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0

作者:Gian Lin│2013-07-14 17:29:18│巴幣:2│人氣:185
 
 
先來分享看我的機體:
 
 
 

 
先來說一下我的裝備:
  1. 名譽防具+9(智慧II), 潛能:主要力、智、HP(上衣:力、智、敏、HP、MP)。
  2. 聖騎士大劍+9(魔力II)、聖騎士臂鎧+8(風II),潛能:雙攻擊、爆擊。
  3. 名譽飾品,潛能:雙攻擊。
  4. 根源落雷之源(熊)。
注意爆擊滿爆(村莊沒有根源效果)、最終傷害1024。
 
技能配點:
 
戰士:
 
 
劍聖:

  1. 月光斬點6求EX。
  2. 旋風斬點1求EX與牽制效果。
  3. 弦月劍氣最強殺傷大型王主力技能必滿。
  4. 半月斬高面板傷害最好要點滿。
  5. 真空連爆不多說。
  6. 勇敢點6求增加攻擊Buff。
  7. 三連、衝刺斬擊路過、頂替衝鋒連斬、求位移速度。
  8. 拔刀姿態求觸發裝備能力 聖騎士+8(風II)。
  9. 極速衝擊求高速位移、高面板傷害最好點滿。
 
    月光劍豪:

 
  1. 水月神舞閃躲走位、大型王傷害主力技能必滿(水月神舞簡稱神技~~~)。
  2. 猛砍站姿求技能點數點光.............
  3. EX不多說。
 

 
雙修的魔法、物理攻擊傷害:
 
魔法傷害:
 
阿普卡利斯版本:
 
 
示範技能:劍聖 魔法攻擊當中最強的藍色技能 半月斬 做影片示範。
 
半月斬單刀大約120萬。
 
教授K版本:
 
 
示範技能:劍聖 魔法攻擊當中最強的藍色技能 半月斬 做影片示範。
 
半月斬單刀大約60萬。
 
物理傷害:
 
阿普卡利斯版本:
 
 
示範技能:劍聖 物理攻擊當中最強的藍色技能 極速衝擊 做影片示範。
 
極速衝擊單刀大約25萬最高可以到5hit 大約傷害125萬。
 
教授K版本:
 
 
示範技能:劍聖 物理攻擊當中最強的藍色技能 極速衝擊 做影片示範。
 
極速衝擊單刀大約14萬最高可以到5hit 大約傷害70萬。
 

 
月光劍豪的傷害原理:
 
 
 
示範技能:弦月劍氣,最強大型王殺傷害技能(卡劍氣最兇猛的技能)
 
我要在這邊解說一下月光劍豪主要傷害原理並不是單刀傷害打出來的數字,而是劍氣能夠卡在攻擊對象身體裡多久所造成的持續傷害,劍氣穿過王的身體或是劍氣消失持續傷害才會結束,也就是說厚度越厚的王能夠卡劍氣的技能越強;沒厚度的王也有高度(小型王,像是精靈女王)月光劍豪的水月神舞盡量角度接近垂直讓劍氣從頭貫穿到腳也能夠有10-12hit(水月神舞單打一隻王最高15hit,我的機體單刀傷害10萬-20萬),月光劍豪要玩的強就一定要會卡劍氣。
 

 
問題&解答:
 
A1:為什麼我要雙修?
 
Q:
  1. 純魔法月光劍豪打越小型的王通常會感到很無力,原因是因為劍氣沒辦法卡在小型王身體裡太久(技術再好難免也是角度抓不好)。
  2. 純魔法月光劍豪技能全部放兩輪技能幾乎全部進入CD會有技能空窗期。
  3. 雙修月光多了許多快速移動技能(三連斬、衝刺斬擊、極速衝擊)。
  4. 保留我們打大型王的主力技能,捨棄一些的小技能(月光斬、旋風斬、衝鋒連斬),把物理技能面板點高。
 
A2:我表功這麼低,高限攻團進得去嗎,為什麼我打出的傷害這麼漂亮?
 
Q:
原因在於最終傷害,我這樣的表功、最終傷害連限攻2萬的團會有人覺得我裝備很好。
 
 
A3:我怎麼不用主副武器50L+13,而是用主副武器聖騎士+9(字尾II)?
 
Q:
    1. 先說武器強度問題好了我個人認為50L+13強度只有打平+9聖騎士(字尾II),原因是在於最終傷害字尾能力,這些東西可以補回50L後半段高幅度成長的武器素質。
    2. 50L+13要用的果凍多過聖騎士+9(字尾II)有點太多了,就經濟層面來說聖騎士應該會比較省。
 

  
之後的目標是用文章撐物理魔法攻擊,讓物理攻擊1.5w、魔法攻擊1.5w(已達到)、滿爆擊(已達到)、最終傷害1000(已達到)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3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42089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若是我上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