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鼠繪】未繪完一張的漫畫【綠野仙蹤改編】

作者:Yuki醬│2013-05-26 18:06:28│巴幣:4│人氣:393
不知道從何開始就很喜歡拿綠野仙蹤來改編。
就跟心之國愛麗絲一樣,改編來自於愛莉絲夢遊仙境。
 
而也因為這樣的憧憬,綠野仙蹤也就這樣被荼毒了(ry
我最喜歡的就是裡面的膽小獅了♥
其實已經忘了他有沒有名字...所以我就另外幫他改名叫做【萊恩】
 
過往什麼的我也全竄改。
 
 

沒畫完哈哈哈哈哈----(被打#
 
大概:
 
東方壞女巫來了以後,動物中的王--獅子就已經是手下敗降了。
萊恩躲在一旁的樹叢,恐懼的眼眸瞪視著前方的暴行。
 
爸爸被吃的死無完屍,媽媽的下半身不見了……哥哥被吃的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妹妹只剩下一條腿,二哥則是一隻手。
貪玩的萊恩才從剛稻草人的家回來,逃過這一劫。
 
啊啊、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昨天還開心的一起圍著吃火鍋,今天怎麼都變成火鍋的材料了-…。
 
東方壞女巫一陣尖笑:「在怎麼強、在怎麼倔、在怎麼兇,怎麼死的還是一樣!」
 
--若強兇得到的下場為一死的話,那膽小則是能活久一點嗎?
 
總覺得、難以相信。
 
 
這個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世界。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我還在擬定,但大概就是這樣吧我想(ry
 
想、努、力、打、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3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綠野仙蹤|獅子|改編|鼠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exd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鼠繪】三角?正方?傻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