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天空之神的憤怒

作者:Dorpure│2013-09-26 05:39:29│巴幣:2│人氣:219
遠古時,神魔大地並未像現在是分成各自獨立的大陸,而是一片混沌交雜的土地,延綿漫長,而就算如此,那顆天地間第一顆的神樹,卻從未改變過什麼,總是這麼的茂盛,不曾枯萎掉落過一片葉子。

就在一個不似平常的日子裡,天上的雲不規則的排列,好像象徵什麼即將發生一般,果然,天地震動,大量的能量從地底鑽出,生物四處逃竄,大地破碎,沒有一個生靈能安穩的站在大地上,就連空中的禽鳥,也為地表傳至空中的震動所震落,天災,帶著毀滅性的力量席捲著神魔大地,連天地間第一顆神樹也不能倖免。

根的分枝,被大地所扯斷,但神樹仍緊緊抓著自己身下的土地,就這樣,慢慢被分到了現在的位置,然而沒有生靈注意到的卻是,當神樹被扯裂樹根時,那晃動使得它落下了第一片葉子,從天地混沌時,也不曾發生過,那片葉子就這樣被地表捲息能量帶上了天空,忽然地,那第一片樹葉,像是有自己意識般飛著,在空中化為一條綠色的小龍,那條小龍便是日後空中的霸主舒,而現在舒掙扎的飛著,閃躲地表所帶來的恐怖能量,用生命掙扎去飛,也帶著一絲享受,享受著奇蹟所帶來的生命。

無數年過去了,舒並不是那片當初繫在大樹上的一片樹葉,而是見證無數種族興衰的神龍,直到人類出現的現在,而卻幾乎沒有人看過翱翔在天空中的舒,直到一個駭人的事件發生,沒有人膽敢再犯天空之神舒的威嚴。

一個有錢就能拼命的偷盜組織,打算鋸下神樹的根基,因為遠方的國度,有一個王國正需要有著大量的巨大木元素的木頭,來打造他的宮殿,當他們帶著大量的人馬,拿著破壞性的鋸子,鋸下第一刀時,在遠方天空遨遊的舒突然一陣痛苦,靈魂深處就像有人拿燒紅的鐵放進水中突然的滾燙沸騰,無法忍受,舒發狂的找向源頭,當他看到神樹下缺少一大塊根基時,舒憤怒了,前所未有的震怒,舒周遭的大氣破碎著,強大的能量從舒的周遭散開來,看向木元素散去的方向狂飛而去。

運到王國的木柴放在宮殿外,國王正獎賞著這群找來木柴的人們,但此時天空卻陰暗了下來,從雲層上探出一顆兇惡的龍頭,整個王國的人們不知所措,驚慌的逃散,連國王也忍不住顫抖,但還是開口道:"尊貴的神龍阿,不知道何事冒犯到您,請您放過我們這毫不起眼的小國吧",舒並不理睬國王,而是用狹長的眼睛正看著那被鋸下來的神樹根基,此時整個王國的人腦中響起一道憤怒的聲音:"人類.......你們斗膽敢侵犯神樹的威嚴,與我神魂相連的神樹,不管是誰妄想破壞,我天空之龍舒會讓他嚐到天地間最暴虐的毀滅"語畢,舒的綠眼中散發處強烈的綠光,而後悠悠的退回天空的最深處。

王國中的木元素瘋狂的攪動,尤其是那在一旁的神樹根基,木元素活躍著,像是隨時會爆開的炸藥,就在下一刻,周遭一片綠光,神樹中的木元素被解放,炸散了整個王國,王國一遍慘狀,數十萬人的王國,就只有幾百人存活,但存活下來的人們,再不敢埋怨舒,反而將其敬之為神明,就像深怕再經歷一次慘劇一般。

就這樣又過了幾百年,沒有人再次見過舒,但卻沒有人敢去冒犯舒的威嚴,因為殘破的王國遺跡像徵著人類自殘的傷疤永遠的留再那。

------------------------------------------------------------------------------

這是我之前就想寫的 舒的故事 希望大家喜歡

想看什麼卡片的背景故事能跟我說說喔 我會來寫的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5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co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深沉的恐懼-巴風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