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淺談瑟雷西上路

作者:Kingchoz│2013-10-14 18:50:02│巴幣:4│人氣:714
由於這周瑟雷西是免費角色

所以小弟嘗試了瑟雷西上路的打法

發現點人爽度不輸凱能

符文我是採用AD雙防符文





天賦採用21/9/0


      
          
      
              
          
          
        
                
技能介紹
                                  
          
[color=#F90]熱鍵:Q
          
死亡宣告瑟雷西擲出鎖鏈綁定一位敵人 1.5 秒,對目標造成 80/120/160/200/240(+0.5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同時把目標往自己的位置拖拉。

期間內重啟此技能的話,瑟雷西會飛到目標的身邊。如果目標使用淨化或是法術護盾擋掉了第一次的鎖鏈攻擊,鎖鏈會碎裂,瑟雷西就無法飛到目標身邊。
  • 消耗:80 魔力
  • 冷卻:18/16.5/15/13.5/12 秒
  • 射程:1075
          
[color=#F90]熱鍵:W
          
鬼影燈籠創造一只有防護效用的燈籠,持續 6 秒。燈籠周圍的友方英雄可以獲得護盾 ,吸收最多 60/100/140/180/220(+0.4 魔法攻擊)點傷害,最多持續 4 秒。每個友方英雄每次都只能獲得 1 次此技能的護盾效果。

如果一位友方英雄點擊放置在地面的燈籠,瑟雷西會立即把目標拉回自己身邊。

鬼影燈籠也可以用來收集遺落在地面的靈魂。
  • 消耗:50/55/60/65/70 魔力
  • 冷卻:22/20.5/19/17.5/16 秒
  • 射程:950
          
[color=#F90]熱鍵:E
          
懾魂掃蕩被動:瑟雷西普攻時可以附加魔法傷害,附加的傷害等同收集的靈魂數量加上 80/110/140/170/200% 自身物理攻擊;未進行攻擊的時間越久,造成的傷害越高。

主動:對所在位置前後的敵人造成 65/95/125/155/185(+0.4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遭到擊中的敵人會被推往鎖鏈前進的方向,同時降低 20/25/30/35/40% 跑速,持續 1.5 秒。

在瑟雷西前方的敵人會被擊退,後方的敵人則被拉近。
  • 消耗:60/65/70/75/80 魔力
  • 冷卻:9 秒
  • 射程:400
          
[color=#F90]熱鍵:R
          
惡靈領域瑟雷西於四周創造一個多角形的界域,試圖穿越邊線的敵方英雄會受到 250/400/550(+1.0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並降低 99% 跑速,持續 2 秒,同時破壞該處的界域。

當界域遭到破壞之後,剩餘的界線只會造成一半的傷害和緩速效果。相同的目標只會受到一次惡靈領域的效果影響。
  • 消耗:100 魔力
  • 冷卻:150/140/130 秒
  • 射程:450
  
[color=#F90]被動
              
靈魂饗宴瑟雷西走過死亡敵人的身邊時,可以收集遺落在地面的靈魂,每個靈魂可以永久提高瑟雷西 0.75 點物理防禦和魔法攻擊。瑟雷西在升級時不會提高物理防禦。

鬼影燈籠也可以用來收集靈魂。敵方英雄和砲車在死亡時一定會掉落靈魂,不過其他的小兵只會有一定的機率掉落。

靈魂只會持續 14 秒。友軍可以看見掉落的靈魂,但敵軍只有在看得見瑟雷西時才會看見靈魂。

技能點法:R>E>Q>W

主點E的原因:"懾魂掃蕩被動:瑟雷西普攻時可以附加魔法傷害,附加的傷害等同收集的靈魂數量加上 80/110/140/170/200% 自身物理攻擊;未進行攻擊的時間越久,造成的傷害越高。"

會讓你點人超痛


起手裝備:


第一趟回家如果錢夠的話就出把,對面如果打你太痛可以先出個,之後在合上去火斗,或是AP打你太痛就先,在合上去


鞋子的部分可以出


在出了閃耀劍之後,你會發現你勾到人之後點的那下超級痛

再來在將閃耀劍合上目前超級OP的一件裝備

這時你點人會超痛還可以加跑速

傷害夠了就要坦裝

坦裝可以出:


不過如果你想CARRY,想要一鞭抽的對面爽歪歪,推薦出:


最後滿裝的裝備大概會像: or or or

前期的時候遇到進戰角色的話就拼命點他,點爛他,遇到JG來問候你
,假如對方有突進技,千萬要耐心等,他一突進馬上用E推走回塔下
在Q,Q到還有機會拿首殺

很多人說瑟雷西會戰醬油,個人覺得完全沒有醬油,完全沒有醬油,完全沒有醬油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打的侵略一點,勾人強開戰,點燈籠讓隊友跟進,開大緩住敵人,開始鞭人,保守一點,就是保你家AD,有不要臉的突進角色想抓你家AD,就把他E走,還是硬來,開大緩住他開始鞭他

以上是小弟對瑟雷西上路一些看法跟心得

至於人權小弟只有銀牌就沒甚麼好貼的

感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7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85849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鏡像世界(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