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相反夢 - 第十五話 遊戲。

作者:看不見璐│2013-09-07 23:35:07│巴幣:0│人氣:201
禮拜一到禮拜三我要去畢旅囉 ((((((○゜ε゜○)ノ~~

然後、然後跟我同年級但是不同班的超帥帥哥沒有要去
(ノ)'д`(ヾ)

看到的第一秒反應 超難過的(ノ)'д`(ヾ)

反正就去玩吧 然後阿 我不會騎腳踏車
(ノ)'д`(ヾ)

※歡迎談談 (#)※

窗外的世界,明暗不分,看不出哪種程度……但卻想要雙手擁住那片灰暗的雲層、朦朧的霧,像是座牆擋住了我的視線。

「望,這是一樓,窗戶好像能開,跳吧。」侑說著。阿阿──…出口就在眼前了呢,好想要、好想要出去,好想要回家……好想要──…和E跟侑一起逃走。

「呼呼遊戲繼續──」聲音越來越進,侑抓住了我的手,打開了窗戶,並把我推上了窗台上。

「侑不一起走嗎?」我問著,他卻搖頭。

「就把我當成誘餌就行了,妳快走吧。」侑笑著說,前門打了開來,侑推著我要我快點離開似的。

「不行、侑一起走,現在可以一起走的。」我抓緊了他的手,他卻推開了我。踩不到地面,往下墜落著。

「路上小心」還站在窗旁的侑以無聲來說著。漸漸的消逝,看不見了、眼淚模糊的焦點。我什麼都做不成了,E和侑我救不成。這種結局,我也不要──…為什麼呢?我是不是又昏倒了呢?侑、E──…。我抓緊了E之前給我的項鍊,這個東西我遺忘了好久,為什麼這種時候才想起來呢?

「嘻嘻嘻──好像剩下妳而已了。」聲音回盪著,顯得空間狹小。

「唔──…」我睜開眼睛,黑暗的空間。

「吶、陪我玩遊戲吧。」一個白色的人體站在我的面前。

「你、是誰?」我看著,這個聲音……好像誰。

「要不要陪我玩遊戲?」他又開口。

「你先告訴我你是誰吧。」我站了起來,他卻退後了幾步。

「不要,妳先陪我玩。」幼稚的口氣,像是個小朋友。

「那一定要告訴我哦。」我笑著說,我這樣也好像小朋友。

「一定!」他好像也很開心。

「那麼要玩什麼呢?」我問著。

「恩──…」他像是在思考,他的嘴巴笑的很開的說道:「 互、相、殘、殺。 」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2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vent1472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反夢 - 第十四話 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