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9.是敵是友×同鄉同伴×情敵

作者:沙穆│2013-08-02 23:47:08│巴幣:0│人氣:246
  正當眾人苦思握壽司要怎麼做時,河邊的女孩失落著。「如果走下去,會不會」眼前清澈的河水,閃著波光誘惑著亞琳孤單的心靈,她走向河水。「會不會到世界的另一頭…」
  「夠了,」一把抱住亞琳,阻止她的行為。「亞琳,好不容易再次相見,你又要離開我嗎?」
  亞琳可以感覺到身後人的顫抖,「終於肯現身,」亞琳輕哼一聲說:「不過你是誰?」亞琳戒備的轉身看著,年紀跟小傑差不多大的女孩。
  「認不出我?」女孩倒有些不悅的瞪著亞琳。
  「啊!」亞琳拍了自己的腦袋恍然大悟的說道:「你是超級喜歡奇犽的雨月嘛~」
  對於亞琳的回答,雨月也司空見慣了,這人就是喜歡拐著彎說話。「這還用說~」
  「那這次有沒有大寶眼福~」
  「奇犽果然是最帥的。」
  「不,是酷拉皮卡」
  「奇犽。」
  「酷拉皮卡。」亞琳一邊說一邊把雨月拖下水。濺起的水花把亞琳的衣服濕了一半。剩下的一半也被雨月的反擊濕光光。
  熟悉的吵架,兩人不禁相視而笑。
  「討厭~衣服都被你用濕…」雨月一邊擰乾自己的頭髮邊抱怨著。
  「呵~大人不計小人過…不對,」亞琳打量著兩人現在的身高差距。「你好矮喔~雨月小朋友…啊、痛」
  「你給我閉嘴。」可惡以前就喜歡調侃我的身高,不知為何一穿越過來,便回到十二歲的年記,這個損友還往我心痛處戳。雨月抬腳用力踩下去。
  「我們趕快回去吧!」
  「嗯…」亞琳看雨月一直看她,不免疑惑的問:「看我幹麼?你忘了我是路痴。」
  對不起我錯了,真不該期待。不過我剛剛急著追人,也忘了記路。
  兩人皆在彼此眼中讀出迷路的事實,雨月輕嘆一口氣:「船到牆頭自然直…喂、你笑什麼。」
  「沒什麼…」只是覺得好熟悉。  兩人沿著河岸走沒多久便聽到人聲。
  「緣分可真奇妙,沒想到陳曉潔是主角啊~真是個好名字。曉潔、小傑。」
  兩人有默契的躲在石頭旁,看著岸邊的兩個身影是如此熟悉。
  「那是小傑。」亞琳比手劃腳的說。
  「噗~」小傑被逗樂的說:「我也想不到林明哲是爆庫兒。」
  爆庫兒?小傑啥時跟爆庫兒走這麼近?難不成他們也跟我們一樣是穿越者。 
  正當疑惑時,亞琳忽然撲向雨月。碰的一聲,回頭一看原本藏身的石頭已碎成千塊
  還沒回過神,亞琳的脖子有一把刀伺候著。
  「住手。」小傑大聲阻止爆庫兒的行動。「她是我同伴,不許你傷他。」
  「同伴?我不是說只許你一個人來…還是你跟那群渾帳一樣,」在第一試驗中,屢次被同鄉追殺的爆庫兒憤怒的回吼:「想要我的命…我看錯你了,我以為你是值得信任…本來還想和你作同伴。」
  「不是的,爆庫兒,這是一場巧合罷了。」
  「是麼?」應該在會場忙作壽司的你們,在這偷聽對話。爆庫兒不悅的想。
  「我想…我們都是穿越者,要不要試試看、彼此是不是同伴。」
  「好,就做個了結。」爆庫兒掏出一張手掌般大小的紙。其他人紛紛這麼做。
  「琳琳,你在發什麼呆?」雨月疑惑的說。
  「亞琳的在我這裡。」小傑拿出另一張紙在眾人面前揮著。「因為亞琳穿越時,天空飄下這張紙片,我研究下,發現這是拼圖,而且我跟亞琳剛好很合呢!」
  聞言,雨月和爆庫兒努力的拼湊著。拜託,一定要成功,這樣我們才能成為同伴。三人都知道即將面臨一場挑戰,而同伴會是最大的助力。
  從剛剛就搞不清楚狀況的亞琳。因為沒有遇過『代理監護人』,無法理解三人拚命的決心。「不對、不對,你們用反了…應該這麼做才對。」
  像是回應亞琳的舉動,湊合的四張紙同時報出強光。
  帶強光消散後,眾人睜眼,發覺四周瀰漫一股奇特的氣息。
  「等、等,這個…」
  「河流停止流動…」
  「樹、樹葉飄在半空中。」
  「這是、時間暫停。」四人一齊說道。
  「沒錯,」紙片投影出三道人影,一名帶著眼鏡眼神銳利的男人全身散發著寒氣。旁邊站著滿臉純真笑容的男孩與一位身穿紅色旗袍的女性。
  「恭喜,你們找到彼此了。」
  經過一番的努力終於成功,三人擊掌歡呼。
  「請問…找到彼此是什麼意思」狀況外的亞琳提問。
  紅旗袍的女性說:「忘了自我介紹,這位是空,爆庫兒的代理監護人」指向發著冰冷寒氣的男子。「旁邊的是幽,小傑的代理監護人。」指向活潑的男孩。「而我是艾咪,是雨月和亞琳的監護人。」
  「因為亞琳在穿越過程中,出了些差錯導致你的監護人無法即時向你說明,因此,我在此再說明一次。」空推推眼鏡說道。
  「第一,這是真實的世界,不是夢境更不是遊戲。」
  「第二點,代理監護人只是掛名的,我們沒有實質權力,而你們的生死皆不會影響我們。」
  「第三個,本公司急需人手,名額四名,參選人共二十名。而代理監護人在這次會面完後,將不在提供任何協助。」
  「最後。若要得到更加詳細的情報,請先找到本公司為你分配好的同伴。而這點你們已經達成,請問以上有任何問題麼?」
  「沒有。」爆庫兒中氣十足的回答。
  空這時冷冷的掃過其他人,三人不禁立正回應「沒有。」
  這時幽繃跳向前說道:「那接下來是我的時間囉…大家別拘束,快快坐下。」語畢,幽隨手一揮,有股壓力迫使他們往後,憑空出現的一張沙發恰好接住。
  「這次的徵選,是以通過獵人試驗,當上獵人為基本門檻。這是我唯一能提供最明確的情報。剩下的,就要依靠你們的智慧來獲得。」幽一臉嚴肅的說。
  不會吧?就這麼一點,這是在場三人的想法。
  見四人苦惱的表情,幽露出頑皮的笑容說:「那~接下來就是緊張刺激的問、答、時、間。」
  「想要情報,就要善用你的腦袋,一人只有一個問題,想好在說喔!」
  真是的,幽還是一樣的頑皮呢!小傑不禁莞爾一笑。
  而眾人你看我我看你。總沒個結論。
  「那我先,」面對熟識的幽面前,小傑不緊張說:「你說的基本門檻,是指通過獵人試驗,還是獵人秘密試驗,也就是學會念?」
  真不愧是小傑。幽說:「當然是獵人試驗,對吧!艾咪。」
  艾咪點點頭說:「沒錯,其實兩者並沒有什麼差別。」因為都有試驗啊!最後一句艾咪放在心口不說。
  「如果通過人數並非四人的話會怎樣?」本來想問超過四人可以的話,那不就能全通過?但還是保險點。雨月心想。
  「那就不算數。」幽回答。
  「沒通過會怎樣?」爆庫兒問到。
  「這個嘛~會變回普通人,先前給的力量也會收回來,當然,死人也不算通過了。」幽回答。
  「所以說,」亞琳綜合以上幾點說:「沒通過會失去記憶與力量,」我們與普通人的差別,就是有如預知的能力。不過,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亞琳皺眉提出疑問:「你們說獵人試驗是基本門檻,是指通過獵人試驗只能有四位,但你又說,通過獵人秘密試驗是一樣的,難不成最後的四位還要再做一次試驗。」
  不愧是凌雲峰的繼承人,想必復興之業並不遠了。幽心中有些敬佩的說:「全都給你說對了。」
  「等等,那最後一次試驗是…」
  「抱歉,額度已滿。」不等亞琳說完,幽便打斷。語畢三人述地消失身影。
  「怎麼就這樣走了。」我還沒問完啊!對於代理監護人走的突然,使的亞琳感到不甘心。
  「走了就走了,先整理整理得到的情報。」爆庫兒說。
  「可我還有問題想問…」亞琳不死的說。
  「什麼問題?」爆庫兒不耐凡的問。
  亞琳用談天氣的語氣說道:「沒什麼、我只是想說,不知~可不可以換同伴?」
  「你、你說什麼…亞琳別鬧。」
  「只有要求四個人通過,不是同隊的也沒關係。如同所謂的『代理監護人』,只不過是掛名罷。」亞琳雙手撐著臉頰說。
  「不、我想同伴出事,也許會有不好的後果。」小傑緊張的說,想挽回亞琳的念頭。
  「不,」想當初,東巴死掉,思思也沒有精神崩潰的傾向。嗯…可能有點被奇犽的姊姊逼急了。亞琳勾起嘴角說:「放心,絕對不會。」
  亞琳認真的表情使人不得不信服,她繼續說:「為避免以後會有背叛的可能性。我們在此分道揚鑣吧!」我無法信任陌生人,同伴?可不是隨隨便便的。語畢,亞琳拉著雨月作勢要離開。
  「等等,」小傑心急的說:「亞琳!我相信會讓我們成為同伴,一定有理由…」
  聽得小傑的挽留,亞琳不耐煩的翻白眼:「廢話少說,除非保證你絕不背叛,否則我不會相信的。」
  聞言,小傑想也不想,舉著右手說:「我發誓。」順道推推身旁的爆庫兒。
  「如果信任是如此建立的,能算是信任?」爆庫兒皺眉說。
  「真是抱歉我沒那個時間等、煤那個能耐應付背叛來臨。」亞琳毫不退讓。
  「我依小傑的意見。」爆庫兒拐著彎答應。
  這樣才對嘛!與其等挫折來時猶豫背叛與否,還不如提前打預防針。亞琳在心中比個YA。
  「那趕緊來討論…」
 
 
 
 
------------------------------------------------
下集預告:
  一半為明,從高處滾落於日出綻放
  一半為夜,純真、善良,在日落後閃耀
  明、夜。我們是生命共同體、靈魂夥伴
  鬆下戒心時,危機伴隨而來,在這世界認了依靠、同伴。
  這是第一戰,如何藏好欲隱瞞的心思,當蝴蝶煽動翅膀,捲起的暴風要如何應付
  敵人曰:「別奢望獵人協會會出手幫忙,這是十分單純、考生之間的衝突。」
  亞琳面對復仇者該如何應付呢?亞琳曰:「揍敵客關我什麼毛啊!你找錯人了。」
 
 
 
敬請期待下集:
第十章:『 第一戰×祈禱×蝴蝶效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1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獵人|hunter|獵人|全職獵人|奇傑|酷拉皮卡|雷歐力|BL|同人|旅團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雪之妖精 ─ 緋月
...[e26][e26]我看不太懂啊[e3][e3][e26]

08-06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sa850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馬拉松×濕地×心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