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悲慘的准考證

作者:貓の屋台│2013-09-24 15:43:04│巴幣:0│人氣:340
躁鬱阿

沒收到預備軍士官准考證的原因是:地址寫錯被退回

但請聽我細說...

    當初我發現地址寫錯的時候,曾經打電話去詢問要怎樣處理填寫錯誤的狀況,客服小姐回答:[重新寄一份修改過的報名資料,然後額外附件(戶籍謄本等等)不需要在再次附上],為了寄這第二份些改資料不得已跟老大臨時請假去辦裡。

    然後過了不知道幾天,又一通國軍資審小組的電話通知說:[我報名表上的鄉公所戳章有問題,要我重蓋]。於是又臨時調動放假的時間提早回來處理(一樣是在報名表上作更改,且鄉公所蓋的章跟第一次一模一樣...),此時的資料已經是前一次修改過的的,沒有變更,還為此跟同事間的排假衝突...。

    以上都是在8月左右發生的

    轉眼到現在9月,原訂16號要寄發的准考證竟然是以"沒有修改過"的那份報名表(也就是最開始寄送的第一份)為基準,進而造成無此收件地址而被退件的窘境...。

    喵的為了這准考證煩腦了好幾天,跑郵局,打電話給招募中心怎樣怎樣的,結果到最後竟然是地址錯誤被退件,已經依照指示做補救了還是發生這整狀況,到底是我的問題大還是承辦單位有疏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3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官|國軍||鬼島|國防部

留言共 1 篇留言

SruMsk
個人是認為都有問題
不過最大問題還是承辦單位...

09-24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allyelf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尖叫吧~凱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