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那來自天堂的女孩 01

作者:鏡花水月│2013-06-10 08:51:24│巴幣:2│人氣:219
「痾...家賢,你有宗教信仰嗎?」
「稍微吧,每個人因該加減都會受到家庭因素接觸這個部分吧。怎麼?突然問我這個。」
其實我也是無可奈何才會這樣問的,因為最近碰到一些「不科學」的怪事。
「你在自言自語什麼?」家賢斜眼瞪我直問。
「沒...沒什麼,對了,那你們家信什麼教的?」
「我家嗎?我家拿香的,不過除了我阿嬤以外,都不算迷信。」
「是嗎...」
我踢了踢腳,有些小失望。
看來不去找專業的人實在不靠譜啊。
「到底怎麼了?盡問些怪問題,你該不會有宗教歧視吧?」他問。
「別傻了!才沒那回事。」
「恩...對了。你爸媽從今天開始要出國好幾個月吧?今天晚上有約幾個別校的,你要去嗎?」
「不了...今天我有事,先走一步了,就這樣,下星期見。」
我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最近發生了些怪事,就在家裡發生了。
堅持要說的話,其實也只是昨天才發生的。
我還沒跟其他人說過這件事,我自己都嚴重懷疑是自己的精神狀況出了問題,所以說出來的話恐怕沒人能接受吧...
唯一能夠慶幸的是:爸媽剛好都出國了,沒意外不去個兩個月是不會回來的。
到家了...
我緊握大門門把,似乎感覺到陰風陣陣從腳底下的門縫一股股竄出。
我戰戰兢兢的鞏起肩子,旋開門把。
眼前的長廊空盪盪的,不過就如我剛剛所說,的確有股冷颼颼的陰風向外噴吐,令我有幾分畏懼,看來因該是"那傢伙"散發的氣息!?
「有人在嗎?...」
沒有回應,不過我並沒有因此鬆懈下來。
我深吸了口氣,抓起一旁的高爾夫球桿,架起攻擊狀態的姿勢像長廊末端走去。
我又一次抓住門把,這次是通往客廳的。
看來就是這裡面了...那風居然能從腳底呼嘯,甚至讓站著的人聽到,令人不禁從腳根子冷上頭皮。
好煩哪,我最討厭這種該死的心理壓力了。
可惡,放給他去了!
「碰!!」
木門硬生生的撞上一邊的牆上,我向後站了個馬步,並把目光向內投入。
我探頭左顧右盼,結果卻是和以前一樣沒任何變化,家具和擺設也沒有絲毫移動過的痕跡。
難道昨天看見的、聽見的都是幻覺!?話說回來,今早果真沒見到"她"...也許只是夢也說不定...
我吐了一口氣,倚在牆上坐了下來,如釋重擔...
「唷!」
「啊!媽呀!!」
連滾帶爬!真的是連滾帶爬!
我全身瞬間無力,頓時腳軟,跌在一旁的地上不敢動彈。
「哎呀!你沒事吧?」
我...
我哪敢說話啊!?嚇都快嚇死了...
「怎麼?還會怕我呀?我真的有像地奴那些傢伙那樣醜陋嗎?」
什麼...她在說什麼?
不過...
眼前出現的什麼也不是,就是一個生有巨大羽毛翅膀的女孩。
她自稱是我們口中所說的天使,但學校沒說遇到天使該怎麼辦啊!
「你...你...為什麼你會濕濕的!?」
「啊?我剛洗了澡,怎麼樣?皮膚保養的不錯吧~」
她轉了幾圈,熟練的利用翅膀控制平衡,甚至當作另一雙手,支撐在地板上。
就好像在跳艷舞一樣,因為...
「那...!起碼穿件衣服嘛!」
我一邊摀著眼,一邊說。
「咦?有什麼關係?美好的事物就該大方的展露不是嗎?」
是...是啊...
不...!不對啦!到底在講什麼啊!這女孩子就算不是天使,想法未免太偏差了吧!如果是天使的話那還得瞭...
「我去給你拿衣服...不要亂跑...」
「好~~」
回想昨天的情況...
原本那時我剛好跟語婷,也就是現任女友吵完一架,心情正值不悅的階段,本來打算在陽台抽根煙後打電話過去和她道歉的,誰知道突然就從天上降下這莫名其妙的女孩子,因為她慘白的身影與月光重疊,結果當我回過神來,她就撞上我了...
她年紀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外表相當清秀可愛,皮膚白皙透嫩,出水芙蓉。
並且留有一頭棕色的秀髮,長及腰,柔順的像是頂級綢緞,不時散發著一種誘人的香甜,就像是蘋果吧。
還有一雙深不見底、炯炯有神的瞳孔,也是棕色的,像是一對翠玉或者琉璃鑲嵌在臉上,讓對方看見自己,墜入誘惑之前還得省思自己。
整個活像惹人憐又頑皮的小貓,我想這是最容易表達,也是最貼切的形容。
那對翅膀倒是有點礙眼...華麗的不知教人是看人好還是看它。
「拿去,這穿上。」
我依舊摀著眼,雖然表現的有些刻意。
「恩~咦?你家也有女孩子嗎?怎麼會有洋裝呢?」
聽到她那麼問,我的腦袋突然停止運作三秒半。
「那是...我女朋友擱置在這的,說是這兩個月過來住時要更換的,原本。」
我低頭解釋,落寞、很落寞的解釋。
「阿...唔...這個...」
然而她的神情卻顯得比我還奇怪,這令我會心一笑。
「笑什麼!人家我可是為你的落寞感到擔心耶!真是的。」
「好啦,抱... ... ...歉...」
話說了一半,手機響了。
語婷
「咦?那是什麼聲音?怎麼好像有音樂?是這個小盒子發出來的嗎?」
「喂?...」我接起。
對方並沒有回應,看來是在猶豫些什麼。
「咦~音樂怎麼停了~」
「你安靜一點啦...」
「唔...!」手機傳來微小的聲音,帶有點顫抖。
語婷,不要誤會,剛剛那是...是...」
那是...那是什麼?難不成我想回答是天使?
可我還能說什麼?找理由只會讓這段危在旦夕的感情在往後的路上更加的無助而已。
或許可以坦承吧...畢竟這又沒什麼。
「好吧...其實...」
「夠了,我們分手吧。」
就在我打算告白的時候,她搶先出口。
這句話讓你我沉默了,我沉下了臉,什麼都不想了。
「是嗎?那就這樣吧。」
我把電話切斷,全身無力的攤坐下來。
放下緊繃的神情後,我感受到懊悔的怒火開始蔓延,我想語婷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吧,這是我造成的。
這是最令我痛苦的:該被我保護的事物反倒被我傷害了。該生氣呢?還是傷心?
原本我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不過在此同時,可以逐漸體會到語婷是認真、溫柔的看待這段感情,因此我沉淪了,我變得跟她一樣開始享受彼此之間傳遞的溫暖。
願意改變我的人是她。曾經改變我的人是她。
唉...包括這會長篇大論的特點也是。
「啊... ...我可以說話了嗎?」
「恩,可以,隨便你了。」
我走回自己的房間,房門關了就一股腦兒躺上床,開始思考接下來該做什麼。
道歉還來得及嗎?希望如此。至少我還是想挽回的。
乾脆直接騎車去找她好了?手機她應該也不會接了吧,即便是想要的。
六點五十分,還早,還是時候... ... ...還不遲。
「叩、叩。」敲門聲。
「那個...」女孩說。
「時間不早了...你好像也還沒吃晚餐吧?我從昨天到現在都還沒吃...所以...」
是啊,我還沒吃...唔!
剎那間,什麼思緒從我的腦海浮略而過-芷柔。
一同是個我生命中的女孩,只是...她是曇花一現罷了,沒什麼好回憶的。
但是,突然間她又浮現了,時機點似乎不那麼的妥當。
「啊...是啊,走吧,你想吃什麼?」
我坐了起來,摸了摸沉重的腦子,順口的回問。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有什麼好吃的,所以呢...」
「好、好、好...我當嚮導,這樣可以嗎?」
「嗯!好哇~」
正當我準備起身時,她一把抓住我的手,滿臉期待的向房門外衝,活像個年幼的孩童,既天真又無知。
她柔軟至似有似無的手心溫熱綿密,矮小的倩影在面前活潑的跳動,尤其是那雪白的羽翼,等等...羽翼!
「欸!等等!」
「咦?什麼?沒帶錢嗎?」
幸虧我發現的早,否則要是這樣出門去被看到了還得瞭,又不是遊行。
「你...背上的東西。」
「咦?怎麼了嗎?它是翅膀啊~」
我擊額,佩服了她的純真。
「我當然知道...只是那東西在"這個世界"被撞見了,可不像在"你那個世界"那麼的普遍...可能還會被登記為世界級稀有物品...」
「啊... ...雖然不懂你在說什麼...不過好像很不好。那好吧!」
話一說完,她開始唸一些奇怪的...咒語?
「嘎哩噗嘰,嘰噗哩嘎...」
「你現在是...唸咒嗎?這些咒語未免也太潦草簡略了吧!?什麼嘎嘰嘰噗哩哩的!」
她沒有停下來,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就這樣,大概過了三分鐘吧,那段長到不行的咒語終於結束了。在此同時,果真發出一道不明的白光,它吞噬了黑暗的各個角落,刺眼的令我睜不開眼。
光芒收尾後,翅膀的確消失了,然而...
「翅膀是不見了沒錯...可為什麼咒語需要三分鐘那麼久啊!最可怕的是,羽毛散了一地又是怎麼回事!」
「啊~那是當然的呀~不要那麼愛找人家毛病啦~真挑剔。」
「這毛病根本不是找出來的啊!擺在別人面前還教人不要找嗎!?」
痾...這...
話說回來,很久沒有這麼暢快的感覺了。這樣跟女孩子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意外的是,她是個從天而降的莫名女子。
她嘟著老大的嘴斜眼看向這邊,一副很欠揍的樣子。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既然好不容易完畢了,趕緊出門吃飯吧,我順道有些問題想問你。」
「好~~出發~」
呵呵,果真是小孩子,可不是?
我跟著她不斷向前跑,誰知道她要去哪?但,也罷。
她攬住我的手臂,走到外面的世界,顯得一點兒也不生疏,這是第一次,既是她的也是我的。
我想,這種感覺,想必不會再有吧!
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認為的。



「诶?這裡是哪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0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ay60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