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骸雲】會、我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結局版本之二

作者:月│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9-04-26 20:51:51│巴幣:0│人氣:792
【骸雲】續篇


  雲雀躺在潔白的病床上,因為受傷嚴重而皮膚蒼白的雲雀看來似乎快跟病床融合在一起了,他面色平和的睡著,臉上還有幾處擦傷,眼睛完全用布掩蓋著,除了臉上,身上還有多處擦傷,就像完美無瑕的瓷器遭人破壞,斑斑痕跡令人內心抽痛。

  六道骸伸出右手,輕輕的觸著雲雀的臉龐,撫著他蓬鬆、輕軟如羽般的黑髮,他好想念那雙總是冰冷,同時卻是最完美弧度的丹鳳眼,那雙眼因看見他所狹帶的狠意,或許當他說出令雲雀嗤之以鼻的告白同時,那雙鳳眼甚至有些驚訝的神情。



  然後,永遠的,觸碰不到他。

  這些,
  都是他想念的。



  而現在,只有在雲雀受傷、沉睡時,他才能伸出手,輕輕的……輕輕的……

  那個驕傲自負的背影,此刻卻脆弱的他想保護。唯有自傲的他才像是雲雀,抑是他迷戀的男人……他比誰都懂失去眼睛的痛苦,那顆紅色眼瞳是詛咒,一個深刻痛苦黑暗的詛咒,全都是因為人類的自私貪慾造成的後果,卻得由他承擔……

  忽然,六道骸像是想到些什麼。
  撫摸雲雀五官的手停了下來──他雙眼睜大,同時被自己瞬間的想法嚇到。

  「我怎麼沒有想到這個辦法……」他喃喃自語,那表情有著徬徨無措的悵然。

  他望著雲雀的臉孔,雖然,這樣做可能會失去雲雀,但是……就這樣得到雲雀,這真的是他想要的?雲雀的絕望、雲雀的低沉、雲雀的徬徨。這些,都是他要的?

  他表情柔和起來了,就像戀愛中的人那般。
  輕輕撫著雲雀慘白的臉頰,溫柔、溫柔……再溫柔不過。

  再失去之前,可以再貪婪的多看你幾眼嗎?
  再失去之前,我可以再索求多一點嗎?

  輕輕吻上雲雀嘴角帶傷的唇,六道骸笑了。


  真的──






  夠了……

*    * * *    *

  「六道骸,你可以要求其他事情。」澤田綱吉雙眼透著不穩與惶恐,他端坐著,雙手交疊在翹二郎腿的膝蓋上,不安的摩挲著。

  「唯獨這件事情,我不答應。」

  夕陽餘暉透著窗戶照在綱吉身上,首領接待室在橘色的光芒下顯得溫暖怡人,將澤田綱吉的身影拉的很長很長。六道骸出神的望著窗外的景色,夕陽映照在雲上是一抹又一抹的彩霞,他撥了撥寶藍色的頭髮。

  對他而言,不管活了幾年,不管附在誰的身上,這個景象再平凡不過了,輪迴六世天天都看得到。

  但是雲雀呢?
  以後的以後,他什麼都看不見了?

  六道骸望向澤田綱吉,見他臉上有一抹的哀傷,六道骸想著,這個男人替他守護雲雀似乎也不壞?至少,澤田綱吉是首領,而首領照顧下屬是天經地義。

  「彭哥列,以家族勢力而言,打聽這件事情絕非難事。」

  六道骸扯開邪魅的笑容,逕自走到窗戶旁,就如同那天在接待室等待雲雀一般,倚著窗戶雙手抱胸。

  「六道骸我知道你很難過……雲雀前輩是家族的人,這件事情對彭哥列來說的確是個打擊……但,總不能因為這樣,你就不把自己當作彭哥列的人看……」

  「彭哥列,我想你似乎搞錯一件事情。」六道骸轉而望向綱吉,那異色雙眸似乎帶點輕蔑與不屑,連嘴角勾起來笑也看來十分刺眼,「彭哥列霧之守護者,是庫洛姆,不是我。」

  綱吉嘆了口氣。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這個舉動不僅會危害到彭哥列,一樣會危害到你。」綱吉似乎在提醒些什麼,望著六道骸惆悵的身影。

  危害嗎?クフフ……但是,如果不這麼做,雲雀將枯萎凋零,如同櫻花般──
  雖美,但殘落的令人心痛。

  「這點我都考慮到了,看來彭哥列你似乎看輕我了。」六道骸笑著,那笑容雖然刺眼卻含著一種悲悽。

  「唉……好吧。」澤田綱吉嘆了一口氣,「我會照辦的,但是……六道骸──」

  「我只能……祝你好運。」

  「彭哥列,謝謝你的忠告,クフフ──」

  帶著笑聲,六道骸走出首領接待室。
  前面的路會是什麼樣子呢?六道骸走著,朝他無法預測的未來──


  邁開自己的腳步。

*    * * *    *

  眼球分別由六個肌肉輔助,若連結不佳將造成眼歪無法控制,視網膜由無數神經纖維、感光細胞與血管流經,視網膜後由數膜鞘與視神經、各小動脈所集結而成,眼球的構造精巧程度非一般人所能想像的。十年前眼球移植是一個理論上的空談,除了失敗率極高之外,其移植過程繁複細緻,移植速度不夠快更容易造成遺憾的後果,至此十年後雖有眼球移植的案例,但後來患者仍因術後控制不良眼瞎甚至引起大量出血而死亡。

  然而,替雲雀眼球移植的手術精巧完美,堪稱一流的成功完成了。

  替他執刀的是二十年前就成功移植眼球的黑手黨私人研究人員,當年慘死他手下的人不計其數只為求移植一眼……也因此此位研究人員成為黑手黨通緝的目標,彭哥列為黑手黨的龍頭,曾揚言若有家族提供此人庇護將以彭哥列最嚴厲的方式懲戒。

  詛咒之眼的執刀者。

  術後執刀者便由彭哥列秘密護送到不知名的國家。彭哥列更以各種方式壓下此消息,因為這種舉動破壞彭哥列的原則,聲譽將造成空前絕後的毀損,彭哥列極有可能無法坐擁黑手黨絕對勢力的權力。

*    * * *    *

  雲雀坐在彭哥列家族私人醫院的頂樓,身形憔悴不堪,更因手術失血的關係讓他看來更為慘白。風徐徐的吹來,將他身上白色的浴袍尾端輕輕的揚起,雙眼依舊由白色的紗布蒙著,只有他一人癱在和煦的陽光下,讓他看來更加毫無血色。

  「是六道骸嗎?」

  雲雀開口,自從失去視力後,對環境的敏感度提昇不少,只要有輕微的擦聲、咳嗽聲,他便知道有人來了,猜中是誰到訪通常都是100%……





  「恭先生……我是庫洛姆。」

  但今天是意外。
  雲雀的表情有那一剎那的失落,但隨即用冷漠的表情掩蓋過去。

  「抱歉……恭先生……我不是故意的……」庫洛姆的聲音有幾分怯弱,她拿著六道骸給她的三叉戟,往雲雀走過去。

  雲雀沒有說話,昂首像是在仰望天空,但他什麼都沒看到,只是靜靜的、靜靜的,如同受傷之後,沒有半點反應。對他而言,做過手術之後心境沒有多大的變化,知道成功後也沒有太大的喜悅……

  因為──

  六道骸……

  消失了。






  「會,我會。」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好多個,六道骸的……聲音……
  在腦海裡。


  靜靜的,
  迴響著。


  「恭先生……對不起,我試著跟骸大人聯絡了,但沒有回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庫洛姆哀傷著神情站在雲雀身後,如今她用彭哥列戒指替自己製造內臟的幻覺維生,根本無法靠這個來辨別六道骸的生死。

  「澤田綱吉。」

  忽然,通往頂樓的門敞開了。澤田綱吉正走出來,一身黑色的套裝讓他看來更加的英挺,在陽光下他褐髮顯得閃閃發亮。他神情肅穆,朝著雲雀走了過來。

  這次正確無誤。

  「啊,BOSS。」庫洛姆的聲音顯得十分驚慌。

  「雲雀前輩,等等就可以拆繃帶了。」綱吉走了過來,但聽他的語氣有些虛應,真正想說的話還哽在喉頭。

  就連詢問的力氣也沒有,雲雀只是沉默著。頸項上還掛著六道骸替他尋來的雲系戒指,他伸出蒼白的手指,撫著鏈條,有一瞬間,他覺得心臟充滿了不該有的感覺,這種感覺好像很久很久很久……遺失已久……

  找回來了嗎?

  澤田綱吉頓了良久,他看見雲雀伸手去觸碰那條鍊子,忽然覺得,或許真的該說出來,說出來雲雀前輩就能變回原來的樣子嗎?

  「六道骸,應該……不會回來了吧……」

  「BOSS!」庫洛姆焦急的喊了一聲,慌張的望著雲雀。

  「庫洛姆,難道妳有六道骸的消息?」

  庫洛姆根本不擅長說謊,她先是頓了下,然後就沒再說話了。

  雲雀卻笑了,淡淡的、淡淡的。頭一次他臉上出現除了殺氣與輕蔑以外的表情。

  「恭先生……」
  「雲雀前輩,等繃帶拆完,養好身體,就過之前的日子吧。」
  並盛集團財團長、彭哥列霧之守護者、最強的守護者,並盛國中、高中、大學董事長,還有……還有好多好的身份。

  還有,一個身份呢……?

  他輕輕撫著那條鍊子,什麼話也沒說。




-fin-




  「我在這裡,恭彌。」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喲。」
  「雖然你看不到我……」

  玫瑰的色彩,伴隨著妖艷的深紅瞳孔,
  六道骸緩緩閉上雙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骸雲|6918|BL|家庭教師|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好看呀~~凌好厲害呀~~
骸沒出現在雲雀面前......好可惜呀~~

04-27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ess850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骸雲】會、我會,我會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