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靈,晚上的殺手 EP4

作者:阿月www│2013-07-02 20:37:50│巴幣:4│人氣:162
  靈,晚上的殺手 EP4

時間回到十年前,靈還是十五歲的時候。
  
  媽媽 離開了,爸爸也不怎麼在家,根本不完整的家。走在學校裡,總會被指指點點,同學甚至老師都會在她旁邊竊竊私語。可是她都習慣了,腦裡一直堅持着等媽媽回來 了生活就會正常。好可惜,媽媽再也不回來了。等到升大學,媽媽都沒有來找她,一個電話都沒有。她不知道媽媽在那裡,也不知道媽媽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但她 知道,自己不想再等了。
  
  在大學,很多同學都走到靈的身邊想認識她,可是靈不想認識他們。而表白的男生更加蜂擁而上。根據普通故事的精彩發展,靈會把男生一一拒絕,靈沒有。靈交 了一個男朋友。那個男生不帥氣,沒有什麼氣質,就只不過對靈有一顆真誠的心。對一個女生來說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至少累了也有個依靠。然後,他們分手了。
   「唷!真想不到你居然把她追到了!」
  「要不是跟你們打賭,我才不要追那種高傲女。」
   然後就分手了。
  「寂寞是好事。」 最後她選擇了這樣回答。
  
  每個 人都可以把自己偽裝得好真實,可以是為了把自己變得很厲害,也可以為了把軟弱的自己藏起。究竟人們在什麼時候可以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呈現出來呢?也許是在自 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很有可能是在人們需要互相殘殺的時候。年輕的人都喜歡堅持做自己,可是真正的自己已經不見了。在現今的社會,需要的是被催眠的你,上 班,加班,睡覺,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你。

   在希臘童話裡,天使有着強勢的主人--宙斯。宙斯是一個自私的人,祂要所有人都跟着衪的步伐前進,在宇宙中,萬物都在衪的掌握中。所以天使就是宙斯最直接的寵物,最接近自己的籠中鳥。宙斯會用盡一切方法阻止天使受污染,以及,接近惡魔。
  「最近,我好像被跟蹤了。」靈對着話筒輕鬆地說。
  「是嗎?要我幫忙嗎?」「不用,只是預防萬一,就跟你報告一下。再見。」
  通話結束。
  叮咚,門鈴響起。


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www
你猜 ( 遭歐 XD
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文了因為考試 (泣)
不過現在考完了YEAH !!
雖然成績不太理想
沒關係 ! 我會努力的 ( 欸不是考完了嗎 ?
如果對文章有什麼意見都可以講喔 一定要 !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8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殿下
頭香~!終於出第4章了[e12]
恩嗯~那個男的偽裝的好好喔~我也要學~!(遭毆
我猜~那個男的後來死了(?XD

07-03 08:56

阿月www
你學來幹什麼 !! XD
不過靈才沒這麼小氣吧 www07-04 16:53
殿下
這樣可以狩獵蘿莉方便一點(遭毆

07-04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HAa0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晚上的殺手 EP.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