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接龍小說]雙蝕[起跑]

作者:忘卻的烏龜Niki│2013-10-20 17:35:25│巴幣:504│人氣:234
那場聖戰之後,王室成功地達到的他們所要的目的,雖然時局仍是動盪不安,但是人們的未來卻充滿了希望。

只是……那場聖戰後,我沒有看到有人從那個戰場上歸來,包括我的『飼主』─特雷格洛先生,雖然他的離去讓我重新找回了活著的尊嚴,但也代表著我必須自己活下去,只是當時年僅十二歲的我只能依靠非法出賣勞力〈因為是童工〉才勉強混口飯吃,那種永無止境的勞力付出,卻也是我苟延至今的生存之道。
 
「休息吧!雙夜,剩下的明天在做就行了。」今天也是在城外的某間礦坑打工。
「可是……」雖然沒辦法長時間待在同一個地區打工,但是這裡的工頭對我很好。
「別說可是了,我說…像你這樣勤奮的礦工我還有什麼好擔心,話說…你真的不考慮做月薪嗎?」不像其他老闆會仗著自己『破格雇用』我這個非法童工處處欺壓,反倒是十分照顧我的生活起居。
「您的好意我心領了,只是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怕哪天突然沒辦法來了會對您們造成困擾。」但我卻因為某些特殊的體質無法長時間但在這裡,更不能報答他對我的照顧。
「哈哈」工頭用力拍著我的背,爽朗的說「小子你在客氣什麼,這裡是礦坑,少一個人是出不了人命的,但是多一個人對我們的工程可是有很大幫助的。」
「呵呵!」聽到他這麼說,我的心頭頓時吹起了一陣暖風,不知有多久沒遇到這樣的老闆可以讓我安心的待在這的,但也增添了我離去那天的難受。
在跟工頭幾陣寒暄之後,我拿著今日的工資踏上了歸途,望著夕陽映照下的礦坑是我在這裡所眷戀的風景。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4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求敗劍魔
怎麼給我斷在那麼莫名其妙的地方啊.............

11-16 21:46

忘卻的烏龜Niki
這就考驗你的功力了(不負哲任宣言
11-16 22:49
求敗劍魔
不是啊 全都交代不清楚啊............

11-17 12:59

赤劇毒
謝謝您來拜年!
送上紅包:巴幣500!

祝您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馬年成功!

01-30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rank29580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洛特喵的生日賀文(後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