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少年T介紹

作者:亡│2013-06-24 20:44:15│巴幣:2│人氣:367
亡這次要介紹的是"少年T"!
T君的聲音嘛...只能用療癒來系形容了~
T君只要一開口,就完完全全沒辦法抵抗他阿!!!!!!!!!!!
介紹:
佐香智久、少年T
活躍於NICONICO。2011年2月9日「Tomohisa」為名的個人CD「Promise」發售。2012年3月28日以佐香智久為名正式出道,推出首張個人單曲「愛言葉」。出道後有參與作曲和作詞。在官方網站mixi頁面以「ゲコチュー」為名原創角色所吸引。另外、ミュージカル等等海外直播也有出演。出道後曾前往日本各地出席個人單曲的宣傳活動。
2012年
3月推出首支單曲:愛言葉
6月-推出首張單曲作為動畫主題曲的
ずっと發售
8月推出第3單曲はんぶんこ
10月推出第四單曲君恋カレンダー

2013年
1月30日 - 推出第五單曲 「僕たちの歌」。
2月27日 - 推出首張專輯 「はじめまして」

在札幌的家中飼養了一隻叫「みゃお」,而他最愛的動物也是貓。(貓咪超可愛的!!!!!)
愛言葉-

那麼,介紹就到此告一段落,如果亡有錯誤,希望大家可以留言糾正喔!
如果有興趣,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少年T"
(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8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ialasid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薦動漫-(奇幻 科幻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