到上空飛過一個身影,看起來很熟悉。
就是小嵐剛剛提到的魯魯加哥哥,也就是黑狼鳥:揚格魯魯加,黑色堅硬的甲殼、紫色的毛、獨來獨往的個性,讓他產生一種孤傲的身影,尾巴上的劇毒讓很多挑戰他的獵人不是報廢就是成為他的晚餐。
「魯魯加!!」
「魯魯加哥哥!!」
魯魯加聽到了,降落下來,用很狼狽的姿勢著地,然後倒下。
「魯魯加哥哥!!」
「魯魯加哥哥!!振作啊!!」
「怎麼了,魯魯加,怎麼傷成這樣??」
「有......有......獵人。」
「甚麼??」
「不是說獵人都離開了嗎??」
「我說離開了,沒有說全部!!」
就在這時,兩個獵人從山洞走出,原本抱著必勝的心情要活捉黑狼鳥,但是眼前的景象讓他們看傻了眼。
除了那隻被他們打的重傷的黑狼鳥外,還多了兩隻怪鳥,和一隻鋼龍。
「......」
「ㄟㄟ,怎辦啊??」
「......快跑啊怎辦!!」
鋼龍在他們轉身逃跑之際,嘴裡蓄集了一顆風砲,朝兩個倒楣的獵人發射。
「嗚哇!!」倒楣獵人被吹到十外八千里外不見蹤影了。
「哇~~~鋼龍阿姨你好厲害。」
「看到了沒,連魯魯加都被打成這樣了,你們還想單挑獵人??」
「我......是被埋伏的。」聽到被鋼龍消遣了一下,魯魯加不高興的說。
「不管你現在就是打輸了。」
「啊~~~魯魯加哥哥,你的一隻耳朵不見了!!」
「真的耶,他們打掉了你一隻耳朵!!」
「不要再說了!!」戰鬥後的疲憊,加上戰敗的痛處一直被提起,魯魯加的精神已經面臨了崩潰邊緣。
「......魯魯加哥哥。」
「好了,魯魯加,你先好好休息吧,你一定很累了,不然你先到森丘去好了,我可以跟偷窺狂霞龍說一聲請他先照顧你......」
「不需要......我會到森丘去,但我可以照顧自己。」
「......好吧,至少以後可以安心一點了,你也知道獵人們都要離開......」
「我不准......我不准......獵人不准給我一走了之,我會在那裡等著,等到獵人來,我一定會讓他們了解我的憤怒......你們等著,給我等著......」
魯魯加邊說......一邊拖著受傷的身子往森丘的方向飛去。
留下他們,和難耐的沉默。
「好了,你們先回去吧,那獵人不會因為被我一吹就死的,他們應該還在附近,你們先回去吧,不然再遇到獵人就麻煩了。」
「......鋼龍阿姨??」
「恩??」
「可不可以陪我們回去??」
「......剛剛不是還很厲害嗎??」
「我怕怕~~~~」
「拜託啦~~~~」
「好好好,告訴我你們家在哪,走,回家啦。」
鋼龍領著兩隻還不成氣候的怪鳥,回到安全的巢。
那天晚上,獵人和魔物又交織出新的仇恨,這仇恨帶來的,是一首悲哀的歌曲。
是一首,為一匹孤傲的狼所譜的輓歌。
......在密林某處
那兩個倒楣的獵人,還沉浸在剛剛的疑惑中。
「ㄟㄟ,剛剛是怎麼回事啊??」
「我哪知道,問工會小姐阿!!」
「氣球應該都有看到吧??」
「不知道,天色這麼差,可能沒有。」
「看一下那隻黑狼鳥在哪好了,嗑瓶千里眼吧。」(咕嚕)
「怎樣??」
「他......不見了!!」
「蛤??」
「怪鳥和鋼龍也不見了。」
「靠!!通通跑了啦,今天真是衰爆了!!」
「還有更衰的呢!!哼哼哼!!」
「......」
「剛剛是你在講話嗎??」
「沒。」
「那是......」
這時他們才驚覺,他們位在貓之巢旁,四周滿是梅拉路。
正當他們要拔出武器時,又再度驚覺武器正在梅拉路們的手上。
「哼哼哼,兄弟們,肥羊自己上門來啦,把他們扒光!!」
「不要啊~~~~~~」
兩名獵人用鐵腿奮戰了二十多分鐘後,力盡而不支倒地,從此背上「被貓貓車」的惡名。

==================================================

......在沼地
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處地方,終年溼熱,也總是陰雨綿綿,這裡的生物一生中甚至沒有看過太陽。
然而地上的積水,再沒下雨的時候,就會因為漸漸升高的氣溫,以及腐爛在地上的毒菇和有機物,發生複雜的化學反應,進而產生一塊又一塊的毒水。
而這塊土地上的生物,為了生存,也漸漸的習慣這種有毒的環境,甚至還以這些有毒物質作為防身的武器。
所以地上的毒沼地,對魔物們而言,只是一灘難喝的水。
早晨,天空中也是飄著雨,雨水淡化了地上的毒沼地,使毒沼地消失。
一隻魔物在這片沼地,尋找可以吃又不會太難吃的早餐,不然等到雨停,地上的蘑菇吸收了毒水,那味道可真是難以下嚥。
不過嚴格來說,這頭巨獸是肚子一餓就饑不擇食的。
他的外觀,活像是一頭粉紅色的大猩猩,頭上有毛髮硬化的短角,巨大的肚皮,鼓起氣來可是比石頭還硬。
他也是很典型的新手魔物,同時頭號惡心到翻頭痛魔物,桃毛獸:巴巴康加。
為何說他噁心??拉屎放屁打嗝口臭樣樣行,你說噁不噁心??
現在的他很安分的在找東西吃,晃著晃著看到前方有另一隻魔物,他惡作劇的壞習貫又起來了。
他使出他招牌的噁心招數,拉了一大堆屎,用尾巴撈起,接著就往前方的那隻魔物砸去。
啪嘰!!大便在那隻魔物身上爆開,立刻臭味肆溢,桃毛獸看到這副景象,得意的哈哈大笑,笑的前仰後翻。
那隻魔物可笑不出來,他回頭怒不可遏的瞪著桃毛獸,接著頭上暴出一片閃光。
「啊~~~~~」桃毛獸被突如其來的閃光閃瞎了眼「我瞎了!!我瞎了!!」
剛剛閃光的魔物,長的也十分的「奇特」,頭上有長型的冠,也是他閃光時的「燈泡」,堅硬的雙腳讓善長使刀的獵人連連彈刀,尾巴的末端有一顆球狀物,也可以像是鞭子一樣伸縮甩出,肚子裡的特化毒袋讓他可以吐出劇毒物質。
他是毒怪鳥:格榴斯,就整體而言長的並不好看。(作者偏見= =)
剛剛閃瞎了桃毛獸,毒怪鳥當然不會就此罷休,衝上去就是一連串的尾巴鞭擊。
「我去你的巴巴康加你噁不噁心阿每次都用大便丟人你知不知道這樣很變態馬的看我把你打的你媽都不認得看你以後還敢不敢用大便亂砸!!」毒怪鳥憤怒的連珠炮狂罵。
巴巴康加也不甘示弱,在臉快要被打的腫起來時,找了個空檔,朝憤怒的毒怪鳥一開口就是......一大口的臭氣!!
「靠!!你還來!!你有完沒完啊!!」
「科科科,怎樣,咬我啊!!還有如果你在打,我就會變的跟你一樣醜喔!!所以拜託不要再打了,人家本來很帥滴!!」
「你.....這......王八蛋~~~~~你要我咬你我就咬你!!」
毒怪鳥憤怒的衝向巴巴康加,把嘴巴湊上他的嘴巴!!
「你......你想要幹嘛!!嗚嗚嗚@#^$%%^#$%#&^%$......」
突如其來的吻,讓巴巴康加弄得不知所措。
接下來,毒怪鳥立刻把大量的毒液灌入巴巴康加的肚子裡。
常常亂吃東西的巴巴康加當然不怕這些毒液,但毒怪鳥特製毒液的味道可是非常「特別」的。
「X,你給我灌了啥??」
「去!!跟你平常吃的一樣,嘴那麼臭,我看你肚子餓趁沒人的時候都在偷偷吃自己的屎!!」
「X,你完蛋了!!」
巴巴康加氣炸了,氣的臉紅脖子粗,生氣的時候連帶放了一個響屁。
「連生氣都這麼齷齪,我看你真的是偷偷吃屎的料!!」
「啊啊啊啊啊~~~~~~」
巴巴康加飛起,準備用肚子給地上的毒怪鳥一記泰山壓頂,毒怪鳥也用尾巴等著回擊。
突然,一豎猛烈的熱線從他們兩個中間穿過,桃毛獸被炸的老遠,毒怪鳥的尾巴也燒成一片焦黑。
「馬的,搞屁啊!!」
「鎧哥!!是你嗎??」
「你們兩個可不可以給大家一個安靜的早晨!!每天早上你們都要打上一架,煩不煩啊!!難道就不能安安分份的吃頓早餐嗎??」
出現的是一隻巨龍,身長至少兩公里,塊頭相當的大,雖然長有翅膀但因為太重而飛不起來,他的外殼則是由一層層的外骨骼構成,又有許多中空的骨管,看起來就像是穿著厚厚的鎧甲,所以他叫做鎧龍:葛拉畢摩斯
毒怪鳥一看到鎧龍出現馬上就告狀「鎧哥!!是巴巴康加先砸我大便的!!」
「巴巴康加!!」
「去!!他看起來就欠砸嘛!!」
「你不要太過分了!!砸屎還一副理所當然!!」
「誰叫你長的那麼醜!!」
轟!!又一道熱線往巴巴康加身上招呼。
「注意你的用詞,說話不要太過火了!!」
受到這麼多「魔身攻擊」,毒怪鳥惱羞成怒,又蓄積了一口毒液往巴巴康加身上噴「我就是長的醜怎樣看我把你打的跟我一樣醜!!」
鎧龍一看他們又要打起來,立刻上去把巴巴康加撞開「好了!!夠了!!」
「X,為啥撞我啊,是他打我耶!!」
「放開我!!我要殺了他!!」
「你們別再鬧了!!等到獵人全部離開,沒人陪你們打架的時候再打,不然獵人來了剛好來個漁翁得利豈不是搞笑??」
「啥??獵人離開??鎧哥你說那啥意思??」
「就是很多獵人要離開這裡啦!!去!!長的醜還那麼笨!!聽說那裡還有比你更醜的魔物咧!!」
毒怪鳥低下頭,已經沒力氣再跟桃毛獸爭了。
「哈哈,承認了吧,早點承認不就沒事了。」
「巴巴康加!!夠了!!」
「怎樣!!鎧龍太肥追不上我啊!!吃我的屁!!」
桃毛受跑到鎧龍前,準備放屁,突然鎧龍肚子下也炸出一片熱氣。
碰!!桃毛獸又被炸的老遠。
「哼,老夫這屁比你還嗆吧!!看招!!」
接著鎧龍又接了一記熱線,把桃毛獸燙的哇哇叫,連滾帶爬跑走了。
「沒事了,那犯賤的傢伙被我打跑了,真是的,到那兒都嘴賤!!」
鎧龍看看毒怪鳥,他正靜靜的坐在那落淚。
「又不是我要長得醜......」
「好了別哭了,你看他自己長那副德行還笑你,至少你沒他那麼齷齪啊。」
「鎧哥~~~~~~~嗚嗚嗚嗚嗚。」
「好了別哭了,乖乖。」
「誰啊??一大清早的在那哭哭啼啼的像甚麼話??」
聲音從洞穴傳出,一隻年齡極大的螃蟹從洞穴走出,身旁跟著許多小螃蟹。
「鎌爺爺,您回來啦,您從那遙遠的火山回來啦。」
「是啊,我還要保護這幾個小孫子呢,還在擔心路上會不會被納獵人兔崽子攻擊咧,結果通通不曉得死去哪,這倒也好啊,我還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
這隻巨大的螃蟹長得跟市面上賣的螃蟹極為不同,他是青色的,鉗子長地不像剪刀一般,而像是對巨大的鐮刀,所以又稱鎌蟹,這隻鎌蟹就是當時叱吒風雲,人稱「炎山的鬼面大將軍」:將軍基札米。
「話說鎌爺爺,這路上你都沒有遇到獵人嗎??」
「沒,沒,完全沒有,所以我才覺得怪嘛。」
「果然是真的,我聽那洞穴的電龍說:他聽他在雪山的遠房親戚說:他聽風之古龍說:他聽不曉得哪裡的賊貓說:獵人們好像找到了一個新地方,全往那擠去了。」
「你說啥麼東西亂七八糟的一大堆,反正阿,我活到這麼一把年紀,最快樂的事就是不要遇到獵人,不要想太多了,好好活著重要。」
「是,是,您老說的是。」
「小格榴斯又怎麼啦??」
「他被巴巴康加欺負了。」
「又是那屎猴兒,下次讓我看到他,我就用我這鎌刀把他的尾巴給斬了......唉呦喂閃到腳囉。」
「小心,保重身體啊。」
這時那一群小鎌蟹,圍到毒怪鳥身邊,吵著要玩。
「毒怪鳥哥哥,閃光閃光。」
「對阿對啊,閃給我們看嘛。」
「拜託拜託啦,快閃快閃。」
「呵呵呵,你看,很多小孩還是喜歡你的嘛,不要太難過了,到旁邊去玩。」
毒怪鳥笑一笑,帶著小鎌蟹們離開了。
「ㄟㄟ,我說大鎧,你剛剛說的那新地方是啥??」
「我也不知道,聽說是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有跟我們一樣的嗎??」
「應該......有吧,聽巴巴康加說那裏也有很不一樣的魔物。」
「說實在,這陣子獵人變少倒是真的,想當年啊,我在火山可是攔腰斬斷好多個該死的獵人喔,你有空也可以到火山去走走,去會會你那黑鎧老哥,也順便問問炎王兄:當年我和我兄弟那包圍陣是多麼威風啊!!」
「這個......鎌爺爺您的殼......」
「唉呀,真是不好意思,我殼在火山時弄壞了,你那黑鎧老哥就幫我找了個......應該是你伯伯的嬸嬸的孫子的弟媳的兒子的頭殼,請你不要介意啊。」
「不會不會,只是......看到自己的頭在別人的背後感覺不太舒服......」
那天早上,年邁的魔物敘述了以前魔物和獵人頻繁的往來,一方面慶幸獵人的減少,另一方面卻也有點感慨。
魔物、獵人多年的默契會因為新世界的到來而斷掉嗎??
以後還會再有獵人來這嗎??
可能會吧。
......在沼地的洞穴裡
被打跑的巴巴康加蹲坐在地上,剛剛被毒怪鳥灌了一肚子毒液,現在正在拉肚子。
邊拉邊恨恨的咒罵著「X,下次就不要讓我逮到你,臭毒怪鳥,還有鎧龍,長得大隻了不起啊。」
「誰在拉屎啊,這麼臭。」
「一定是那屎猴啦,只有他的屎才會這麼臭。」
「我們快出去啦,好噁心喔。」
進來的是兩隻夫魯,這麼嗆的味道對夫魯而言簡直是種折磨。
「去!!你們嗆屁啊,死沒眼,不怕被屎砸啊。」
「ㄟㄟ,他還嗆我們耶。」
「不怕死是吧,那就給你死!!」
「來啊臭沒眼,來抓我啊,不好意思你們沒眼睛,又長的醜,抓到我就給你咬!!」
「哼,白痴,你那麼臭,用聞的都找的到你。」
「兄弟,輪流電他電到他失禁為止。」
「X!!」
電球從夫魯嘴裡吐出,正中桃毛獸的屁股,除了慘叫聲外還發生些啥事,這裡就不詳細指出了。
另一隻夫魯緊接著攻擊,又一次,再一次,再一次,三番兩次的輪流砲擊。
地獄般的荷電粒子車輪砲一直持續到下午,等到巴巴康加不再叫了,兩隻夫魯才無趣的離開。
據說,那個洞穴過了好久好久都沒生物敢進去,更別說是夫魯了。

============================================================

當初因為發文兩萬字限制 只貼到這裡 另一半(沙漠&火山)因為GP比較少所以就遺失在版上了
有空我回家整理整理桌電或許還有機會找到吧

感謝各位客官耐心地看完我的中二文章 如果有人看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8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udy0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