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漫長的 PS3 野球魂2013

作者:李華度│2013-08-14 03:44:57│巴幣:2│人氣:250


這是種怨念
每一球每個打席
完全手動的打完例行賽144場
從3月入手至今沒有一天休息過
一天至少一場
就這樣
98勝42負4和!!


(中央聯盟冠軍戰 4-1 擊敗阪神虎 !! 我成功了!!阿母!!)



(跟軟銀的封王戰還打到12局一分險勝,算是在最後封片留下完美的結局)

( 4-2 擊敗軟銀, 可惜沒在自家封王...)



(打了144+5+6=154 只為了這畫面,老實講....好虛....)

從PS2時期的第一代野球魂就開始玩
每年都玩
從沒缺席過
永遠都是玩例行賽
也永遠沒有打完過
放棄的原因有很多
不外乎就是新遊戲介入
最主要的還是膩了...
1.輸不了...
2.全壘打狂轟

一直到這兩年
野球魂系列不曉得是配合日本職棒改變球係數降低全壘打量
還是真的開始改進強振無敵的情況
全壘打難打了
一直使用全程強振的我
得分開始少了
自然敗場變多
鬥雞魂就出現了....

加上從野球魂2012開始
設定變得更細
玩起來真實多了
以下則是今年個人覺得還蠻真實的設定


(個人覺得這設定算是很真實的,電腦火力算強..使用真實球速,單純只是個人喜歡真實感)


(球點在真實球速下一定要出現,不然就是瞎子摸象...自虐阿...)


去年的野球魂2012 在例行賽提前封王後
就沒鬥志繼續玩下去
不過這次為了破紀錄
倒是出現鬼一般意志力

(終於打破阪神虎洋將單季214安打紀錄,不要以為打電動簡單,當你手動打完144場例行賽,看到這數字會哭的阿!!)


(全壘打不意外,阿部今年的能力算逆天,只要敲到球心,就是特寫,讓我感動的是高橋由伸,用他打得特別順手....)


(扣掉全強振跟阿部逆天,電腦也是很會敲....)


(玩了這麼久的巨人軍,終於出現了像樣的救援王!!)


(中繼沒啥好說,這幾年幾乎就是山口鐵也!!)


(要封片了,休息兩天不碰棒球,再來準備挑戰MLB The show 13 )


雖然說要完全真實很難
但是跟往年的野球魂比起來
野球魂2013算是做的不錯了
不過遊戲就是這樣
每個人玩的感受不同
重點是當下玩得開心最重要
這也是我開啟小屋
寫下我第一篇日誌的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7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erosystem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